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80_1.jpg

2016在新的1個月,真的是好多特別的事情發生喔~

butybox和碧兒泉聯名 1月則是 "BIOTHERM 碧兒泉 極光綻白系列"美妝體驗盒

"BIOTHERM 碧兒泉 極光綻白系列"美妝體驗盒 ~ 從外包裝的感覺就令人覺得舒服,因為它是採用簡色的基本色為設計,給人自然且舒服的感覺

IMG0001.jpg

 

這次體驗組的內容物有從左到右

 碧兒泉 極光綻白機能水 50ml * 1

 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 5ml * 2

 碧兒泉 極光綻白潔顏膠 20ml * 2

 碧兒泉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 3ml *2

 碧兒泉 超輕盈UV防護隔霜 5ml

 碧兒泉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5ml * 2

東西超多內容超豐富呢!!

CIMG6007.JPG

 

在盒子裡面也有對於每一個產品有清楚的介紹呢!

CIMG6004.JPG

 

我個人對於保濕和美白這二樣,我會比較注重保濕,但這幾年美白也在我的範圍內了呢!因為黑色素在我肌膚裡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呢!

我以我平常洗潔、保養和上妝順序來分享喔^^

 碧兒泉 極光綻白潔顏膠:一打開就可以味道淡淡的清香,裡面可以看到含藍色微珠,話說這藍色的微珠可以讓肌膚潔淨

加水可以輕輕搓揉出泡泡,可以看的出來泡泡滿綿密,之後在臉上輕輕按摩清洗,洗後也不會覺得臉上有緊繃的感覺~

CIMG6020_1.jpg

 

 碧兒泉 極光綻白機能水:它是屬於化妝水的一種,但機能水是一種"吸收快速"的高機能化妝水~

也就是可以把它當做一般化妝水的用法,在洗臉後,就可以把它上在第一層~

CIMG6010.JPG

 

雖然之前聽過機能水,但第一次使用,完全是水的質感,質地很清爽,使用後不會黏黏的感覺~經過拍式按摩後就吸收了~((但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快速吸收呢!可能我想的太誇張了!

CIMG6503_1.jpg

 

 碧兒泉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是用在於機能水後,使用於局部斑點、痘疤與色素沉澱部位。所以可以指對局部性使用!((感覺用量不會太大!!

CIMG6030.JPG

 

這一款精華液是屬於水狀,因為它質地為水狀,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也非常好,所以很容易均勻推開,用量也滿節省呢!

對於淡斑效果,個人目前沒有太大的感受,我覺得要長時間使用才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感覺!

CIMG6519.JPG

 

 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這一款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讓人聞起來還滿舒服的呢!~

CIMG6034.JPG

 

它有淡淡的粉紅色,上面好像有珍珠一般的小小粒子感覺~

CIMG6515_1.jpg

 

很好推開,延展性也非常的好,感覺滿滋潤的呢!不會覺得有黏黏和不服舒的感覺,很適合在妝前保濕的時候使用!

CIMG6516.JPG

 

 碧兒泉 超輕盈UV防護隔霜 5ml:隔離霜是每天外出一定是不可少呢!我個人會使用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這樣子防曬隔離一瓶就解決了~

它屬於白色乳狀質地,感覺也有保濕的效果,很好均勻推~

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泛白的感覺,也有淡淡的清香~((我發現這就是碧兒泉的香氣呢~

CIMG6028_1.jpg

 

 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 :這一款則是有5種顏色,有紫色、綠色、白色、藍色、珊瑚色,我很幸運,拿到的剛好是我最常使用的紫色

       紫色:能改善膚色不均問題的紫色,更可立即修飾蠟黃肌膚,讓膚色全天候均勻亮白。

       綠色:能調節泛紅、修飾痘疤的綠色,可改善泛紅膚色與紅紅花花的痘疤色澤,膚色更均勻。

       白色:使肌膚亮白、改善暗沉的白色,可用來局部打光,或搭配粉底液使用,讓底妝顏色更自然透亮。

       藍色:可提亮肌膚、校正膚色的透亮藍色,能立即打亮偏黃膚色,改善暗沉,且效果明顯持續一整天。

       珊瑚色:可代替腮紅,由內透出粉嫩好氣色的淺珊瑚色,能讓肌膚呈現自然紅嫩粉嫩光澤,效果自然動人。

CIMG6014.JPG

 

 

這一次CC霜,還滿綢的,當然裡面就有碧兒泉的香氣,有人覺得太濃郁,但我個人還滿喜愛的呢~~ 

使用上有淡淡的珠光的效果,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透亮的感覺~

但對於我這個小熊貓而言,它的遮瑕力不是很夠,還是要再使用遮瑕膏遮著我的黑眼圈呢!

CIMG6525_1.jpg

 

當然不單單只有裡面的產品喔!連它的盒子上的綁帶也是有驚喜喔!拿著這帶子在2/29日到全省碧兒泉的專櫃就可以免費兌換"碧兒泉 2016 新品-美白精華7ml 乙個"

當這一個就整個超值得的啦!  

IMG0002.jpg  

CIMG6188.JPG

 

=.=.=.=.= 參考資料 =.=.=.=.=

butybox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和碧兒泉聯名網站: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biotherm2016

碧兒泉 官網:http://www.biotherm.com.tw/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