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夏天到了,被許多的朋友及同事說我的肌膚這一陣子看起來很乾 ~嗚。。。。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體驗"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多重保濕原液面膜"~

CIMG8197.JPG

 

這一盒是屬於四片裝,而外盒和內容一樣,都為乾乾淨淨的包裝,只用一些藍色的字顯示~感覺很專業耶~

而且它主要強調"高純濃.極水潤"

CIMG8199.JPG

 

盒子後面也有明顯中英文"現嬰兒QQ彈嫩肌"  ((這個是我超希望的啦~

它主要是以四總玻尿酸為主:Hyalorepair(修護型玻尿酸)HA-LQSH(大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小分子玻尿酸)Hyaloveil-P(吸附型玻尿酸),而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呢~

當然盒子的最上面都有清楚的有限日期~~((因為用在臉上一定要注意~~

 

22.jpg

 

喔~~所以資訊不單單只有在盒子上,在每一包的面膜上都可以看的到一樣所有的資訊耶~

33.jpg

 

上面也超明顯的寫上"無添加",以下成份無添加"有害重金屬化學著色劑、化學香精酒精塑化劑三氯沙MIMCI防腐劑漂白劑"~~讓我更加心動立刻想使用呢~因為天然a尚好~

CIMG8208.JPG

 

它是屬於二片型面膜,它的面膜是用"全新高浸透型天羽絲面膜",而精華液使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保濕成份 

CIMG8210.JPG

 

整個超服貼的啦~而且面膜很薄很透,可以讓我每一吋肌膚都可以吃到精華液~~

CIMG8221.JPG

 

精華液真的好多喔~都可以流出來到外面~ 小資女的我一定不會放過它,將多的敷在脖子和腳上呢

CIMG8228.JPG

 

使用時,我大約敷15分鐘,輕輕拍打讓精華液全部吸收,此面膜無需洗掉!

隔天早上整個肌膚不會覺得油膩及不舒服的感覺~ 很好上妝,整個妝很服貼~

 CIMG812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