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這紫色的包裝盒,我好喜歡喔,感覺可以在姐妹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是個好選擇喔^^
 
嘻嘻,其中一張照片看起來怎麼只有四片呢~因為一片在小花的臉上呢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這一盒是五片裝的喔~~((嘻嘻~~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後面有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喔~~當然,有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因為最近產品有一些標示不清楚,所以小花很注意這一點呢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而且它的特色
"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洋甘菊、金縷梅、甘草酸及水解荷荷葩酯等紓緩保濕成分,幫助乾燥敏感的肌膚迅速補水鎮靜,活化肌膚,賦活受損敏弱肌膚。"
及成份都有很清楚後面呢^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有沒有感覺這一個飽飽鼓鼓的阿~~裡面可是滿滿的精華液呢~~是特別採用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的配方呢~
讓敏感肌膚的水水們也都適用呢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這一次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使用的天絲棉材質,讓它整個很服貼在我的臉部呢~~((因為我的臉型,所以常常讓很多面膜都非常的翹呢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整個很敷起來非常的服舒,整個精華液滿滿的在面膜上面((在這過程中,認真看了一下包裝,一包裡面有滿滿的25ML的精華液呢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敷了一些時間,面膜還是水水的,不會讓人覺得乾乾不服舒呢~讚啦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嘻嘻~~敷完之後,整個皮膚水水的,而且在隔天上妝時,整個妝更加的服貼呢~
讓冬天成為乾妹妹的我,不會看到我的皮膚乾燥缺水及浮妝的樣子呢^^((開心開心^^
((讓冬天皮膚會乾燥的我又多了一個選擇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水水們,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也歡迎你們和我分享呢~~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女人知己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P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 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