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95_1.jpg

 

前一陣子要去日本之前,朋友就一直大推"KOIZUMI小泉【Bijouna】KBE-2800 超音波震動磁氣梳",說的超神奇的啦~

但去日本沒看到這一隻,回台灣的我還是在網路上把"KOIZUMI小泉【Bijouna】KBE-2800 超音波震動磁氣梳"帶回家~

它的顏色有""、""、""三色,有一顆少女的心的我,選擇了"桃色"

1112.jpg

在網路上看它的說明,它功能很多用法"倒著梳"、"輕輕按壓"、"氣墊舒壓"、"輕拍頭皮"及"順理髮絲",這五個方式呢~((當然大家也可以自己找到讓頭皮更舒服的用法~~

11.jpg

 

它還滿大隻的,頭髮很多的我,最愛版面大的梳子,因為這樣子整理頭髮更加的輕髮許多~適合在家每天使用呢~

CIMG0697.JPG

 

它的桃色真的讓我好喜歡喔~和我的小白花好配喔~

而且它上面的梳跟是像貢丸在筷子上!((不知大家有沒有辦法想像阿~

CIMG0699.JPG

 

把電池放進去,一啟動發現它真的滿震動的呢~在手上試用時,就覺得好舒服呢~感覺超好有趣喔~((再來就試用在頭上了阿

上面有建議,沐浴前使用是更加好的喔^^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原因,但我相信日本人會這麼寫一定是有好處的啦~

啟動後,在頭皮上停留了一下,整個頭皮都覺得好舒服,有被按摩到的感覺~

CIMG0708.JPG

 

頭髮又多,又每天上下班騎車的我,頭髮比較容易打結>o<"

它除靜電的效果真的很強~讓我回家一頭亂髮的我,使用後頭髮會慢慢自動解開~

而且不用花太多力氣耶! 個人覺得好的髮質,多多少少一定要有健康的頭皮呢~

所以時常按摩頭皮,頭皮放鬆、頭皮開心,那髮質應該也會慢慢的變好呢~~((好期待接下來使用幾個月後的髮質呢~哈哈哈~

CIMG071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