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風第一次發現這有趣的地方,"黑松世界"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玩喔^^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一到時,就發現斗大的logo,立刻叫朋友陪我進去看看
哇~~門口有一個超大的汽水瓶的啦,立刻和他和照,以我高好多好多喔^^((當然旁邊有的介紹呢,可以了解一下這一瓶的由來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真的是黑松的歷史呢,可以找找有沒有和自己同年出生的汽水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這是他其中一個地板的擺飾,這樣子擺也有另一種藝術美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這是以前汽水包裝出售的樣子呢,讓包裝出去的汽水不會散掉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這裡也有提供試試看可不可以教會以前人怎麼賣的綁法呢,但我沒有成功,我用不起來呢>o<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好復古的雜貨店的樣子呢,讓人好回味喔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哈哈,開心的和他合照了一下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哈哈~~~歷史的代言人,二話不說我立刻找我喜歡的偶相照相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再來一張,哈哈哈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這有小朋友的畫作,感覺又回到童年了呢^^
黑松世界-微風綠寶石:台北市有趣~黑松世界
這裡真的很值得一去喔,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