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莎狗零食點心 (1).JPG

要和狗寶貝有良好的關系,狗零食是不能少,當然狗零食有很多種,我家cooper最愛的當然是狗肉乾

因為那是不同的肉肉所做的呢^^

今天要分享有一個超可愛狗狗的LOGO"西莎"品牌的狗狗原味食感點心系列,分別為"主廚嚴選香軟牛肉切塊口味""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口味""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口味"

西莎狗零食點心 (2).JPG

 

每一個口味上面都有清楚讓人明白的原料圖案,讓人看了更加的了解這原料內容

紅色:主廚嚴選香軟牛肉切塊口味

綠色: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口味

黃色: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

粉色: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口味

西莎狗零食點心 (3).JPG

 

這是屬於夾鍊袋的包裝,因為狗狗零食不可能一次就吃完,所以這樣子的包裝真的非常的重要,讓狗零食在保存上更加的容易

西莎狗零食點心 (6).JPG

 

每一袋下面都有清楚的到期日,茉莉小花家的狗狗腸胃非常的敏感,所以這一方向我非常的注意^^

西莎狗零食點心,完全是日本一條龍製造到包裝,食材更是精選日本食材,保留食材完整營養及原汁美味~讚讚!感覺非常的天然

西莎狗零食點心 (5).JPG

 

主廚嚴選香軟牛肉切塊口味

一打開超香的,有濃濃的芝麻油味!我都想吃吃看了呢~

這每一個大小都非常的適中,所以在和狗狗培養感情或是訓練時,也可以一小塊一小塊和他分享^^

這裡面是使用低脂赤身牛肉,裡面更含膠原蛋白((超讚的啦!

西莎狗零食點心 (7).JPG

 

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口味

這一款是這四包,我覺得顏色最繽紛的零食

裡面是加入含膠原蛋白、營養甘藍菜及頂級日產番薯品種安納芋,所以顏色才這麼漂亮呢~((讚讚!

西莎狗零食點心 (9).JPG

 

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

狗狗零食當然少不了起司類的產品,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是使用切達起司,打開味道超濃的啦!

讓我想到卡通知道的小老鼠一定會超愛!

這造型很特別,是波浪造型,讓狗狗吃起來口感更加的不同~

西莎狗零食點心 (10).JPG

 

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口味

這也是有加入芝麻油,好香啦!但其實摸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而且很軟Q中,帶一點濕潤,就可以感受到完全不會是硬梆梆的肉乾

這是使用嫩蒸低脂雞胸肉,裡面也是有含膠原蛋白((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對人很重要,對於狗狗也是很重要的喔!

西莎狗零食點心 (8).JPG

 

其實在拍的過程,我家小cooper好像就知道這是他的呢!整個超乖坐在旁邊

西莎狗零食點心 (12).JPG

 

這時要他坐下超容易的,一喊就坐下,真的是太可愛的啦!!

西莎狗零食點心 (11).JPG

 

看他吃的好開心喔!我自己看了也開心~

當然cooper小狗狗吃的開心,更吃的健康是身為他家人的我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西莎狗零食點心口味超多,大家可以一起找出毛寶貝喜歡吃的零食喔!讓他們每天更加的開開心心過日子喔^^

西莎狗零食點心 (13).JPG

 

=.=.=.=.= 參考資訊 =.=.=.=.=        

❤.❤.❤ 西莎狗零食點心 ❤.❤.❤

立即下單買一波:http://hyperurl.co/CSpetpetgo

了解更多西莎:https://www.facebook.com/Cesar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