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800.jpg

每一個人第一眼就是看頭,當然頭髮的保養小花一點也不會錯過~~

就和臉部肌膚一樣,最更要的是洗臉和卸妝

所以無論是直髮、捲髮,頭髮最更要的就是清潔~

但最近小花的頭皮一直有發癢的感覺

在網路上現,mr.hair,這是一家可以現場做免費頭皮檢驗店員會用專業的角度立刻推薦適合的產品

mr.hair 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一個轉角的十字路口

CIMG9825.JPG

 

一開始經過時,感覺不出來是一家賣洗護髮產品的店

因為它的logo有帶一些童趣的感覺

CIMG9826.JPG

 

一進去時,就可以感覺到很專業,好像來到了實驗室呢~~

其實這一區是他們的客製化香氛區呢^^

CIMG9827.JPG

 

裡面的店員非常的專業又親切,之後就先帶我去做頭皮的檢測

CIMG9820.JPG

 

先加入會員,當然也可以不加入,只是加會員可將個人的頭皮資訊做紀錄留檔

就是用這一個神奇的儀器,感覺和檢測肌膚保水度的儀器好像喔

IMG_3942.JPG

 

這一台真的很強,可以看到非常的仔細的毛囊和頭毛狀況

以下的圖片快速帶過,因為我覺得好細,有一點可怕~哈哈哈

IMG_3931.JPG

 

因為我的髮尾比較乾燥+分岔,所以小姐先幫我抹上"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效果感覺不錯~((這一款我也帶,等等再詳細分享給大家

IMG_3944.JPG

 

而我的頭皮偏乾,加上我的頭髮比較硬,所以他們推薦

舒緩保水泡沫洗髮精 180ml($420)   

【推薦對象】

頭皮:乾敏乾癢肌、換季不適症

髮質:粗硬、乾燥髮

CIMG0010.JPG

 

這一款裡面有

【蔗糖萃取潔淨因子】柔和洗淨黏附於髮絲間的髒汙、油垢,不過度刺激

【矢車菊】乾敏肌舒緩配方,享受無負擔的潔淨

【維他命B5】【海藻】給予脆弱髮絲強韌彈性、含水保濕力

【不含矽靈、ALSSLS界面活性劑】的微米泡泡,綿密細緻,享受不緊繃也不黏膩的剛剛好

 

他是按壓式的洗髮精泡泡,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泡式洗髮精

使用方式和一般洗髮一樣,但不需再搓揉起泡((以下步驟來至官網

 

整個泡泡超綿密的,裡面富含植萃舒緩精華的微米泡泡~

CIMG9989 (2).JPG

 

因為我的頭髮長加上我的髮量多,所以我就上、後、左、右各用一陀泡泡呢^^

IMG_3945.JPG

 

當時檢測時,發現的頭皮有一些角質,加上天氣燥熱,到了晚上我頭皮有滿明顯的濕熱感

為了頭皮更健康,使用"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130ml($380)"

這款也是hair人氣商品,突破8000人次愛好認證,無藥性不含酒精、矽靈、防腐劑,去除老廢角質、滋養髮根,酸酸甜甜的水菓醋方,輕鬆展現頭皮清爽的活力快感。((資訊來至官網

CIMG0003.JPG

 

天然【菓醋】通暢毛孔髒汙、去除老廢角質、緊緻控油超清爽

多元【胺基酸】緊緻毛孔、促進頭皮肌膚新陳代謝

淨化【問題頭皮】多餘油脂,維護健康環境,去除頭皮氣味,舒緩不適

【不含酒精、矽靈、防腐劑】,不只給予頭皮尚天然的好照顧,還要清爽控油不黏膩

它的出口非常的小

CIMG9965.JPG

 

而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在把"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滴在頭皮上

 

它有三款涼款(液狀)、清涼款(凝露、無薄荷(液狀

因為我夏天很喜歡頭皮涼涼的感覺,這樣子會感覺頭皮很舒服,所以我拿了涼款(液狀)”

就如同上面的方法一樣,立刻來使用在頭皮上~

 

CIMG9979.JPG

CIMG9988.JPG

 

洗完頭最後一步就是護髮了喔^^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100ML $280

92%滿意度*的瞬效護髮,好吸收不黏膩,蘊含高效保水絲胺基酸,如絲般細膩質地,能瞬間補給頭髮所需水分子,為乾燥髮帶來指間不糾結的極致絲柔!   *滿意度調查為2013年1月670人使用心得體驗

它的瓶身非常的多款,但內容物是一樣的喔^^

這一款很特別,他可以加入自己想要的香味,在店裡有試聞瓶,可以先聞看看自己喜歡的味道喔~~

當然在透明瓶子裡面的都可以味道混搭喔~調搭出專屬自己的味道~~

IMG_3906.JPG

 

我個人喜歡甜甜果香的味道~所以我選擇了"甜桃密果"~~經過店員的教導,我就自己開始DIY了呢~~

讓這一瓶"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變為專屬我的味道^^

IMG_3984.JPG

 

嘻嘻~~這就是for 茉莉小花妹專屬的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CIMG0006.JPG

它是屬於免沖洗和可沖洗二種,所以無論是在洗頭髮的時候的護髮,還是平日早上要護髮,都可以使用呢~

使用方式如下:

 

所以在洗完頭髮後,我就立刻使用,我是使沖洗的方式來保養我的頭髮呢~~

使用後,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更加的柔順~~

CIMG9994.JPG

 

這一次店員幫我組合的這三種,都超棒的啦!

大家一起去mr.hair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髮用品喔^^

CIMG0001 (2).JPG

 

=.=.=.=.= 參考資訊 =.=.=.=.=

❦❦❦❦ mr. hair ❦❦❦❦

官網:https://www.mrh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hair.tw/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