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12.JPG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韓國女星真的好正喔!每一個人肌膚都看起來Q彈水潤~~

讓我好羨慕呢!

今天就是要分享產地來至韓國的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

這是韓國女星『秀智』指定的韓方保養

CIMG1806.JPG

 

這一款產品是完完全全是來至韓國的產品~

當然,要進來台灣,廠商很窩心的在盒子的後面,都有清楚的中文說明,所以不用怕看不懂喔~~

CIMG1845.JPG

 

我好喜歡他瓶子的色系喔!!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的瓶子有淡淡的韓國古典味,是使用粉嫩的膚色系列~~((好好看喔!

讓我想到『秀智』那吹彈嫩潤的肌膚呢!

右邊是韓國的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左邊是蕊花譚韓本亮采乳霜

CIMG1831.JPG

 

這一款有一個好美的地方喔!就是蓋子上都有一個好美的紅寶石,有一種使用這產品整個被尊榮的感覺呢^^

因為我覺得女孩子如果紅寶石一樣是要被看見的,而且是非常美麗被好好保護的^^

CIMG1836.JPG

 

在瓶子的下方也有清楚的到期日期呢!!

CIMG1848.JPG

 

茉莉小花的保養是化妝水à 精華液à乳液 à乳霜à眼霜,就是秉持著從水類-->稠類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45ml)頂級韓方傳統煉製 還原肌本初始光采 擷萃大自然豐盈生機 滴煉珍貴精稀精華 取實瞬滲的驚豔質感 喚醒肌膚活顏好氣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612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 特色:

‧緊實瞬滲的驚豔質感:用手實際觸碰後可感受到質地非常緊實具延展性,能將韓方精華液的成分完整地傳達到肌膚,一塗抹到肌膚瞬間,卻又被立即吸收,不在肌表殘留絲毫黏膩,只留下滿滿水嫩膚觸

‧天然花材再添加

蓮花萃取液-使肌膚柔嫩並恢復元氣來達到抗老效果

金銀花萃取液-透過沁涼效果來鎮定舒緩肌膚

((這讓人也太想用了吧!

CIMG1827.JPG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 是完全真空的包裝的~這樣子髒空氣和看不到的灰塵都不會進去喔!

CIMG1850.JPG

 

使用方式: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 是有一點點鵝黃色稠狀產品~

它的味道有淡淡的花草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感覺聞起來很舒服呢!而且不會太濃~

CIMG1853.JPG

 

延展性超好的啦!這樣子每一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超棒的啦!

我大約押1下,我就平均的塗摸在臉上

可以感受到這精華液的分子很細,肌膚很好吸收~~

CIMG1861.JPG

 

整體肌膚感覺很溫和,有豐富水分在肌膚中,今天一整天就靠它了呢!

當然在精華液後,我一定會使用乳霜()類的讓水分更加緊緊鎖在肌膚裡

所以接下來就要分享 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讓水潤肌不離開我^^

CIMG1865.JPG

 

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5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10463

特色:頂級韓方傳統煉製 還原肌本初始光采 擷萃大自然豐盈生機 滴煉珍貴精稀精華 能形成隱形保水膜的營養實乳需

越看這個盒子越覺得美麗呢!我就算使用完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瓶子我會捨不得丟,可以把它拿來裝可愛的小飾品^o^

CIMG1820.JPG

 

裡面有附上,可愛的小挖勺,讓我們可以更方便取出產品~這樣子也比較不會讓產品有所汙染^^

CIMG1869.JPG

 

把瓶子一打開,他上面有一個塑膠蓋子,上面的拉環好可愛喔~~個愛心的圖案呢!((真是可愛的小巧思

CIMG1870.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帶一些甜甜的花香呢!

它的質地為偏濃稠的乳霜~~

CIMG1873.JPG

 

使用方式: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

雖然它非常的濃稠~但經過輕輕的按摩後,可以感受到吸收滿快的~

依乳霜而言,它是屬於好推開,延展性偏好的乳霜

CIMG1879.JPG

CIMG1880.JPG

 

使用後,不會覺得肌膚負擔很重,經過了3~5分鐘,在完全吸收後不會有黏黏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很適合在乾燥肌膚及冬天乾冷的天氣,可以加強肌膚的滋潤度,肌膚如同有一層保護層一樣

CIMG1881.JPG

CIMG1883.JPG

 

我發現我手上摸完一陣子,再聞一下還是可以聞到那淡淡的香氣~~((我好喜歡晚上擦著它睡覺,帶著香香的味道睡著,讓人心情真好^^

無論是瓶身,還是味道我真的都好喜歡喔!立刻把他加入我的保養名單中呢^^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