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清潔室 (1).jpg

茉莉小花真的是一個不善於打掃的人

每一次打掃都要花上我好多好多時間~

加上我家是人口有一些多,加上又是每日開火的家庭

所以家裡的廚房和廁所總是讓我很苦腦~

但我發現有一個超強的居家清潔,也是我這一次大大推薦"原力潔室",因為這一次我超滿意的啦!

 

話說原力潔室的經營理念,很簡單,但也很不容易

就是講求誠信、務實、負責、貫徹始終,清潔這件事,不僅是單純的將客戶的家庭環境整理清潔好,最重要的是讓顧客感受到居家環境也能夠帶來舒適且溫馨美好的生活品質。((而且這真的是我很想要的~

 

那就先分享我家的浴室~浴室不大間,但因為家裡住的人比較多

原力清潔室 (5).JPG

 

所以常時間都是濕濕的,所以久了在角落都有一些霉菌

原力清潔室 (3).JPG

 

在牆面上瓷磚和瓷磚中間也好多黃黃的垢 

當然地面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垢喔~

最近看著這一些垢和霉菌默默的一直往旁邊延深,讓我看了真的覺得很不ok~

有時想用,但下班真的無力氣去打掃

原力清潔室 (6).JPG

 

原力潔室完全是他們專業人員帶著他們的所有設備來整理

所以不需要準備任何清潔產品及用品給他們~

而且話說他們家的是使用檸檬清潔~讚讚 

在一開始line預約時,也有先拍照片給他們看

她們有教我一些小偏方,先用漂白水,濕敷在有霉的位置上,隔天清理會比較容易

原力清潔室 (2).JPG

 

 

看到我這樣子鋪滿滿,應該更可以感覺到,我真的超想把這一些霉清乾潔吧~((哈哈哈!

原力清潔室 (4).JPG

 

他們超準時到的啦!約好早午8:00到,還早到5分鐘呢~

讓他們知道我重視的地方~當然現場清潔人員到了,有再做一次確認

也說明我家環境,讓她有更好的安排做清理的動線及流程~

看著她這俐落的動作,真的覺得超專業的啦!

原力潔室 (8).JPG

 

 

可以看到她非常用心的在整理廁所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

連天花板那一些霉,她都很有辦法的為我家清理~((當然因為天花板比較高,梯子是我準備的~

那真的陳年的霉,最少有20年了~看著她這樣子清,都覺得好像在變魔術~

原力潔室 (7).JPG 

 

默默的,可以看到廁所整個都快整理乾潔了~

這讓我困擾的狀況,原力潔室居然只花一個小時就處理好了~

原力潔室 (12).JPG

 

而且這一切的清絜超快我的想像超乾淨

原力潔室 (9).JPG

原力潔室 (11).JPG

 

原本只是希望牆角的霉要乾淨,後來連馬桶後面都有做清理的動作~

而且超乾淨的~((真的要叫小花整理成這樣子沒有2-3個小時我做不到

他們只用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呢~真的交給專業就對了~

原力潔室 (10).JPG

 

一進去就可以感覺整個廁所超別的亮~每一處都在發亮呢~

那個亮真的是好久沒有出現呢~感覺整個廁所就好像全新的一樣

目前看了廁所整看了心情就很好呢~好開心喔~

 

原力潔室 (13).JPG

 

這是我家的廚房~

這是一個每天會煮飯的廚房,而且我們都是煮完會做清潔的動作~

但這油煙,所產生的油垢也超可怕的

原力潔室 (14).JPG

 

那瓦斯爐上面也是有一些煮飯後的汙垢

看到這一些,真的讓人覺得很麻煩,明明就煮完有清,但還是不乾潔呢>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茉莉小花一樣的狀況~><~ 

因為茉莉小花的家人喜歡大火炒東西,所以可以感受到廚房的牆上,也有一層垢

也因為這樣子,這一次廚房也是我的重點之一((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在乎這二個地方

原力潔室 (15).JPG

 

可以看到原力潔室清潔員每一個角落都非常用心的清理 

經過和他們聊天,發現原力潔室它們不是只是單單的讓清潔人員做清

而是有在追求更好的品質,而且對於同仁也有非常扎實的教育訓練

就是不斷提升內部的清潔知識,讓打掃做到更加的精進~((這樣子的理念和方試,真的是讓客人覺得賺到~

原力潔室 (17).JPG

 

看著她整理那難搞的油垢,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真的很難整理,而且超黏的啦!

那真的是茉莉小花也不是很想碰的地方

原力潔室 (16).JPG

 

讓清潔劑吃油垢的過程,她還邊整理牆面,不得不說那牆面比我想像中還要髒

不清理,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髒呢~

原力潔室 (22).JPG

 

原力潔室真的很認真,很會使用時間~

完全認真到嚇到我~那對於整理家的用心,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

原力潔室 (18).JPG

 

哇!真的又很像變魔術,又不知不覺又好了呢~

而且這一次整理無論是抽油煙機、瓦斯爐、牆面及天花板都好了~

原力潔室 (19).JPG

 

怎麼覺得時間沒有過很多,那一切難搞要油垢

一個一個被原力潔室搞定了~

看看這抽油煙機下面完全沒有油垢,那最可怕最黏的油垢完全被清理掉了~

原力潔室 (20).JPG

 

那瓦斯爐上讓我每一次清好久的缺垢,在這一次離開我有瓦斯爐了呢~ 

這一次的整理讓我真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超乾淨的啦!在原力潔室請我檢查時,讓我真的好傻眼喔

一些的整理都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啦!不得不比讚給她,怎麼這厲害阿~

原力潔室 (21).JPG

 

原先預計這二個地方,大約預要4個小時才會整理好

沒想到居然3個小時就好了~所以原力潔室人員還幫我多整理了客廳~

原力潔室 (23).JPG

 

 

整個客廳在整理完後,也超乾淨的,地板原本有一些些沙沙的

經過他們的整理,那沙沙的感覺完全不見~

連狗味都不見了呢~真的覺訒這一次使用原力潔室超級超值的啦!

原力潔室 (24).JPG

 

對乾淨很要求的媽媽,也被他們的專業打掃誇獎的不行呢~

還說下次我們再找這一家,很非常喜歡這一家~看到媽媽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當然原力潔室不單單只有台北市喔~

整個大台北及桃園市都可以喔~而且不是只有居家打掃喔~~

還有店面清潔、租屋入住前清潔、租屋退租前清潔、裝潢後細清及辦公室清潔....等服務

但大家在過年前的大掃除,記得要提早預約喔~這個時段超熱門,會很難訂到,提早訂才是聰明的方法喔^^

 

=.=.=.=.= 參考資訊 =.=.=.=.=

❤.❤.❤ 原力潔室 ❤.❤.❤

.店家服務位置:桃園 台北

.電話:0930-289-99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yj0101d/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