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這一家店是我一直都很愛來的一家店呢^^
這一家店真的很古早味呢,他的一切的東西都是在我阿嬤家才可以看的到的東西呢
無論是桌上,還是牆上,都是呢^^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在頭頂上面還有以前雜貨店的牌子呢~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牆上還有以前的黑白照片和一些用具呢~~~((今天假日,真還滿多的呢^^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牆上有好久好久以前的腳踏車喔,而後面的這一台冷氣真的好好笑喔~((古早無這台喔~哈哈哈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來來來,來介紹餐點了,他主要是賣甜品,大家都有點黑糖燒麻糬((但小阿花真的中午吃太餓了,沒點這個,下次要來點一下^^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料的種料非常的多,這只是冰山一角呢,另一邊還有米台目呢^^((料一直在煮出來,感覺是非常新鮮的呢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這是我們的刨冰 - 四種料 布丁、紅豆、愛玉、芋圓,我要特別介紹芋圓
芋圓 - 它不是只有芋頭口味喔,綠色的是枺茶、紫色的是芋頭、橘色的是地瓜((如果我記錯的話,記錯請和我說,我再來改喔^^哈哈哈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給料給的有多實在阿,真的很多,二個女生吃一碗剛剛好呢~這個天氣吃冷真的是太爽了啦^^((糖水是黑糖水呢~真是古早味呢^^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店):水龜伯古早味 - 刨冰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