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52_1.jpg

因為肌膚常常有乾燥的現象~~滿多朋友知道我的背就是乾燥的代表~

每天晚上我的背一定會塗抹乳液!((因為有時會乾到睡不覺呢~

所以個人超愛天然皂的啦!有時還會去朋友家自己做天然的手工皂!

所以這一次分享的是,"法加帝兒 乳油木果白礦泥皂"~~CATTIER是來是法國~

CIMG8042.JPG

 

經過查詢一番發現,CATTIER來頭不少呢!

它是率先引進當代天然且純粹的成分,致力於研發溫和的礦泥基底類保養品。

礦物泥為基底搭配天然與有機植物,2000年初,Cattier 定位其品牌為有機化妝品先軀之一。((這真的是太強了啦!

CIMG8052.JPG

 

雖然它們來至於法國,但在盒上有很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它是用簡單的紙盒包裝,但不會失去原有的質感呢~

而上面有ECOCERT/COSMEBIO 有機雙認證的符號~

CIMG8044.JPG

 

其實盒子一翻到後面,就可以看的到這香皂呢~我最在意的使用期限也在這裡~~

CIMG8046.JPG

 

在礦泥皂上面也有一些產品資料~~ 是直接印在上面的!~

CIMG8055_1.jpg

 

嘻嘻~~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佛手柑及一個淡淡的花香的香氣,那應該是依蘭的香氣~((本人對依蘭好陌生喔~

CIMG8465.JPG

 

加一點點水,輕輕的左右搓一搓就可以產生出泡泡~

這個泡泡和我預期的還要細~而且很綿~ 我喜歡它泡泡那綿綿的感覺~

CIMG8468.JPG

 

它屬於使合乾性及敏感肌!使用時,那泡泡的細緻泡沫,可以感受到很保護我的肌膚~

這一款小朋友和小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CIMG8470.JPG

 

洗完後,也不會感受到乾澀或緊繃的感覺~

而裡面包含了白礦泥跟甜杏仁油,可以感受到它有保濕及滑順的感繉~

不得不再說一下,那泡泡的感覺,真的可以讓人我超喜歡的啦~  

CIMG8476.JPG

 

記得使用後,上面是有一些白色的泡泡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屬於天然的產品,所以使用後,記得放在乾燥讓它自然風乾,不然很快它就會變軟化掉~

CIMG8481.JPG

 

它一塊為150g,個人覺得還滿大塊的~如果一個人使用預計可以用一個月以上~

如果在使用時,再加上沐浴球會更加棒喔~

滿推薦給肌膚和我一樣乾燥的朋友們呢~

CIMG8395.JPG

 

=‧==.=.= 參考資料 =‧==.=.=

 法加帝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官網:http://prohallmarks.com/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