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5_1.jpg

不知不覺夏天就要來到了~~就會讓我想起"脫拉庫樂團  -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不知不覺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但肉肉的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喔~~這一次分享的就是我認真的第一步 在家也可以運動的"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等了一周,我終於等到他了,嘻嘻~~超期待的啦^^

IMG_4505.JPG

 

在盒子的後方,也有清楚的說明,這一台"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應該如何使用呢~~

話說,它不單單只有這九樣喔~~((但其實茉莉小花,目前先依這九樣為目標^^

IMG_4507.JPG

 

它的包裝非常的好,有用保麗龍防止撞擊~~~

IMG_4508.JPG

 

拿出來時,我整個超驚訝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台和薄呢~~

這樣子對於我這小小的家,可以做到完整的收納~~^^~~

IMG_4510.JPG

 

裡面有附上說明書,當中有基本的練習和進階的練習,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做選擇訓練的方式~~~

IMG_4513.JPG

 

組裝很簡單,只要把後面的卡鎖卡上就行了呢~~

IMG_4515.JPG

 

話說,這一台是有全新「核心扭腰盤」,可以360度無死角鍛鍊~~

undefined


而且有12種運動模式 完成終極鍛鍊((官網及說明書都有教喔~~

undefined

 

說不多說,立刻來試試來~~

大家來看看茉莉小花是否有認真運動呢~~~

姿勢是否正確呢^^

01 仰臥起坐運動  -  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呢~我的肚子,快快不見吧~哈哈哈  

 

02 上半身運動(手部、胸部線條),讓我上半身有動好的運動

手部運動,其實操作時,膝蓋要在地板上(因為有扭盤 膝蓋在上面可能會比較不好操作)

IMG1234.jpg

 

04交叉踢腿扭腰 -  剛剛做的有點多,臉有一點變了~哈哈哈!!

170625_0011.jpg

 

05 扭腰擺動運動 - -扭出腰線、美腹、俏臀、美腿

170625_0017.jpg

 

小花還把他拍成影片呢~~分享給大家呢^^

話說,剛剛看一下手部運動正確的,原來"手部運動,也可膝蓋位置在地板上,手部運動效果會更佳哦!"

 

=.=.=.=.= 參考資訊 =.=.=.=.=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