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當日經過這一家全家真的大吃一驚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居然全家有出列日鬆餅脆皮燒呢! 太神奇了,而且不貴,立馬去買來吃^^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脆皮燒 $35 - 從圖片看起來,感覺很像雞蛋糕呢!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是用這一台可愛的機器做的呢^^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我原本以為是用紙袋呢~~沒想到它還有自已的家呢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以便利商店,他的包裝我覺得非常的好呢,感覺拿回公司當下午茶也是非常方便呢~~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超可愛的啦~~其實是六小福,雖然我只照了五小福,但他們是六小個喔^^
外皮是脆的,不會太甜&吃起來軟軟的,非常適合個人的口味呢
因為很多個,還可以分給同事吃呢~~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列日鬆餅$35 - 其實一直對鬆餅有一種莫明的喜歡,所以當看到時,無論如何就是想來試試看阿^^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哇~~一堆鬆餅躺在那裡,我要把你們其中一個帶回家了喔^^嘻嘻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因為太想分同事們吃了,很不好意思的請全家幫忙切,但他們好熱心的幫我切呢~~真的是太開心了^^
大家一定要趁熱熱的吃,因為熱的時候是脆的,放涼後會變的比較硬
其實帶一些甜味,但如果自已再加上巧克力or蜂蜜會更好呢^^
全家(瑞光店):全家就是你家 之 下午茶系列
 
但好像不是每一家全家都有呢,但如果大家有經過,有發現有,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