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jpg

對茉莉小花而言,除了臉以外二個門面就是頭髮,好的髮型讓人看了就很不一樣

所以每一段時間,我會好好整理我的頭髮,而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我覺得設計師非常的細心、專業又親切的店就是"Starry hair design

整個門面有一些文青的感覺,但這不是咖啡廳,這是專業美髮店喔!

Starry hair design 位於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出捷運步行約3~5分鐘,交通便利相當便利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2).JPG

 

在門口有一個超夢幻的籐椅,讓人好想坐好上好好玩它一番,拍拍網美照

但因為預約時間快到了,所以先進去等等結束再來和這美美的椅子拍照喔^^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3).JPG

 

一進去,就看到非常寬廣的櫃台及很大氣的工業風的咖啡色亮皮沙發椅呢!所以確認報到後,就可以坐在這舒服沙發區等待一下呢^^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4).jpg

 

目前還在防疫期限,當然 Starry hair design 也有做很好的防疫配套,一進去有量體溫,再做手部的酒精消毒,所有基本防疫配備都有呢~讚讚!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5).JPG

 

這是我剛到的髮型,目前是以直髮為主,頭髮看起來很順,但相對的比較沒有什麼型~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6).JPG

 

後面那帥氣又有型的帥哥,就是我今天預約的Aaron老師

一開始Aaron老師先看一下我的頭髮,發現我的髮尾很毛躁,所以先幫我把髮尾修剪一下((當然俢剪的長度是可以討論的,所以不用害怕一下被剪太多喔!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7).jpg

 

Starry hair design其實很會燙雷鬼系列或是大大爆炸頭的頭髮喔!所以店裡的擺設也很有這方向的風格喔!

在洗髮的地方,椅子非常的舒服,讓人很不小心就在上面洗頭就睡覺了~((真的太讓人放鬆的椅子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8).jpg

 

這是今天所有的燙、護髮系列的產品

其實Starry hair design 家的產品非常的多,Aaron老師會依每一個人所適合的產品去使用呢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9).JPG

 

那就開始燙髮了喔!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太多了,所以請助理一起幫忙呢!這個助理妹妹超可愛的,而且非常的細心,可以感受到我的頭髮大大的被呵護呢~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0).jpg

 

其實Starry hair design空間不大

但在中間牆上有陳列很多不同的洗護髮產品,讓人清清楚楚的知道你頭上的商品是什麼((使用透明化真的很重要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1).jpg

 

因為Aaron老師有請助理一起幫忙,所以大至只有在上捲後在等頭髮定型花比較久的時間等待,不然其實大至助理和Aaron老師一起用超快的啦!

接下來可以看到Aaron老師很專業的再為我修髮,讓頭髮更加的有型,也讓剛剛沒有剪到的不好的髮質減掉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2).jpg

 

在用染髮的過程非常的久,所以Starry hair design還準備了一盤美味的小餅乾,讓人邊做頭髮的過程,還可以吃吃零嘴,這樣子很不錯呢~

在每個座位都有插頭可以使用,而且真的忘了帶線,和Starry hair design的人員說,他們還會很窩心的提供

對於現在3C不離身的人真的是超棒的設備!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3).JPG

 

開始上捲了喔!每一次上捲都讓我非常的擔心又期待,因為有時這樣子上捲覺得好可愛喔!很有外國古代公主的感覺,但很怕拿下來變成花媽呢~哈哈哈!((這過程一直和Aaron師說不要讓我變成花媽喔!不然我會哭哭喔~~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4).JPG

 

其實有在染燙朋友都知道,其實染燙多少都會傷髮質,所以每一次染燙完都要護髮一下,當然愛護頭髮的朋友們,更是需要定期維護一下!

戀色光系列是屬於de LAMO 結構式護髮,共有三劑

第一劑護髮和第二劑護髮中間會使用真髮萃取的角蛋白

所以第一劑護髮在燙髮的時候就加入了,這樣子可以更深入頭髮氨基酸

現在看到的是使用第二劑護髮撫平表面的功能((可以看到助理妹妹很用心的把第二劑上面我的頭髮上,而且輕輕的按摩

而第三劑是水療,所以是在剛剛那舒服的洗頭區使用((護好髮之後,就快完成了呢~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5).jpg

 

最後就是再修髮及吹髮,Aaron老師真的完全不藏私,讓我不單單只在這裡美美的

也教我回家要怎麼整理和怎麼吹這新燙好的頭髮,讓我未來回家也可以整理出這美美的頭髮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6).jpg

 

整個和一開始進店裡的感覺差超多的啦!

不得不說Aaron老師無論在剪髮及燙髮都非常的細心,而且還注意客人的需要,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呢~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7).JPG

 

當天和朋友去吃下午茶,每一個人都說超好看的啦!

整體感覺非常的不一樣,讓人有一種公主的感覺呢^^ 真是開心~

大家一起來 Starry hair design salonAaron老師換個髮型改變一下自己喔~~

Starry hair design 捷運中山站美髮 (18).JPG

 

=.=.=.=.= 參考資料 =.=.=.=.=

❤.❤.❤ Starry hair design salon ❤.❤.❤

電話:02-253187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25

營業:禮拜二到禮拜六1230-2000

   禮拜日1130-1800

   禮拜一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