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jpg

每一次家裡做一些變化時,就會去特力屋採買~特力屋一直算是我家的好朋友、好伙伴

但這一次發現他們特別改變的地方,就是特力屋為"寵物友善賣場"

不單單這樣子,他們還有寵物專用的推車~~而且是自2006年起就推出「寵物專用推車」,並希望顧客能與家人共同參與家的布置過程,其中當然也包含了現代人稱為「毛小孩」的寵物,寵物推車就是考量到顧客「想和小孩一同逛街的心情」而生。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2).jpg

 

當我帶著我家最萌的寶貝cooper進特力屋

服務人員超熱情的幫我鋪上寵物尿片,必免毛寶貝們不小心發生一些小事而偷尿尿喔~~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3).JPG

 

而且我發現在特別設置寵物推車中,還貼心增加了透明墊,讓毛小孩坐得舒服;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4).JPG

 

看著毛小孩COOPER看的這麼認真,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這也是他第一次逛賣場呢~((有老爺逛大街的感覺^^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5).JPG

 

先來看看最近我家所需要的櫃子,大大小小什麼樣式的櫃子都有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6).jpg

 

COOPER寶貝第一次逛賣場,感覺很HIGH喔~

一整個都一直趴在外面東看西看的呢~~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喔^^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8).jpg

 

喔~~不知不覺逛到寵物用品區~~這個"寵物屋收納凳(灰)"我覺得超棒的啦!

不單可以當椅凳,在他的下方有一個小開口,讓喵星人及汪星仔都可以坐在裡面呢~

有一種密秘基地的感覺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7).JPG

 

哇~~這裡有更多寵物餐具或家具區呢~~

每一個櫃子或椅子都可以讓毛小孩們當做他們的小窩,真的是很有趣~~~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9).JPG

 

忽然覺得帶著毛小孩,可以讓他自己看看自己未來的小窩,這樣子也很有趣呢~~

無論是我逛的開心,買到自己想要的,他也可以看看他的東西^^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1).JPG

 

這二個就是櫃子型的小窩,如果是小型寵物,真的讓他們在裡面休息,有一個空間運用的非常好的感覺~

小小的家、使用這樣子的家具,讓家看起來更乾淨整齊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2).jpg

 

哇~~現在買寵物推車還有好禮呢~~

特力屋真的是一個寵物友善賣場,賣的東西也讓人覺得有超值的感覺~~((讓我開始計算毛小孩用品的預算可以提高了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3).JPG

 

雖然發現賣廠內有一個互動式"數位資訊站",如果不好意思找服務人員,也可以在這"數位資訊站"尋找相關資訊喔^^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4).JPG

 

當然中秋節快到了,也看到好多中秋節的用具喔~所以中秋節需要的用具也可以來特力屋採買喔~~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5).JPG

 

這裡也有手創空間,可以自己DIY手作小家具或小玩具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6).JPG

 

我發現門口超多有關寵物使用的物品呢~每一個都超可愛的啦!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7).jpg

 

這個小小寵物露營車及寵物床都好有趣喔~

可以親手做給毛寶貝們真西也超棒的,而且還有一番成就感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8).jpg

 

這可愛的寵物屋收納凳,讓我超喜歡的啦~~

不但可以讓毛小孩有個舒適的寵物窩,而且還可以在房間當做椅凳,整個空間運用的非常好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20).JPG

 

不知不覺帶了二個 "寵物屋收納凳(棕)、寵物屋收納凳(灰)",雖然是一大一小,但之後可以讓毛小孩自由選擇喜歡的窩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0).jpg

 

這樣子超棒的啦~~帶著毛小孩一起逛街,真的超有趣,我看我家cooper也逛的很開心呢^^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19).jpg

 

在最後,毛寶貝下車後,寵物推車被送還時會馬上消毒,確保下一個毛孩能安全使用~~

真的很窩心,也讓人帶著毛寶貝出門逛特力屋時,非常的安心^^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21).jpg

 

哈哈哈~~發現在最後結帳時,還有滿2000可以1折加購超多產品的啦^^

大家一起來特力屋和毛寶貝一起逛街,一起逛物喔^^

B%26;Q 特力屋 寵物有善店家 寵物專車 (22).JPG

 

 

=.=.=.=.= 參考資訊 =.=.=.=.=

❤.❤.❤ 特力屋 ❤.❤.❤

官網:https://www.trplus.com.tw/TLW

FB粉絲頁: http://bit.ly/2no3zC5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