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早餐就是要吃的好,所以今天姐姐叫我一定要去買這一家吃吃看
這是一家離我家離走15分鐘的早餐店,聽說早上人多到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所以我選了一天不用上班的日子約10點才過去呢^^
只要等個10分鐘,早餐送上來了呢~~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這是它的菜單, 哇哇~~食尚玩家有來過呢,還真的是很有名呢((我太不懂事了~怎麼現在才來阿,哈哈哈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蛋餅作業台,現點現做蛋餅呢,做完立刻下去煎給客人吃呢^^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老老闆娘,手腳非常俐落的在煎每一個蛋餅呢,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好期待喔^^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因為家人在等我把早餐帶回去,所以我選擇外帶
蛋餅 - 他的外帶蛋餅是沒有切的,但他的皮脆,裡面的蛋是有加很多蔥花的喔,所以愛蔥花蛋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混漿 - 這是一半豆漿+一半米漿,我覺得很好喝,雖然沒有非常的濃,但不會是水漿,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前一天晚上去吃永和豆漿喝到很水的豆漿,非常的失望
石牌早餐店:超美味蛋餅 - 無名早餐店
聽說飯團加蛋也不錯,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