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0).jpg

不得不說,在家裡我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但唯有一個動物在家是會讓我大叫的就是"蟑螂",不得不說蟑螂真的是無所不在,也是讓我非常的厭惡

定期換不同的滅蟑產品是我一直都會做的事情

但今天就要分享MIT在地品牌有針對小蟑螂、大蟑螂除蟑錠及別慌蟑環保捕蟑屋,這也是除蟑三寶,更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不同需求使用不同產品是非常的重要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JPG

 

因為新家的老廚房,真的蟑螂多到讓我很困擾,這裡我就使用"優品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2).JPG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3).JPG

 

這是紙盒型的,所以需要小小組裝一下,但這是屬於無刺鼻異味,以無毒誘餌,加上強效的黏膠物理性來滅蟑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4).JPG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5).JPG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6).JPG

 

所以在廚房這味道很多的地方非常的適合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7).JPG

 

而且放一天後,真的有一點大豐收的感覺,但我還是不敢自己拿,還是請老公帶走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8).jpg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9).jpg

 

在來客廳我是使用針對小蟑螂的"優品絡技沛除蟑錠',對於防治德國()蟑螂效果最佳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0).JPG

 

一盒裡面有8入,量還滿多的呢~~可以在家中每一個角落都放,讓蟑螂離開我家~~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1).JPG

 

裡面包裝有附標籤紙,所以可以清楚知道何時打開來使用,到期時間到何時喔^^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2).JPG

 

這是採用螺旋設計餌站,密封且開口設計只有蟑螂進得去,對於家中有小孩及寵物媽媽們,這樣子的設計也可以預防小孩及寵物誤食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3).JPG

 

而且如果生命力比較強的蟑螂食用後會帶回巢穴,會在食後約2-3小時死亡,再經由同類的分食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一次殺光光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4).JPG

 

最後就是在陽台比較通風的地方,我是使用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

和剛剛的"優品絡技沛除蟑錠'設計是一樣的,但裡面的藥是不同的

這是針對大蟑螂,更是針對消除美洲()蟑螂,而且也是採用螺旋設計餌站,密封且開口設計只有蟑螂進得去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5).JPG

 

無論大小一次殺死^^

優品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 新愛潔美除蟑錠 (16).JPG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小北百貨、愛買、寶雅、、美廉社、福利總處、康是美、大樂、199PCHOME((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大家一起來使用優品滅蟑產品,讓大小蟑螂通殺~~

 

優品別慌蟑環保捕蟑屋https://reurl.cc/o9e5ED

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https://reurl.cc/NXpyKQ

優品絡技沛除蟑錠https://reurl.cc/MZbyE4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