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1).JPG

茉莉小花是一直愛在頭髮做變化的人,無論是染髮或是燙髮,所以事後的頭髮保養對茉莉小花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要分享一個,我最近覺得超好用的護髮產品"Hair-S愛爾絲"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2).JPG

 

外盒包裝上有清楚的產品用途、特色、使用方法、成份...資訊

而且這個說明很棒,還有提供QR Code可以直接用手機掃描,直接進網站可以看到更多的內容^^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3).JPG

 

Hair-S愛爾絲 125ml($645)

是使用玻璃瓶的包裝((個人覺得這還滿重的

用簡單幾個顏色的設計,讓人覺得滿有質感的^^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4).JPG

 

~~我發現Hair-S愛爾絲鎖的非常的緊

第一次打開,真的花了比較大的力氣呢~

但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那淡淡的花香味~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5).JPG

 

護髮霜的質地偏乳白色水凝乳霜,用手很容易取出~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6).JPG

 

使用方法:

 洗髮後將頭髮擦拭約八分乾

 取適量(依頭髮長度取約1~3ml)放置於手心,利用手心溫度將護髮霜搓開

 均勻塗抹於頭髮2/3的髮尾處,免沖洗,直接造型

那就先來洗頭,等等立刻來使用^^

不得不說,他另一個讓我很心動的就是,它是"免沖洗配方"這樣子又不用在等待護髮霜進髮絲的時間~~

我大約先吹半乾,之後就開始取出大約5-10元硬幣的量((忘了先看說明,下次再吹8分乾試試看^^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7).JPG

 

我發現一開始用在手心中搓開,很好延展性很好,很好搓開~

所以其實在使用的量上不需要太多,就大約在髮中後半段開始上Hair-S愛爾絲

原來它們是使用"BioEmu®生物乳化技術",濃度達79.8%,是市售產品的5倍濃度,極少用量就可達到極佳效果。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8).JPG

 

再用手輕輕的按摩髮尾,讓整個護髮霜更進入髮尾裡,而且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是pH4.5弱酸性配方,密合毛鱗片鎖住髮色,避免髮色流失((感覺染髮後更應該要使用

使用過程中,可以發現,整個髮絲都有那淡雅的花香呢~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9).JPG

 

之後再用吹風機整個再吹乾,而且通常為了保護我的髮絲,會使用偏溫的風

Hair-S愛爾絲超優秀的啦!

裡面含有210熱耐受因子,完整保護您在熱風吹整的傷害~~((這樣子就不怕熱風去破壞我的髮絲

使用後,整個頭髮變的好滑順、完全不糾結,真的可以想像和他牌廣告一樣,把梳子放上去可以滑下去呢^^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10).JPG

 

最妙的是,在使用後隔天,一早同事看到我就覺得我的頭髮變順,髮質今天特別好~

聽了超開心的啦~大家一起來使用Hair-S愛爾絲一起當個順髮女孩^^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11).JPG

 

=.=.=.=.= 參考資訊 =.=.=.=.=

❤.❤.❤ Hair-S愛爾絲 ❤.❤.❤

官網:https://www.hair-s.com.tw/

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商品資訊:https://shop.hair-s.com.tw/product/haircream-125ml/

 

此文僅屬茉莉小花個人親自使用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因每個人的體質.使用習慣不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用。文內之成份功效,引自於產品或官網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