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95.JPG

到了冬天,常常因為肌膚較乾,都非常注意保濕,茉莉小花就不小心就忘記美白這一件事情了呢!

但其實雖然看起來太陽沒有很大,但紫外線還是一直存在的~~

所以只要我一不注意,我臉上可愛的小斑們就出來和大家見面~~

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我也要無蝦肌~~

CIMG7600.JPG

 

這一小瓶為10ml,一小瓶大約可以使用2~3次

雖然是小小的試用品,但他的客服專線及使用期限都有清楚的標明呢!

CIMG7628.JPG

 

裡面含"中國梅植萃"、"綠咖啡因植萃"、"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玻尿酸"、"熊果素"等。。。

這幾樣不單單只有讓肌膚淨白,而且還有保濕的效果,一瓶搞定二件事情~

CIMG7606.JPG

 

它是乳白色的乳霜,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不會刺激~這味道還滿舒服的~~

CIMG7611.JPG

 

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質地不會油油的~((換用在臉上~

CIMG7614.JPG

 

使用方法: 在基礎清潔程序、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的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個人只要是乳狀產品,都會使用小點小點式的上保養品~

CIMG7619.JPG

 

之後用指腹的方式輕輕推開~這樣子才不會有細紋喔~

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很好推開~而且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的量沒有太多~

CIMG7623.JPG

 

推開後,輕輕按摸一下,它還滿滿水潤的吸收力也很好~

加上裡面的成份不但可以白、還讓我的肌膚有感受到充份的保濕呢~

CIMG7624.JPG

 

我要讓我臉上有一些淡淡的如同小鹿斑比的斑離開我

總共有5瓶,我期待這5瓶用完後的效果呢~嘻嘻!!!

CIMG7759.JPG

 

=.=.=.=.= 參考資料 =.=.=.=.=

 Erno Laszlo-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官網 :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