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體驗盒 (2).JPG

這一次又要分享我最愛的butybox體驗盒因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可以滿足女孩子們最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

這一次盒子好美喔~有一種夏威夷熱帶風情,上面有扶桑花設計^^

butybox它們家的體驗盒,每一次盒子都讓我愛不釋手

butybox 體驗盒 (1).JPG

 

這一次裡面的產品也是非常豐富的呢!

產品品項:

 SHISEIDO國際櫃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5ml)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正貨(色號隨機))

 Bio-essence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100ml)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20ml)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清爽型/保濕型 隨機一入)(50ml)

還有加贈"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加贈)(10)"((太幸運了啦!剛好有加碼產品呢^^

butybox 體驗盒 (2).JPG

 

 SHISEIDO國際櫃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5ml)

茉莉小花最愛晚安凍膜,因為晚安凍膜可以敷到肌膚每一個地方,讓保養零死角

SHISEID 這個大廠是大家都知道的廠商,這一次它們用柚子主角,因為柚子富含極高保濕力與多樣維他命^^

butybox 體驗盒 (6).JPG

 

這一小瓶只有5ml,但小小瓶的好可愛喔~我個人大約是用一次~~

一打開就可以瓶到柚子的香氣,很清香、很好聞

butybox 體驗盒 (7).JPG

 

用在肌膚上,整個超好推開、延展性非常的好!在晚上睡覺使用時,聞著柚子味好舒壓

可以發現它的吸收非常的好,所以不會覺得有一種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butybox 體驗盒 (9).JPG

butybox 體驗盒 (10).JPG

 

隔天早上,我發現在用清水沖洗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很水嫩

在上妝時,可以更加感受到肌膚很保水,很好上妝,妝感也很貼呢^^

這樣子讓我在睡覺時,更加好好的保養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讓我想購入正貨了啦^^

butybox 體驗盒 (11).JPG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正貨(色號隨機))

butybox 體驗盒 (14).JPG

 

前一天的保養,當天上妝,當然茉莉小花是很重視眼妝的人

因為茉莉小花一直是用眼睛取勝的人

這一次是取得"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01琥珀色"

小花覺得很巧,因為這個顏色是小花平常就會使用的顏色,屬於大地色系^^((真開心~~

butybox 體驗盒 (15).JPG

 

我發現他的粉質非常的細,是屬於很好上妝的眼影

butybox 體驗盒 (16).JPG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這一款是亮粉非常多的~

所以可以感受到眼睛很閃亮~

butybox 體驗盒 (17).JPG

 

我發現,在太陽底下,更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那亮粉的效果

整個眼睛讓人覺得更加的閃亮、耀眼~

茉莉小花覺得這一款在眼妝最後要打亮時,是非常好用的喔^^

butybox 體驗盒 (18).JPG

 

 Bio-essence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100ml)

一整天在外面,外面的空氣是非常的髒喔~所以無論有沒有化妝的朋友們,都要記得卸妝喔~

卸妝水一直是茉莉小花在黏膩的夏天時,一定要使用的產品~

這一瓶是一直我很想試用的,沒想到這一次butybox體驗盒有呢~~

為何茉莉小花想試呢!因為這款非常符合茉莉小花的個性,一瓶全臉使用

它強掉不單單只是卸掉底妝,對於防水睫毛膏、持久眼線液、防水眼影、唇妝都可以卸掉呢((是不是很值得一試

butybox 體驗盒 (19).JPG

 

一般底妝部分:直接用倒在化妝棉上面,就可以使用

頑固眼唇部分:一樣先倒在化妝棉上,但在這一些部份做濕敷動作,再輕輕的卸妝

這一次要試,當然就是使用不好卸的眼線液

butybox 體驗盒 (29).jpg

 

我大約先濕敷30~1分鐘,之後輕輕的往下,我發現真的卸下來了呢~

茉莉小花非常的重視卸妝,所以我會大約卸2-3~~

我發現第一次跟本就卸的差不多了,後面只需卸掉比較遺漏的角落

((如果發現還是不好卸,記得再多濕敷個30~40秒喔~這樣子會更好卸掉

使用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卸完妝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所以很適合夏天使用~

說話,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有超補水的功能喔~((卸妝同時補水也不錯呢

雖然上面寫說無需水洗,但茉莉小花最後還是習慣做一個洗臉的動作~

但在洗的過程,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不會有乾澀感呢!

butybox 體驗盒 (30).JPG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20ml)

當然卸好妝,一定要做好一系列的保養喔~

butybox體驗盒就是這麼好,這一次卸妝保養都有,裡面包含化粧水,butybox體驗盒怎麼這麼窩心

這一次的化粧水,是來自日本"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但這一款是特別,日本樂敦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溫和去角質配方!((肌研怎麼這麼好^^

butybox 體驗盒 (3).JPG

 

這一款也讓我超期待的啦!因為它的設計,讓我覺得使用後,我的肌膚也可以有卵肌的感覺,也就是蛋肌膚喔^^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無香料",所以聞起來完全沒香味

butybox 體驗盒 (4).JPG

 

它不單單只是化粧水,裡面有"葡萄酸"還可以溫和軟化粗糙角質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去角質的化粧水,我都會使用在化妝棉上,用輕敷的方式,讓整個肌膚更加吃到化粧水

使用過程,可以有涼涼感覺,原來裡面是有加入"薄荷精華"在夏天時這樣子可以舒緩肌膚!

它更加添了"金縷梅萃取"讓我這粉刺很多的草莓鼻有不一樣的變化,可以調理肌膚皮脂分泌及防止毛孔阻塞~~

使用過1~2周,我發現草莓鼻沒有如此的誇張,長大的速度變慢,而且變小((太開心了,又讓我想購入正貨^^

butybox 體驗盒 (5).JPG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清爽型)(50ml)

這一款我之前分享過這一款洗髮霜,如果要看更詳細可以看"[洗髮]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跟上姐的時代 讓頭髮柔順澎鬆"

所以當然也是我所喜歡的一個洗髮霜喔~

它的味道真的是讓我超喜歡,很清香、有甜甜的感覺^^

butybox 體驗盒 (12).JPG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泡泡很細~

在使用時會洗二次,因為第一次是把髒東西洗掉,第二次是讓頭皮被保養一下^^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在沖水的過程中,非常容易清洗掉,而且不會感受到黏膩感或多於的洗髮霜在髮絲上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 (11).JPG

 

使用後,整個頭髮超柔順,而且髮絲還帶著淡淡的香氣,也讓洗髮霜變成自然的香水^^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 (12).JPG

 

加贈!加贈!加贈包!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

butybox體驗盒真的是由內到外都有呢~~

台塩是身為台灣人一定會知道的品牌,他們家最近不單單只是塩,還有做其他的生技

而且現代人很種的保健自己,所以酵素一直是大家很熟悉產品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特色:((資訊來自官網

『酪酸菌』分解為短鏈脂肪酸 降低腸道pH

『海水濃縮鎂』增加腸道滲透壓

『菊苣纖維』刺激腸道蠕動 排便順暢

butybox 體驗盒 (20).JPG

 

食用方式:

.每日1包,加強保養每日2包,

.早餐或午餐後每次食用1包,搭配300C.C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芒果、奇異果、牛奶、堅果、大豆、含麩質的榖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這一款是粉狀產品,聞起來真的有水果的

吃起來還滿順的,而且真的有水果的味道,甜咁的感覺,如果喜歡有水果味的酵菌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讓我們體內不卡卡,從內美麗的外喔^^

butybox 體驗盒 (21).JPG

 

這一次的butybox體驗盒超棒的啦!

每一樣都讓我好愛喔,連我一直喜歡的洗髮霜都有((表示我走在流行走,我自以為^^

雖然有一些都小小的,但可以先體驗,再來決定要不要買正貨,是一件超棒的事情啦~~

butybox 體驗盒 (22).JPG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