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0).jpg

這一次連假九天,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打掃的日子~也讓自己新的一年可以有乾淨的環境~

今天要分享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讓一直收納很弱的茉莉小花也可以把環境變乾淨喔^^

真的是打掃收納真的超重要的啦!上網發現"Vencedor梵希朵"真的有超多款收納箱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大小、樣子、型態的收納箱喔^^

 

這一次就是想把我的書桌整理乾淨,讓平常不常使用的書籍放入收納箱當中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2).JPG

 

可以看的出來茉莉小花東西真的超多的啦!我選擇"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特別選擇加大型的收納箱 大小是 31CM*31CM*40CM,容量約36L

我預計放在我的書桌底下,讓我想使用時也可以隨時使用,也可以方便好取出~

剛剛經過一算這個高度,茉莉小花決定依這個大小購買2個收納箱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1).JPG

 

這一款顏色很繽粉,總共有四個顏色"灰色""白色""粉色""綠色"顏色

可以依自己的房間或喜歡的顏色,選擇想要的收納箱顏色呢~

而且我選了白色及粉色~這二個顏色非常的百搭,也和我房間的感覺很合呢~

在組裝時,也超容易的,上面的卡鎖卡一卡就很輕鬆的組裝完成了呢~

 

這一款是防滑腳墊,這樣子比較不傷刮地板,使用上也特別安全

這時候小小孩就可以一起參與,讓它們把防滑腳墊塞在洞裡面喔~

在整理家裡時,也可以親子同樂^^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7).jpg

 

而且在上面的平面有一個特別的凹槽設計,讓在往上層層疊上去的時候也可以更加的牢固,不容易滑掉或倒塌呢!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3).JPG

 

這一款透明掀蓋,也讓我把東西放進去的時間,可以方便看到裡面的物品

這樣一來,在取物時,可以容易辨識、容易找到、容易取出真的是太棒了~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4).JPG

 

把東西一個一個放入收納箱後,一瞬簡桌面變的超乾淨的啦!

這樣子的收納箱,讓我整個讓可以輕鬆整理自己原本凌亂的小房間,變的更乾淨更空曠^^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5).JPG

 

大家還在煩腦怎麼收納嗎?可以到Vencedor梵希朵官網找找適合自己的收納產品,讓家變的更乾淨和有條有理喔^^

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6).JPG

 

=.=.=.=.= 參考資訊 =.=.=.=.=

❤.❤.❤ Vencedor 梵希朵 ❤.❤.❤

官  網:https://shopee.tw/mina73080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R5888/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習慣、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