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10.jpg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為之一光的"BLISS 果凍酒/水晶凍酒"~~

收到時,一打開,發現它的包裝感覺好高級喔~

整個覺得這是個在慶生、節慶都超適合拿出來的好物呢!

 

剛好再過幾天是過年,而我家過年我家裡多多少少都會小酌一下~

所以就先等待過年時間,分享給全家呢!

CIMG7412.jpg

 

這而個BLISS果凍酒可是來頭不少的呢!

他是結合酒精飲料各式多樣水果或飲料口味,再添加果凍成分特殊口感,所形成的獨特商品,在歐美國家受到廣泛年輕族群的喜好

而且在我之前超愛看的美劇<吸血鬼日記>第五季第八集中也有介紹呢!

 

CIMG7415.jpg

在盒子的側面,也有寫上它們產品的三種口味

因為產品都是來至於美國,所以全寫英文呢!

從左到右芒果(Mango) 蔓越莓(Cranberry)荔枝(Lychee)

CIMG7416.jpg

 

在果凍酒上的產品上面都有清楚的寫上有效期限,

CIMG7417.jpg

這個產品是第一次接觸"BLISS ",上網發現,原來它的起初名稱這麼有趣~

BLISS有開心歡愉的意思,同時也有祝福的含意,我們希望BLISS可以帶給消費者食用後,可以釋放他們的壓力,歡愉他們的心情,讓他們的生活中,可以多些歡樂的來源。

 

無論是上面的樣式,圖騰都讓我超喜歡,加上過年又很多親戚來家中~~

那時拿出來分享給親戚,也讓父母覺得很有面子很開心呢!!!

淡黃色:芒果 Mango

淡白色:荔枝Lychee

深紅色:蔓越莓Cranberry

 

CIMG7419.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甜甜酸酸蔓越莓味道呢!雖然小小一個,但它的酒精含量"15%"

所以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CIMG7441.jpg

 

裡面有它們最有賣掉的"水晶球(Crystal Ball)",吃起來有鮭魚半卵外膜的口感

而裡面有淡淡的酒香~超好吃的啦!((注意:因為有酒精,所以不適合小朋友吃喔~

CIMG7448.jpg

在節慶、生日或任何Party有了它!真的讓氣氛更加的好呢!

GO~可以帶著他Party了啦~ 不用吃是單單喝啤酒了!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話說,它用來調酒也超適合的啦!以下是別人分享給我的呢!大家做參考,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荔枝果凍酒+雪碧

蔓越莓果凍酒+蘋果汁

芒果果凍酒+蔓越莓果汁

CIMG7454.jpg

再次小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 參考資訊 =.=.=.=.=

 BLISS 

      官網:http://www.liqca.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