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愛美是美女生的天性,茉莉小花一早起床梳洗完後,就是開始做保養和上妝的動作呢~

這一次分享的是"+ONE%歐恩伊4D透亮無瑕組",是"4D透亮無瑕喚顏凝露"和"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

從外包裝,整個白色+黑色的字,有一些格外的清新的感覺~

0_1.JPG

 

4D透亮無瑕喚顏凝露(50ml):這一瓶主要的功能為上妝前打底使用的,個人覺得很像"妝前乳",讓整個上妝時,妝和肌膚可以更加的服貼在一起~~

1_1.jpg

 

把轉頭打開,就發現它有一個安全膜((個人還滿喜歡這設計,因為這樣子感覺真的是全新未開封~

1_2.JPG

 

每一瓶無論是在盒子或是小瓶的瓶子都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使用期限,無論外盒在不在,都不用擔心用到過期的商品~

1_4.JPG

 

它是屬於乳狀型商品,沒有什麼香精的味道~

1_6.JPG

 

擦在臉上還滿好推開的,我只有側臉有上喚顏凝露,可以感覺的出來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感覺一早就喝了飽飽的水呢~((個人肌膚屬於比較乾的,所以早上我一定會加強保養的部份

1_8.JPG

 

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40ml):上完妝前乳,當然就是開始打底喔~隔離霜是不可或缺的,因為要把這水水的肌膚和那髒空氣隔開呢~女孩們,記得就算沒時間上全妝,也要記得上一些隔離霜喔~~

2_1.JPG

 

它的瓶口大小剛剛好,可以輕鬆的擠出所需要的量~((但請小小力的,一次太大力還是要出現大爆炸的效果喔~

2_5.JPG

 

質地很好推開~有粉底液的感覺,所以用起來有潤色的感覺~

2_6.JPG

 

這是妝前的我,點在我想隔離的地方((個人習慣少少的,但點很多地方~~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黑眼圈及一些紅紅的肌膚,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2_8.JPG

 

可以感覺的到很有潤色的效果,我的小熊貓離開我了,而且滿清爽,不會覺得過度的油膩
加上它系數為20,所以有也防曬的效果,感覺超適合夏天的啦^^~

2_1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