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美學 ROYAL MED (1).JPG

看過茉莉小花妹的朋友,都會發現這一段時間以來,我的毛孔都很愛和大家SAY HI~這一次件事讓我非常的困擾>O<"

但明年年初要做一件人生的大事就是"結婚"所以這一些喜歡和大家打招呼的毛孔就不討喜了呢~

今天就要慢慢的讓他們離開我,今天要來到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往麥當勞方向走,然後走進街道裡

也就是光復南路290這一條上的"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從外面感受到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是一家非常重隱私的店家,因為這裡的玻璃是有一些防紫外線的黑玻璃

皇珈美學 ROYAL MED (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超美斗大的落地門,裡面有很多綠色植物及色彩繽紛的花朵,讓人有一種很舒服及大自然的感覺

在進到裡面前,接待人員會很親切的先請我們換上室內脫鞋,一進去完全可以感受到裡面非常的乾淨舒服

皇珈美學 ROYAL MED (3).jpg

 

當然在做醫美前,一定要先讓院長劉永麟醫師好好了解一下自己,所以就先寫一些基本資料

這裡的諮詢室有別於別家,讓人覺得好像和醫生在聊天,把自己的需求和狀況和院長劉永麟醫師說

院長劉永麟醫師會先提供一些意見,但因為我是帶妝去看的,所以院長劉永麟醫師建議卸妝後再評估一次,完全可以感覺到醫生的細心^^

皇珈美學 ROYAL MED (4).JPG

 

桌面上還有小禎代言的皮秒雷射的資料((偷偷和大家說,這就是今天茉莉小花想要的療程,但一切我覺得讓醫生全部評估完再決定,因為臉上肌膚不開玩笑,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皇珈美學 ROYAL MED (5).JPG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有三層樓,但這裡超神奇的,有電梯可以搭,所以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搭電梯,上到三樓的診間

皇珈美學 ROYAL MED (7).JPG

 

可以看到三樓的環境非常的舒服,在等待做醫美或是另一半陪伴都可以在這裡很舒服的休息~

在等待區也有斗大的電視可以看,愛看電視的朋友,這樣子也不無聊喔!

可以看到在右邊還放上了代言人小禎的人形看板((不得不說,我覺得小禎很厲害,整個瘦超多的

當然在旁邊的櫃上,也放了很多醫美產品及介紹,在等待時,可以看看,當然想深入了解也可以和服務人員詢問呢^^

皇珈美學 ROYAL MED (8).JPG

 

那就開始了喔^^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0).JPG

 

那就開始卸妝洗臉了喔~護理師的手法超溫柔的,在無論卸妝還是洗臉都用很輕柔的手法,真的是太舒服了~~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1).jpg

 

在卸完妝後,先來拍個肌膚膚質狀況照相

一開始會先用單眼拍,單眼的拍照真的很仔細很銳利((比自己看自己還有明顯呢~超真實的自己哈哈哈

但在皇珈美學診所不單單只是用單眼來紀錄,而是用更精確的儀器來分享,今天我的肌膚就是要被這一台超特別的肌膚檢測儀分析

把頭放進就開始照相了,讓我好期待自己目前肌膚狀況到底是如何呢~((好像照牙齒X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2).JPG

 

護理師也說明,這一台機器顯示的數據及不同顏色的

如:我的肌膚的出油處、斑點、毛孔大小及皺紋....資訊,不得不說真的超神奇的啦!

我的鼻頭及二頰的毛孔真的比較大>O<"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3).jpg

 

所以評估後,今天我的醫美療程就是小禎代言的皮秒雷射

因為改善毛孔問題施打波長比較深層,所以對於肌膚還是會有一些疼痛,所以需先敷麻藥

敷麻藥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但敷久了完全可以感覺到臉部肌膚麻麻的感覺,慢慢的肌膚就開始沒什麼感覺,但這麻藥劑是屬於醫美的低劑量,所以不用太擔心^^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4).JPG

 

今天的使用的機器就是這一台,可以看到它的探索皮秒雷射探頭非常的特別,而且也好繽紛喔!

這探頭會依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效果,會使用不同的探頭^^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5).JPG

 

那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因為雷射的光比較刺激眼睛,所以先戴上眼罩((有沒有一點像外星人呢,哈哈哈

在真正在開始時院長劉永麟醫師還再次說明接下來所有的療程的內容及步驟

當然每一次要打時或是換探頭時,院長劉永麟醫師都會再次說明,讓人超安心的啦!不會有那一種忽然來的刺痛感或不舒服的感覺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6).JPG

 

打的過程會從淺層->深層,越深層越有感覺喔^^

第一隻:橘色探頭雷射

因為我的臉有一些暗沉,所以一開始是使用橘色探頭,這可以讓全臉肌膚透亮

有一種讓肌膚拋光喔!不知道是不是麻藥效果,還是我的皮太厚我居然完全不會覺得痛的感覺呢,超神奇的~

這雷射就是那我臉上紅紅的光線,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7).jpg

 

第二隻:紅色探頭雷射

醫師發現我二頰的曬斑有一些明顯,因為我太愛去戶外趴踫走

所以再來換上紅色探頭雷射,這是專門打雀斑、曬斑

但這不是立刻打就立刻不見,當然是一次一次的慢慢變淡,當然打完也不可以立刻就放肆的去曬太陽喔!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8).JPG

 

第三隻:黑色探頭雷射

最後也是我今天的重點,也是解決對於我目前的毛孔和痘疤的問題

這一台非常有感,可以感覺打的真的很深層,但這痛感還在容許範圍內((每一個人痛感不同,依個人感受為主

皇珈美學 ROYAL MED (19).JPG

 

在一打完,旁邊的護理師立刻溫柔擦上修護膏

皇珈美學 ROYAL MED (21).JPG

 

這時我也慢慢感覺臉漲漲熱熱及一點點痛痛的感覺

但為了讓這樣子的感受舒緩,他們會給予敷上面膜型的冰袋,整個肌膚原本那漲漲熱熱感完全得到舒緩

不得不說,那不舒服的感覺退的很快呢~((讚讚!

皇珈美學 ROYAL MED (20).jpg

 

雖然在冰敷後,還是有一些紅通通的感覺,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大家打完像這樣子紅通通的,千萬不要嚇到或是過度的擔心喔^^

皇珈美學 ROYAL MED (22).JPG

 

必盡我離開時還是有一些夕陽,所以護理師為我擦上一些防曬霜及新的口罩,這樣子出去外面就不用太擔心再次被紫外線攻擊

在這過程美容師還是再次親切的提醒衛教術後保養及給我一瓶這幾天所需擦的藥

這是三天後的我,上妝的我,其實雖然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我男友覺得肌膚好像有變的比較好

雖然他說不出來那裡變好,但其實只要說肌膚變好這樣子就夠了^^

當然毛孔、曬斑不是一次就可以了,接下來還有二次的療程,每一個月一個,期待再和大家分享我打完三次的肌膚的成效^^

皇珈美學 ROYAL MED (23).JPG

 

=.=.=.=.= 參考資訊 =.=.=.=.=

❤.❤.❤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28

電話: 0800-095-66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