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一開始看到它們家名稱"年方十八",心想他們的宗旨會不會是要,讓人一直保持18歲的狀況呢~((沒想到真的有這個含意在裡面呢~

無論我自己是在女孩時還是女人時,讓自己一直在最美的狀況是我最希望的呢^^

所以保養無論是外表的保養品,在體內的保養也超重要的啦~~

之前都一直有在飲用這類的產品(例:活顏xxx之類的),超開心可以體驗分享"年方十八-黑枸杞美妍奇蹟飲",給和我一樣愛美的水水們

CIMG0533.JPG

 

從外包裝有我最愛的蝴蝶,整體包裝覺得很高級,有一些貴婦的感覺~

感覺可以當做禮物送給媽媽或姐姐~

CIMG0540.JPG

 

在盒子下方可以看到他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CIMG0541.JPG

 

一盒裡面有10瓶,大至上每一瓶都有自己的窩~

CIMG0548.JPG

 

在盒子的側面有一些廠商資料及內容說明

看到有"本產品投保國泰3000產品責任險"~感覺有投保讓人覺得比較安心

內容成份及原料:膠原蛋白黑枸杞蠶絲蛋白燕窩萃取粉大豆萃取物卡姆果藍莓萃取物等。。。((全都機乎都是保養品中會出現在成份

在名稱中的黑枸杞個人覺得非常特別經官網一看,原來特別加入黑枸杞因為黑枸杞的原花青素是水溶性吸收~ 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吸收及皮膚更替週期,讓女孩子們喝出素顏新肌~~

注意事項不可不看懷孕、授乳、食用藥物者,請洽醫師或藥師專業意見~

CIMG0543_1.jpg

 

未婚的我在網站發現,原來在結婚前也可以補充,讓當天結婚狀況更加的好呢~((但記得適當就好喔~因為多食無益呢~

 溫馨提示: 

       拍婚紗照時需要2瓶

       結婚當天需要1瓶

       結婚前建議密集保養14天,需14瓶

CIMG0553.JPG

 

每一瓶為50ml,而瓶子上的資料和盒子外的資料都一樣~((熱量100ml為35.8卡,所以這一瓶為17多卡

美中不足的是瓶子上沒有呢~但食用期限為18個月,所以大家買完只要不要太遺忘它,一定可以食用完的啦

CIMG0558_1.jpg

 

顏色為淡褐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汁的味道~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整體個人覺得是很好喝的,如果冰過或微涼或更加的美味喔~

但如果對膠原蛋白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喝的出來~個人是喝到第2~3瓶才有感覺呢~

CIMG0562.JPG

 

不知大家覺得我的皮膚有沒有變好呢~~

CIMG061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