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CUTTI 髮藝沙龍 (1).jpg

每一陣子,茉莉小花就會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

因為好的髮型讓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更有活力~

今天要分享在髮藝沙龍重大區域的中山區之"PRO Cutti髮藝沙龍"

PRO Cutti髮藝沙龍是在中山北路二段上面,從中山捷運站出來往中山北路方向走,之後左轉就可以看到"PRO Cutti髮藝沙龍"的招牌了~~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JPG

 

一到門口就被PRO Cutti髮藝沙龍的海報吸引,原來PRO Cutti是上過國外的雜誌呢~

而且現在日本超紅,我也覺得她超可愛的"渡邊直美"也大大推薦~

讓單純的洗髮變的好有趣喔^^

PRO CUTTI 髮藝沙龍 (3).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是位在2樓,從旁邊的門就可以直接上去2樓喔~~

在沿路的門邊,可以看到清楚的價目表

PRO CUTTI 髮藝沙龍 (4).jpg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櫃台,今天茉莉小花不是單純的洗頭喔~~

PRO CUTTI 髮藝沙龍 (5).JPG

 

先來看看小花最近那頭髮比較沒有型髮型

在上面出現在小小布丁頭的現象,需要做一下大改變~

就是要做"剪髮+燙髮+染髮+護髮"

PRO CUTTI 髮藝沙龍 (6).jpg

 

在櫃台的右手邊,就是他們的洗、沖頭髮區~

小小一區,我覺得他們的椅子好可愛喔~

和以往在髮藝沙龍所以看的大大不同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7).JPG

 

在櫃台的左手邊,可以看到今天用髮的區域

可以感覺到整個位置很寬廣,每一個位置之前不會覺得特別的擠

PRO CUTTI 髮藝沙龍 (8).JPG

 

而且那超大面的玻璃窗,讓人覺得眼睛很放鬆,很舒服~~

如果坐靠窗,還可以看到中山北路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9).JPG

 

看看PRO Cutti髮藝沙龍設計師那快手剪髮的方式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剪髮方式,真的覺得太帥了啦~

雖然看起來帥氣,但其實設計師剪的很認真喔^o^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1).jpg

 

其實剪了超多的啦!而且整個長度也變了許多~

雖然設計師一直覺得我適合短髮,但我還是愛我長髮的樣子~

所以就小小修改肩下~~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2).JPG

 

再來就是先處理我布丁頭的部分~

我是個小布丁頭,但居然要用髮了,那就讓設計師把布丁頭變不見吧^^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3).JPG

 

染髮前,PRO Cutti髮藝沙龍會先上頭皮隔離油

讓等等上染劑不會傷到頭皮~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4).jpg

 

之後就開始染髮,他們用的染髮刷超特別的~

有一些像油漆刷呢~設計師非常細心的染我每一吋的髮絲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5).jpg

 

因為只是染上面,但其實我超怕顏色不同~

但設計師說:「不用擔心,他和我保證顏色一定一樣的啦!」,聽完我才安心

之後用保鮮膜大約包40分鐘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6).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有超多日本人來洗頭喔~

整個店大家都忙於洗頭,但洗頭過程很有趣呢~~和剛剛看到海報的樣子是一樣的~~

洗頭髮,把頭髮變為高高的101可愛的米奇米妮愛心包包杯子....等~越看越有趣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7).jpg

 

而且好像洗完頭可以選擇綁髮~~這樣子的綁髮感覺好可愛^o^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8).JPG

 

染髮後,當然就是進行燙髮了喔~~開始捲捲捲了喔~~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9).JPG

 

整個捲到超像韓國大媽的啦!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0).jpg

 

加熱加熱~~開始要變身了喔~~染髮只是變顏色

真正造型這時候才開始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1).JPG

 

在上這一藥劑時,綁上了這個頭帶

不得不說更像大媽了啦~~我看到20年後的我了啦~~太好笑了啦~

自己拍的超開心的啦^^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2).jpg

 

不知不覺燙髮也進入尾聲了~~

這時就來到最後了~也是最關乎我的髮質~

再好的髮型,髮質好真的很重要呢~所以要好好的護髮~

PRO Cutti髮藝沙龍護髮超仔細的啦~~總共有5大步驟~~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3).jpg

 

每一劑都有每一劑的特色~~而且是一層一層的慢慢俢護頭髮~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4).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設計師也用手為我的頭髮做按摩,讓護髮劑慢慢的吃進去~

之後用毛巾包10分鐘讓整個毛髮做更深層的保護~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5).jpg

 

這所以護髮過程的護髮劑都是沒有味道的,是走天然路線

只有這洗髮精裡面有淡淡的香氣~而這味道讓人聞起來覺得很舒服^^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6).JPG

 

之後再上最後一劑護髮劑,這一劑很特別,經過搓一搓就會乳化掉呢~

感覺好像護髮乳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7).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設計師無論是剪髮還是吹髮,都是一貫的作風~~

感覺好像亂亂的,但其實都有他的道理在呢~~哈哈哈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8).JPG

 

左邊->染髮前,右邊->染髮

後面整體髮型真的大大的不同,整個讓茉莉小花看起來好有女人味^^

而且雖然只是補染,但完全不會看出那染髮的色差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10).jpg

 

無論是後面或是側面,整個捲度真的讓人超喜歡的啦^^

忽然覺得整個人感覺大大不同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 (29).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在燙髮染髮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在燙 染髮後,不用等72小時或是48小時,而當天就可以洗頭了呢~

這是第一次有設計師這麼說,可見店家對於他們的產品非常的有自信

在一天次一完成剪髮 燙髮 染髮 護髮,超棒的啦~~

PRO CUTTI 髮藝沙龍 (30).jpg

 

=.=.=.=.= 參考資訊 =.=.=.=.=

❤.❤.❤ PRO Cutti髮藝沙龍 ❤.❤.❤

地  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

預約電話:02-2562-2796

營業時間:11:00–20:30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