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鮮食館 (1).JPG

不得不說茉莉是一個小小的疼愛狗狗的人呢!

認認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我家的小柴 cooper~~

每天回家一定要呼喊他的名字,硬抓來抱二下才可以放過他~~((哈哈哈!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最庝愛毛小孩的鮮食及零食之"毛孩鮮食館"

 

當然,選毛小孩的東西真的很難,所以我都會選一些用心在做的店家

毛孩鮮食館的宗旨:

毛孩鮮食館成立是為了讓毛孩子吃到新鮮的飲食 毛孩子也是家人,永遠都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我們希望不只讓牠們過得快樂,也希望讓他們吃的健康有營養

 

這一次讓我家毛孩子cooper大大開心一下~這一次準備了食物如下~~((當然,為他的健康,這一次的體驗完全都是分開不同時間食用

也是毛孩鮮食館-超人氣商品組

1. 獨家寵物常溫鮮食:經典肉丸子

2. 熱銷純手工天然寵物零食:起司牛肉捲丁香魚雞肉捲起司雞肉捲活力雞肉乾

3. 寵物挑嘴剋星肉鬆:保健鈣質雞肉鬆

毛孩鮮食館 (1).JPG

 

~獨家常溫新品 經典肉丸子~150g

這一款很特別是"常溫配送",也就是"完全不用冰呢!!

可常溫保存開封即食,這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因為之前買的新鮮肉丸都需要冰在冰箱裡呢~之後還要等退冰和加熱呢!

毛孩鮮食館 (2).JPG

 

丸子成分:雞肉、黑芝麻、無鹽起司、綠花椰菜、紅蘿蔔、糙米

醬料成分:牛肉、香菇、紅椒、南瓜、海苔、馬鈴薯、無鹽起司

淨重:150g ±10%

適用對象:全齡犬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25C以下,不可陽光曝曬。

開封建議:放置密封盒冷藏5C,請於兩日內盡速食用完畢

食用建議:丸子請搗碎,若毛孩會暴飲暴食,請主人多加注意,避免直接吞嚥並持續監控寵物的體重,視情況調整餵食量。

食用方法:本產品皆為熟食,開封即可食用。

保存期限:12 個月((唉!是一年呢

毛孩鮮食館 (2-1).JPG

 

可以常溫保存,保存期限又是一年呢~~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點,讓我又到官網找了一些資料

原來"毛孩鮮食館",主要是因為使用真空包裝密封,經由超過100C以上的高溫高壓的熱力殺菌,使產品達到商業無菌的狀態,而讓食品不會因接觸空氣而腐敗,更會殺害危害健康的微生物,因而可常溫保存

加上常溫鮮食是經過高溫高壓的殺菌,才可以在高品質的狀況下維持常溫,更經過以人食用等級檢驗SGS的認證,絕無添加防腐劑!

毛孩鮮食館 (2-2).JPG

 

剛剛在我正在打開肉丸子要放在它的碗中~他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整隻開心到不行~~跳來跳去的啦!!

一放下去,聞沒二下,就開始大口吃肉丸了呢!

看著他吃的這麼開心,而且裡面的成分又是讓我安心的,讓做姐姐的我也超開心的啦!

毛孩鮮食館 (2-3).JPG

 

再來就是"熱銷純手工天然寵物零食"

~起司牛肉捲~50g:牛肉、起司

在包裝上都有清楚寫著熱量表呢~~((狗狗吃零食還是要適量喔^^

每一份量10公克   本包裝包含5份,每份熱量如下

.熱量   42.4 大卡   .碳水化合物 0.7 公克

.蛋白質   6.3 公克  .鈉        35   毫克

.脂肪    1.3 公克  .糖         0.0 公克

.飽和脂肪    0.6 公克  .反式脂肪   0.0 公克

未開封且正確保存下最久可至10個月,「最佳賞味期限」為兩個月內

開封後「最佳賞味期限」為14天內

毛孩鮮食館 (6).JPG

毛孩鮮食館 (12).JPG

毛孩鮮食館 (13).JPG

 

~丁香魚雞肉捲~50克:雞肉、丁香魚

每一份量10公克   本包裝包含5份,每份熱量如下

.熱量   44.7 大卡   .碳水化合物 0.2公克

.蛋白質   9   公克   .鈉        51毫克

.脂肪    0.7 公克   .糖         0.0公克

.飽和脂肪   0.2 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毛孩鮮食館 (3).JPG

 

其實狗狗也是可以吃魚喔~只是魚的種類要選過喔~~

一打開我就可以聞到那丁香魚的濃濃香味((我都想吃吃看了呢~哈哈

丁香魚雞肉捲,是每一塊雞肉塊中,加入二尾丁香魚

毛孩鮮食館 (4).JPG

 

這一款零食,是狗狗和貓咪都可以食用的零食喔~~

所以如果家中同時,有汪汪和喵喵~很適合選這個,因為可以一起吃,更加的和睦和融洽

毛孩鮮食館 (16).JPG

 

~起司雞肉捲~50克:雞肉、無鹽起司

毛孩鮮食館 (8).JPG

 

每一份量10公克   本包裝包含5份,每份熱量如下

.熱量   42.4 大卡   .碳水化合物 0.7 公克

.蛋白質   6.8 公克   .鈉        35   毫克

.脂肪    1.3 公克   .糖         0   公克

.飽和脂肪   0.6 公克   .反式脂肪   0.0 公克

毛孩鮮食館 (9).JPG

 

毛孩鮮食館非常用心,很了解毛寶貝們雖然愛吃起司,但起司裡面的鹽份對於毛寶貝們真的不好~~

所以他們的採用寵物可食用無鹽起司,讓做為寶貝的姐姐的我,也更安心

毛孩鮮食館 (16).JPG

 

~活力雞肉乾~70克:雞肉

每一份量10公克   本包裝包含7份,每份熱量如下

.熱量   46.4 大卡   .碳水化合物 0.2 公克

.蛋白質   9.2 公克    .鈉               13    毫克

.脂肪    0.8 公克    .糖                 0.0 公克

.飽和脂肪     0.2 公克    .反式脂肪     0.0 公克

 

這裡面真的是非常單純的的雞肉,是使用最低脂的雞胸肉~~

這樣子毛小孩也不會攝取過多的油脂,而造成小狗身體的負擔~~

毛孩鮮食館 (5).JPG

 

~保健鈣質雞肉鬆~ 70 :雞肉、骨鈣

每一份量10公克   本包裝包含7份,每份熱量如下

.熱量   37.4 大卡    .碳水化合物      0.4 公克

.蛋白質    7.3 公克    .鈉                    38    毫克

.脂肪           0.6公克    .糖                      0    公克

.飽和脂肪      0.2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保健鈣質雞肉鬆主要對於挑食的毛小孩是一大好物~~

雖然目前我家的毛小孩沒有挑食的狀況,但有時換飼料的時候,這狀況就會跑出來~

所以這時候,我才會使用肉鬆類的食品~

毛孩鮮食館 (10).JPG

 

我會將肉鬆倒在飼料裡面,讓毛小孩cooper可以快快接受新的飼料~

這一款保健鈣質雞肉鬆純雞肉添加營養素骨鈣!

讓肉鬆不單單的只有肉,也可以多了骨鈣的成份,讓毛小孩更保持營養健康

毛孩鮮食館 (11).JPG

 

一下子,寫了好長的一篇毛小孩鮮食之 毛孩鮮食館

但就是想分享給和茉莉一樣,愛毛小孩的朋友們^^

毛孩鮮食館 (18).jpg

 

=.=.=.=.= 參考資訊 =.=.=.=.=

❤.❤.❤ 毛孩鮮食館 ❤.❤.❤

官  網:https://www.dogfood2014.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gfood2014/

服務專線:0916-782014

客服時間:平日 12:00~18:00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