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70.jpg

 

 

畢業於德明大學的我,這一次回學校,在這一個轉角發現了新開"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加上它外面寫上99元就可以吃到超值主餐,感覺是超適合學生的一家店~

說話不定時都有優惠活動,都可以上他們的FB看喔~~((因為剛剛在FB發現,帶學生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呢!

CIMG0771_1.jpg

 

 

裡面的空間很大、很廣,感覺可以班上同學約一約一起來吃呢~在牆上有很多舊舊的車牌((感覺主人應該是愛車人呢~

CIMG0787_1.jpg

 

 

再次確認,店家主人很愛車,在走道在有很多可愛的偉士牌、重型機車~ ((我也好喜歡它那可愛的小車車喔,好想買一台回家喔~

CIMG0789_1.jpg

 

 

點餐了喔~~它很特別,無論多少錢的麵大利麵都可以選擇麵條,有"原味細麵"、"波菜寬麵"、"墨魚細麵"、"南瓜寬麵"四種~

CIMG0803.JPG

 

 

嘻嘻~我和我朋友中午沒啥吃,晚上太餓了~我們這一次點二種

A號餐($390)排餐+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麵大利麵+100升級套餐湯品+麵包+飲料(限50元飲品) 

 

芒果汁:口感很濃,我們選擇去冰,也不會覺得過甜,而無法入喉呢~

抹茶奶凍:上面有一團牛奶,下方則是有類式布丁凍的,所以在喝的過程中,可以直接吃到布丁,甜甜滑滑的很好吃~而這為淡淡的抹茶味~

CIMG0857_1.jpg

湯品當天只有養生燕麥濃湯、法式南瓜濃湯~

我們選擇"法式南瓜濃湯":上面有一個漂亮的拉花,喝起來非常的濃郁,感覺喝起來有南瓜濃的感覺~可以感受到南瓜的甜味~

喝起來很順口((個人愛喝南瓜湯,朋友覺得太濃,但我們都覺得粘麵包來吃很合喔~

CIMG0810_1.jpg

 

 

前菜麵包有"法式麵包佐莎莎醬"、"法式麵包佐凱撒醬":這個我們就選擇各一,不會因為是附餐而馬乎喔~

一把包巾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麵包味, 每一份上面有附上4片法國麵包((份量十足呢~

店家用麵包巾讓麵包不失去溫度和涼掉,這是個特別的做法~

CIMG0822_1.jpg

 

麵包烤的脆適剛剛好~

凱撒醬(左):它帶一點鹹鹹甜甜的味道~這一款和麵包超搭的啦~((在我和我朋友心中大勝~朋友來一定要點點看這個喔~

莎莎醬(右):可以吃出他的番茄的味道~裡面的料也很多~有格外的清爽感覺~

CIMG0842_1.jpg

 

 

檸香雞柳沙拉:他們的沙拉盤感覺是特別選過的呢~原先以為是附餐中的沙拉會少少的,但想不到這跟本可以二個女生吃的沙拉量

他旁邊都有附上一些醬料,醬料起吃來有一些些酸酸,也可以聞到檸檬的清香很開胃、很清爽~

CIMG0827_1.jpg

 

番茄肉醬麵:我是選擇一般的麵,麵吃起來是偏硬一點~但好像正統在義大利就是這樣子呢~~((但個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醬太少了~

哈哈哈~其實也許是因為麵的份量真的好多,我吃太慢,醬都被吸光光了~((我吃到最後超飽的啦~

CIMG0847_1.jpg

 

 

沙朗牛排: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那牛排的香氣~在盤中有三樣的粘醬,但個人還是愛吃原味和海鹽(可以和服務生拿喔^^

我選擇七分熟,肉質很嫩,裡面是有豐富肉汁,可以說是多汁柔嫩,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片,但依剛剛上面這樣子吃下來,其實到這裡時已經七分飽~

CIMG0849.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哇~ 有二小碗,這是一份喔~想不到還多了一個冰淇淋耶~超豐富的甜點

烤布蕾上面的焦糖吃起來脆脆的那焦糖香真的無話可說,再搭上下面的布蕾,那軟軟滑嫩加上脆脆的焦糖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我和我朋友二個人快速的秒殺它呢~

CIMG0874_1.jpg

 

話說雖然說他是平價麵大利麵,但豐富度和擺盤一點也不馬乎喔~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無論是在德明在校或畢業生回學校時,都可以來這裡聚一下喔~哈哈哈~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電話:(02)2658-1232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duncle.Neihu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