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air design (1).jpg

不知不覺2018年到了下半年了呢~上半年忙碌的我,常常頂著一頭毛毛髮走來走去

忙碌了一段時間,當然是要好好整理我的三千髮絲了~

就來到一直都是時尚先趨的東區來用頭髮,今天就來到"AN Hair Design Salon沙龍"

它位置東區"欣葉日本料理"的樓上,從旁邊的電梯上去直接按3就行了喔^^

AN hair design (2).JPG

 

一上電梯,往右轉再往右轉就可以看到斗大的"AN Hair Design"招牌~~

AN hair design (4).JPG

 

之後就一直往前走到底就對了~~也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大門^^

只要上了三樓,很容易看到,很容易找到

AN hair design (3).JPG

 

一進去服務小姐很親切,當天真的超熱的,所以在帶位後就立刻詢問要喝什麼飲品~

我發現"AN Hair Design"飲品選擇超多有到30多樣~

第一次看到美廊店有這麼多的飲料((好驚人喔....

AN hair design (5).JPG

 

來髮廊也不好意思把頭髮用的太可怕,怕嚇到設計師

所以都有整理一下,這是我目前的頭髮感覺順順的,但感覺很沒有型~

AN hair design (6).JPG

 

剛開始覺得角間感覺沒有很大,但一進去可以發現裡面的空間滿寬廣的

有左右二區,二區的位置也都滿多~~

有一面是可以看到忠孝東路,邊用頭髮看看人也滿放鬆的呢^^

AN hair design (7).jpg

 

這一次髮型是找設計師"Connie",一開始和"Connie"討論我想要的髮型

因為我是自然捲,所以希望上面的頭髮還是可以順順的,看起來不要太澎

經過和設計師討論後,就先做洗髮的動作,這洗髮的地方好有氣氛喔~

中間有一度躺在上面有一點想睡覺呢~

AN hair design (12).JPG

 

在燙髮前先做修掉我那髮尾爛爛的頭髮~

可以感覺到"Connie"真的非常的用心在剪我的頭髮,讓人也覺得安心呢^^

AN hair design (8).JPG

 

去的時間剛好是假日,所以"Connie"有一些些小忙

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Connie"在教助理幫我上第一劑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細心

也親自示範給助理看,讓助理真的明白她才會離開去用別的客人頭髮呢~~

AN hair design (9).JPG

 

可以感覺到助理也是非常的專業喔~

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讓人也覺得很專業呢~

AN hair design (10).jpg

 

過程中也會和我說目前上什麼,主要功能是什麼~((讓我可以知道到底目前用到那裡了

第一劑:頭髮軟化,這樣子讓等等燙髮時,更容易塑型~

AN hair design (11).JPG

 

嘻嘻~~經過了第一劑軟化過約20鐘後~~

就開始燙頭髮了喔~~

大家注意到了嗎?小花在髮尾上上捲~

小花內心還是一個小女孩,所以希望可以有一點點小夢幻的感覺~以髮尾有一些小小的公主捲

AN hair design (13).jpg

 

唉!!將髮捲拿下來之前,"Connie"很可愛的說,等等會捲的有一點誇張

但不用擔心不用害怕,這正常的,但這不是結果喔~~

((因為我覺得現在樣子有一點像花媽的感覺呢

AN hair design (14).jpg

 

接下來的步驟很關鍵~所以"Connie"一定要自己親自做呢~

這時用的是,先把上面的拉直~讓那上半節的自然捲變直~~

也把下面超捲髮變自然公主捲,而不要這麼花媽捲~~花媽捲讓我看了都在抖~

AN hair design (15).JPG

 

燙髮最怕的就是傷髮質,所以這一次是使用「賦活修護系列(5+1(居家)

6劑分別為:

1. ACCELWATER 促進滲透液(整頓)

2. INNER CMC 內部CMC導入液(滲透)

3. CEMENT CMC 表皮CMC導入液(補充)

4. STAYEFFECT 成分定著液(鎖定)

5. CUTISMOOTH 最表層CMC導入液(包覆)

6. CERAMIDE PACK 水凝霜(持續)

雖然我沒有很懂這一些英文的意思,但我很期待整體的效果~

在一層一層護髮的過程,真心覺得助理很用心在照顧我的頭髮~

AN hair design (16).jpg

 

它們不是單單只是把護髮劑塗上去~

而是為了讓頭髮更好吸收,在頭髮上做了按摩的動作~

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手法非常的純熟,整個對於頭髮的按摩動作超快的超厲害的~

AN hair design (17).jpg

 

它們是使用小搓小搓的方式在護髮~讓我每一根髮絲都可以吃到保養~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所以真的護髮用完,他們還是會再補上

不會因為每一顆頭只能用固定的量,就不給予了呢~

AN Hair很大方,更可以感覺他們真心希望客人頭髮漂亮及健康~

AN hair design (18).jpg

 

喔喔~~我的頭髮真的超多的啦!

所以還動用了助理小哥,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都讓店家用2個助理幫我用頭髮,真的超害羞的啦!

 

AN hair design (20).JPG

 

護髮是需要一些時間停留的,用保鮮膜包起來

可以讓護髮效果更好呢~就如果我們在家用護髮帽的意思很像~

AN hair design (21).JPG

 

但不知不覺我也坐了快6個小時了~~

雖然一直有在喝飲品,但不爭氣的肚子開始叫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現了,這時可愛的助理小哥也問我要不要吃牛角麵包

而且還可以選擇口味~喝著花茶吃著麵包

讓人覺得在燙髮之於可以有很棒的下午茶~是件幸福的事情^^

AN hair design (19).JPG

 

我真的覺得護髮真的很重要呢~千萬不要為了省錢不護髮喔~

想要美麗亮髮,在燙髮後一定要護髮喔~

在吹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頭髮很亮~

當然吹髮也是有方法的喔~"Connie"說「要先把頭皮吹乾,之後向上往下吹」

這樣子我毛毛頭,就會變成順順髮了^^((因為回家怎麼整理才是關鍵呢~~

AN hair design (22).JPG

 

整個完成了喔~^^~屁屁有一點小痛,但一切是值得的~~

AN hair design (23).jpg

 

真的有很明顯的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呢~

雖然一進去頭髮不亂,但沒有型~整個燙完後,我覺得整個型都變好看了

我自己覺得變的比較亮眼((自己誇~哈哈哈

下半年到了,大家一起來換個髮型換個心情,讓下半年天天過的開心~~

AN hair design (24).jpg

 

話說,這是6劑型護髮,剛剛在店裡只用了5~~

最後一劑水凝霜是回家使用的喔~在燙髮後2天在洗完頭後使用~

大約停留5分鐘,讓整個髮絲更健康、更柔順~~((太棒了啦^^

這一小盒感覺好高級喔~上面還寫上我的燙髮時間及名字,整個就感覺專屬為我準備的呢^^

AN hair design (25).JPG

 

 

=.=.=.=.= 參考資訊 =.=.=.=.=

❤.❤.❤ AN Hair Design ❤.❤.❤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  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

      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公  車:忠孝東路三段上的「頂好市場站」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 11:00~20:30

      週日 11:00~19:00(周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21-7679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