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75.JPG

 

無論是保養品、化妝品、身體的、還是臉上的,都有千千萬萬的選擇呢~

對茉莉小花而言,不是貴就是好商品喔!而是要適合自已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次elle美妝盒,非常的多樣~總共有超過10樣產品呢~

這18樣產品有大有小,但個人喜愛和大小ml沒有關系呢,哈哈哈~~((必盡是花錢買來的禮盒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Okara 恆采修護液(免沖)REN 鮮果C亮采BB霜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系列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超多樣~我一個一個和大家分享^^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

這一瓶之前我就一直有想要買呢,因為我朋友已經購入了第三條了~讓我超想試的啦!

而它強調是搭配10種親肌「緩齡」胜肽~ 而這一款也是高系數的防曬品~

說話它是有防潑水的功能呢!夏天到了,去海邊也可以使用~

使用上覺得很清爽,不會覺得有負擔~

而且使用後,摸起來滑滑的感覺~也有讓肌膚看起來有輕透的感覺~

加上個人覺得還滿大瓶的,在對抗大太陽時就好不手軟的給他塗上去就對了啦!

111.jpg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這一款為敏弱型肌膚設計,所以指數比較低SPF30,

使用上可以感覺到沒有黏黏有負擔的感覺~

但也因為是敏弱型肌膚使用,所以個人覺得價格偏高呢~

擷取.PNG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這一款我個人還滿愛的呢!它有防曬也有保濕的效果,而且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之前有買一送一時,我就有買來使用呢~哈哈哈~((因為這時的價格變的超親民的啦!

因為夏天我還是偏用高系數的產品,加上使用上還滿清爽~

但記得使用時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均勻的完全推開喔!不然會有白色一塊一塊的喔~

222.jpg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Eve Lom都是貴婦級路線,走比較高單價的~

但這一款是全方位高效防曬乳,使用時可以感受到肌膚有緊緻的感覺~

而買它強調天然配方不含parabens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所以是一款讓人很安心的產品~

但單價真的讓我無法下手呢~~((能用用試用包就開心了^^

333.PNG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它偏水狀體,使用上還滿清爽、延展性也很好

而且還有淡淡的珍珠光的感覺

也是屬於高系數防曬~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它那淡淡的輕香((個人還滿愛的~

在化妝時,也可以聞到這輕香真的讓人在化妝時,心情更加的好呢

CIMG9991.JPG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

Kiehl`s契爾氏這一個牌子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呢~我個人也滿愛他們家的東西呢!

它的質地也是偏水狀的防曬,Kiehl`s契爾氏團隊堅持不給肌膚多餘不需要成份~讚!!!

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所以在使用的量都不會太多~使用的量還滿省的~

在完全吸收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很清爽的感覺,沒有太大的負擔~

個人還滿喜歡的~這此產品是有通過敏感肌肌膚測試

444.jpg

 

Okara 恆采修護液(免沖):話說這一次拿到這一瓶是我覺得最妙的~((這和防曬有什麼關系呢!哈哈哈~

但沒用過,還是很開心的來試用看看呢^^原來仔細一看官網介紹它有UV防護呢~

不得不說,最近我真的一直很注意我的頭髮,我發現我頭髮分岔和斷裂

Okara恆采修護液添加保濕與修護成分~

這一款是直接噴灑在乾或擦乾後的頭髮,不需沖水。可每日使用。

555.jpg

它的味道好香喔!而且很持久呢~~髮絲摸起來也滿柔順的~

在工作上班之於,還可以聞到這個味道,讓人上班心情都變的超好的呢

CIMG0162.JPG

 

 REN 鮮果C亮采BB霜:

它的產品和它的名是一樣的喔!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味~甜甜的~

防曬系數SPF15!而它是BB霜,有潤膚的效果,而且可以感覺肌膚有水水潤潤的感覺~

顏色是屬於自然透膚

666.jpg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安耐曬一直是我夏天防曬包包中的好物~((之前去日本也都有買呢~

它現在出了這款升級版,這一款是讓我大喊"清爽"、"防水"、"好沖洗"的一瓶我大推的防曬呢~

用香皂就可以卸乾淨了呢~使用後也不會因為太油長痘痘~~^^~~

777.jpg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這一款產品也是走比較TOP級的產品~這一次可以試用到感覺好幸運喔~

它有著"水潤UV防護薄紗"可以長時間的防護效果呢!

它是淡淡的粉紅色~所以也有潤膚的效果,讓整體看起來氣色更好

聞起來有很淡淡的花香味~

888.jpg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它的包裝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呢!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一個牌子~

它的質地為乳霜狀,使用時可以感覺到它的保濕效果~

但因為我的肌膚到了夏天會比較容易泛油光

我用這一款產品後,一開始還滿清爽的,但過3小時後就會出油呢~((感覺比較不適合我

CIMG9985.JPG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它是乳霜狀的質地~它的顏色為膚色~SPF20/PA++

因為是CC霜,所以可以感受到它有潤色的效果~

而它的味道和他們家的感覺是一樣的~有檸檬草本的味道~

但夏天還是會有一點點反油的感覺,但不會太嚴重,所以在最後我都會再上蜜粉讓整個妝感更加的水嫩

999.jpg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萃:

唉!!又出現了一個讓我疑惑的東西~這和防曬的關系是。。。。

哈哈哈~但沒關系,因為我超喜歡他的小ml妝的瓶子~((小花有時就是會被瓶子所迷惑\

而且他有淡淡的清香,是那一種不刺鼻,讓人很舒壓的清香呢!~

它是白色半透明的凝露狀,很好推開,吸收性也很優呢~~讓我好心動喔!哈哈哈^^

CIMG9989.JPG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它的系數是SPF50/PA++++,系數也算滿高的~

它是白色乳狀~在整個推開後,可以感受到保濕水潤~但不會有油膩或黏黏的感覺~

整個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呢~使用後,再上粉底液,可以感受到整個妝感很服貼呢!!

茉莉小花個人還滿推薦^^

333.jpg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不得不說嬌蘭,對我而言它的魅力在於它的味道,它真的很香~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但如果不愛香味太重的朋友,可以先跳過這一樣

這一款是膚色乳霜狀產品~它是有潤色肌膚的效果~

很好推開~所以在使用的量上也不用太多~

使用後整體覺得肌膚會有亮、透、白~~

CIMG9983.JPG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想看更詳細的可看"VICHY薇姿 新品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鎖水微囊科技~乳液面膜二合一~薄敷可當乳液~厚敷當晚安面膜~"

裡面可以看到,小小白白的可是大有來頭喔!

裡面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改善肌膚的一個好物呢

它真的很好推開,經過輕輕的按摩就完全吸收了~

可以感受到肌膚吃了滿滿的水份,而且不會感受到黏黏油油的感覺

可以感覺很清爽,肌膚摸起來也很滑溜~~

CIMG9982.JPG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