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00.jpg

這一次超開心被邀請去體驗EPSON Hello Kitty標籤機體驗會~

茉莉小花妹,因為有時工作的需要也會使用到標籤機,所以對標籤機一點也不陌生呢!

到了現場,整個覺得咖啡店氣氛感覺很不錯,而且可以看到Hello Kitty標籤機的指示牌~((好期待喔~

1.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氛圍很粉紅呢~

CIMG8884.JPG

 

在會場,很多標籤機的應用,無論是在自己的小本本上、食物罐及包禮物上都可以使用呢~

這樣子的禮物讓人更覺得有"only for you"的感覺~

CIMG8887_1.jpg

每一個人桌上都有一台可愛的Hello Kitty可愛的標籤機呢~

它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台,尺寸為:17.3cm×10.9cm,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大小~

CIMG8891.JPG

 

體驗會開始了,好期待喔!~ 開始了。。。開始了。。。

主持人穿的好夢幻喔!也很粉紅呢~

CIMG8901.JPG

 

一開始就有介紹到 EPSON的其他產品,在這圖片中,我有看到我工作中會使用的那一台機器呢~

好傳統喔!一看就知道是公司會使用的!

當然在辦公室使用文件標示、名牌、工作管理、通訊名條、資產管理

而我個人在公司都會把我的文具貼上標籤 ((在還沒貼之前我的文具都常常不知去那裡了呢!

 CIMG8907.JPG

 

而這一次"EPSON Hello Kitty標籤機",不但是EPSON獨家代理,只有台灣有喔!連在日本都買不到!

它的標籤帶有分五大種類:防水貼紙類、和紙膠帶類、緞帶類、燙印類~

而且他們的紙膠帶是和日本MT合作的呢~~((嘻嘻!!其實茉莉小花妹在學生時期也滿愛玩紙膠帶的呢!

CIMG8916.JPG

 

這一款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還有專屬這一台的樣式喔~

有可愛的外框款、英文字母及數字呢~超可愛的啦!((往下看,我有用喔!^^

CIMG8921_1.jpg

 

他們還請了二個人氣部落客Cherr、娃娃~

而現場Cherr是把標籤機使用在包禮物的上面~現場也有教大家如何使用Hello Kitty 標籤機

CIMG8933.JPG

 

娃娃也分享他標籤機使用的地方,他是用在食品、化妝品上,會打上有限日期,這樣子就很清楚知道每一瓶的到期日呢

和我想用的地方是一樣的呢,因為我自己對每一瓶的使用期限找的半天也超困擾的啦~

CIMG8942.JPG

 

今天的重頭戲是做母親節花束~他們邀請"in bloom花藝藝術總監Mike"~

他的手超巧的啦!經過他的巧手,很快的就變成一束超美的花啦~

CIMG8955.JPG

 

但和標籤機要用在那裡呢?!他們家有緞帶類~所以就是綁在花束下面呢~~

而且可以打上自己祝福話語!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母親綁束呢~也可以變成和媽咪的悄悄話呢~

CIMG8945.JPG

 

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的英文字及圖案,也寫上我家狗狗的名字,也變成他專屬的啾啾了呢~

最下面那一款是Kitty的底圖,也是獨家款的喔~

它是貼紙式的,所以把我心愛的文具都可以貼上我的名字~我愛的狗狗也在我旁邊~~

愛怎麼設計,愛怎麼打,而且愛的話語也可以打在上面~立刻就可以印出來喔!

CIMG8962_2.jpg

 

而且換的方式也超簡單的啦,只要把膠捲卡夾放進去,就可以使用了呢~

CIMG8967.JPG

 

這一次的母親節花串超美的啦~是用最夢幻的粉紅玫瑰花~白色的球花~白色的花((嘻嘻~我不知叫什麼名字~

但整體感覺起來就是好美喔~

CIMG8953.JPG

 

Mike老師人很好,還幫助我整理一下花,經過他調整一下,就更美麗了呢~~

把我剛剛做的緞帶把在這個花束上,成為我和我媽咪的愛的悄悄話緞帶~

CIMG8956_1.jpg

 

我媽咪超喜歡的啦!也超開心的啦!整個人笑到不行~謝謝 EPSON給我這一次機會可以把這麼美的花送給我媽咪

但他交待不可以讓他露臉~ 

CIMG8977_1.jpg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超好玩,好方便,小小一台放在包包裡想用就可以用呢~

CIMG8897.JPG

 

 

=.=.=.=.= 參考資訊 =.=.=.=.=

 EPSON 

      官網:http://www.epson.com.tw/lw/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