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88.jpg

慢慢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臉上的保養一點也不能少呢~當然最容易發現年紀的就是眼睛周圍~

所以眼周保養一點也不能少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來至美國:"iBagClear™ 舒緩緊緻修護眼霜"

CIMG0674.JPG

 

這一款產品的產品特色超級吸引我的啦!!

BagClear™能在幾分鐘內快速解決眼部浮腫和眼袋等問題。這是一種不需手術、立即而安全的"改善眼袋"的全新方法。本產品使用獨特的脂肽複合物WUXYL™并結合類肉毒桿菌胜肽,能抑制眼周肌肉收縮,達到改善皺紋、細紋的效果。生物活性二胜肽能刺激淋巴引流,減少下眼袋。添加天然乳香提取物,能幫助鞏固緩解黑眼圈、眼袋和減少眼部皺紋的功效。((資訊來至官網

CIMG0676.JPG

 

雖然這是來自美國,盒上寫了一堆英文

但來到台灣,當然有清楚的中文說明喔!

CIMG0679.JPG

 

市面上唯一!無須手術就能在2分鐘內KO你的眼袋!美國原裝進口的【iBagClear2分鐘眼袋解決方案】就是這麼神奇😍😍

因為添加類肉毒桿菌素、TGF修復因子促效組合肽及天然植物萃取等奢華高科技成分,不僅約會、跑趴前急救超有效,長期使用更可收緊眼部肌膚,淡化眼袋

CIMG0680.JPG

 

盒子很簡單大方,我喜歡這樣子的打開方式~~

這裡面一盒有50包,每一包1ml

CIMG0684.JPG

 

我個人喜歡這樣子的小包裝,不怕汙染~

也超方便攜帶,出門旅遊也可以很方便拿出自己所需的量

CIMG0688.JPG

 

每一包都有小角可以方便打開

CIMG0691.JPG

 

它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有淡淡的味道~~((非常的淡~感覺很天~

CIMG0694.JPG

 

使用方式:

1. 臉部清潔後,保持肌膚乾燥

2. 取適量眼霜,用指尖輕點於眼周需要改善之部份。(例如:下眼袋,有細紋之處)

3.維持臉部表情靜止大約2分鐘,便可達到最佳效果

 

立刻來使用,使用指尖小點小點的方式上~~

記得一定要輕輕的上,因為眼周很脆弱,所以才不會容易產生多的細紋!

整體很好推開~收吸非常的快~

因為我只用眼袋及眼尾,所以我使用的量比較少~

所以一包大約可以用二次

CIMG0695.JPG

 

經過2分鐘~~~

可以感受到眼周緊緊的、整個有一點點往上的~~

第一次有感覺好像有人無形的幫我往上拉提呢

忽然覺得這感覺很開心、好神奇喔!

CIMG0700.JPG

 

而且它可以持續6-8小時((資訊來至官網

讓我更加喜歡,因為無論是出門約會、上班... 一整個時間就是非常足夠的啦!

怕動眼周刀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 好康報報喔!! ***

商城滿399免運費

品項活動:2分鐘改善眼袋7折優惠到8/31

CIMG0701.jpg

 

youtube它也有影片的介紹呢!

=.=.=.=.= =.=.=.=.=

iBagClear™ 美國進口舒緩緊緻修護眼霜

商品連結:https://goo.gl/UlUNkA

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