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杯咖啡 (1).jpg

最近茉莉小花在上溝通的課程,在課前總是有一些功課要做

喜歡喝咖啡的我,總鍉在尋找適合的咖啡店

今天要分享一下,無論是餐點或飲品都非常好吃的店"好杯咖啡"

好杯咖啡 (2).JPG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可愛澳洲小屋,讓我們在台灣就可以真實的感受到

而且還可以在這可愛的澳洲小屋下吃吃喝喝

好杯咖啡 (3).JPG

 

這裡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翻滾,大人也可以喝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及吃美味的下午茶

而且特別讓人有一種野餐的感覺^^

好杯咖啡 (5).JPG

 

這裡屬於半自助式餐廳,茶水自己取用呢

茉莉小花覺得這裡的水超特別的,有別於一般檸檬水,這裡的水有加入"蘋果""香橙""檸檬"...等水果片,整桶看起來好繽紛喔!而且讓水喝起來更美味~

好杯咖啡 (6).JPG

 

好杯咖啡不單單只有咖啡喔!

大家想要小酌一下,這裡也有提供酒品,在冰箱可以看的出來酒品的品項還滿多的呢^^

好杯咖啡 (7).JPG

 

今日點的餐點:

.主餐:唐揚雞塊套餐墨西哥來的捲捲先生

.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飲品:拿鐵香柚青檸冰沙

鬆餅後上,所以等等會有它的特寫喔!那鬆餅超好吃的啦^^

好杯咖啡 (9).jpg

 

唐揚雞塊套餐

這套餐超豐富的~有主角唐揚炸雞塊、三樣小菜、一份沙拉及白飯一碗

好杯咖啡 (10).JPG

 

在吃飯前先吃個沙拉,讓自己好好的開胃一下

這沙拉吃起來很清爽,裡面的沙拉醬是有一些日式醬油醬,鹹鹹中帶甜甜^^

好杯咖啡 (13).JPG

 

其實一上桌那唐揚炸雞塊整個超吸引我的啦!

那香氣直撲鼻來,一咬下去,可以吃到那雞肉的嫩,裡面超多汁的啦!

好杯咖啡是使用雞腿肉,吃起來是很有嚼勁的

好杯咖啡 (11).jpg

 

白飯配上炸雞,讓整個白飯香氣大大提升,讓人大大飽足阿~

好杯咖啡 (12).JPG

 

這三樣小菜,是會改變的,這三樣小菜都很好吃,也很搭這唐揚炸雞呢!

我最愛的是玉子燒,我覺得它把蛋用的超嫩的,而且完全可以吃的到蛋的香氣,我好喜歡~

好杯咖啡 (14).JPG

 

墨西哥來的捲捲先生

包含:墨西哥捲本人、脆薯、水果沙拉

好杯咖啡 (15).JPG

 

墨西哥來的捲捲先生有三個口味,我選擇的是照燒雞腿

這一捲非常大捲,女孩子選擇這一份是可以吃的非常飽的喔~

好杯咖啡 (16).JPG

 

可以看的到裡面的料非常的多,裡面有放蘋果、蕃茄、雞肉、起司

而且那起司給的非常大方,多到可以牽絲的喔~

吃起超香的,加上那水果讓整個捲餅很解膩,好好吃喔^^

好杯咖啡 (17).JPG

 

薯條炸得酥脆,咬下去都會咔ㄔ咔ㄔ的聲音~

好杯咖啡 (18).jpg

 

水果沙拉上面淋上桔醬,吃起來很清爽

夏天一步一步靠近,我覺得"墨西哥來的捲捲先生"超適合這個天氣吃呢~

好杯咖啡 (19).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一份的份量十足喔~而且上面的香蕉給的超多的

可以感受到每一口鬆餅都可以搭配到香蕉喔^^

好杯咖啡 (22).jpg

 

可以看的出來上面的香蕉非常的新鮮,因為一上桌香蕉味超重的啦!

上面淋上的是澳洲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茉莉小花在澳洲時,這可是必吃的果醬之一喔~

我覺得和金莎裡面的巧克力醬是一樣的,很美味~~

好杯咖啡 (23).JPG

 

這是他們自製的藍莓優格

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在鬆餅上面呢!這優格不會太甜,那藍莓的莓香很適合,我覺得做的很好吃~

好杯咖啡 (24).JPG

 

咬下去時,讓我驚訝,因為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鬆餅

沒想到他是有加入手工麻糬,吃到鬆餅原先的香氣,更多一個Q彈的口感,整體口感有很多層次^^

好杯咖啡 (25).JPG

 

拿鐵

拿鐵很特別,上面有一層薄薄的海鹽

咖啡喝起來很順,苦中帶鹹,鹹中帶甘甜,很特別~

好杯咖啡 (20).jpg

 

香柚青檸冰沙

這一杯是我和我朋友搶著喝的飲品呢~

在炎熱的夏天超消暑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好杯咖啡 (21).jpg

 

當然好喝的咖啡不單單只有在店內使用,好杯咖啡也有賣濾掛式咖啡,讓愛咖啡的朋友在家也可以喝到

話說好杯咖啡有提供免費插座及Wifi~~更適合用電腦或手機的朋友到來喔~

而且免收服務費,若有人訂位或候位限時2小時~~

好杯咖啡 (8).JPG

 

=.=.=.=.= 參考資訊 =.=.=.=.=

.. 好杯咖啡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noworries/

✬ 地址:台北市 昌吉街22

✬ 訂位電話:(02)2595-5108

✬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 7:30-21:00

  - 周六、周日 10:00-21:00

✬ 鄰近交通

  - 捷運民權西路站 (400公尺)

  - 捷運大橋頭站 (600公尺)

  - 捷運圓山站 (700公尺)

  - 捷運雙連站 (900公尺)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