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指藝 (1).jpg

夏天到了,又到了可以去海邊玩耍的時間了~

這時腳指頭就要跑出來見人了喔~所以在這之前

今天就是要來讓腳指甲變的美美的~

這一次要分享我最熟悉的士林夜市,這是在士林夜市咖啡弄樓上的"丹丹指藝指甲彩繪專門店"

丹丹指藝 (2).JPG

 

和咖啡弄是同一個樓梯,就一直往上走,沿路都可以看到"丹丹指藝指甲彩繪專門店"指示牌

丹丹指藝 (3).JPG

 

不用擔心,就是一直往上爬就對了~((雖然走到最後有一些懷疑,但往上就沒錯了~

到了四樓,就可以看到明亮的丹丹指藝

丹丹指藝 (4).JPG

 

這櫃台好很可愛,櫃台小姐超親切的啦!

因爲我有先預約,所以沒有任何的等待((所以去之前先預約,這樣子不用在旁邊等候~

丹丹指藝 (5).JPG

 

這裡有3個美甲、美容師~

丹丹指藝服務項目:凝膠指甲、彩繪指甲、造型指甲、水晶指甲、足部保養、手部保養、女性專屬除毛

所以這裡是專屬女孩子變美麗的地方喔~

丹丹指藝 (6).JPG

 

可以看到後面有超多玲朗滿目的指甲油及美甲的產品呢~

丹丹指藝 (7).JPG

 

而我今天要做甘皮護理+足部光療指甲

因為在讓指甲變美之前,當然要好好護理一下,這樣子才和美美的足部美甲比較合喔^^

這有雙人足部美甲區,所以可以約好姐妹一起來做美甲喔~邊做邊聊天呢~

丹丹指藝 (8).JPG

 

當然也有個人位,而且這椅子超特別的啦!

還可以轉過來,就不用先一腳在水裡面怕摔倒~

丹丹指藝 (9).JPG

 

而且一個人來也不怕寂寞,因為裡面有個人專屬的電視,所以大家可以邊做美甲邊放鬆看偶像劇或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呢^^((讚讚!

而且每一區的空間都很寬廣,不會讓人覺得有擁擠感~

丹丹指藝 (13).JPG

 

要給別人摸我的腳腳當然要先洗乾淨喔~不然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丹丹指藝先用溫水+海鹽,讓我先泡一下,一方面可以把腳洗乾淨,一方面等等要做甘皮護理時也比較好做,讓這逛夜市的腳,在這時候也好好休息一下

丹丹指藝 (10).JPG

 

話說,他們家是保養品都是使用OPI~

OPI保養品系列,可以說是在很多高級美容護膚店所使用的呢~

丹丹指藝 (11).JPG

 

雖然OPI軟化角質劑是手足都可以使用,但丹丹指藝很窩心,為了衛生

還是特別把它們分開,讓手足的產品是完全分開的喔~

丹丹指藝 (14).JPG

 

其實丹丹指藝也不是直接碰在腳上面,也是用在美甲師手上,之後才塗在客人的足部呢~

丹丹指藝 (15).JPG

 

在保養的過程,也可以選擇自己等等喜歡的足部光療指甲的樣式呢~

這一些樣式很多變,有可愛的、成熟的、粉色系列...等,這一次我選有海攤的風格~

丹丹指藝 (12).JPG

 

~~塗了之後,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腳指甲上有好多的角質喔~

來回用了二次,才比較乾潔呢~真是辛苦美甲師了~

我的腳質怎麼這麼誇張阿......

丹丹指藝 (16).JPG

 

之後就開始清我旁邊的腳的死皮,可以看的出來丹丹指藝美甲師非常的細心~

每一個角落都用心的把這死皮除去~

丹丹指藝 (17).JPG

 

可以看的出來二隻腳的差別嗎?

左邊是還有清過的,民邊是清理過的~

而且清理過的腳母指,看起來還比較小,看了死皮讓我的腳放大了許多呢~((哈哈哈...

丹丹指藝 (18).JPG

 

當然另一家也是要開始一樣的動作~((讓第一次做這麼細的甘皮護理的我超期待看到等等我的美美的腳

丹丹指藝 (19).JPG

 

準備讓指甲上妝了喔!((我覺得做美甲,就是在幫指甲化妝呢~

丹丹指藝 (20).JPG

 

再來就是指面的拋光~可以看的出來美甲師經驗非常足到~

每一個動作都有流利快速呢~

而且丹丹指藝超親切的,三不五時和我說,如果有不舒服要說喔~

因為我的指甲太短了,她怕用痛我呢~

丹丹指藝 (21).JPG

 

先上了一個底膠,再來就開始照燈

在照燈的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因為有時做指甲,在照燈會有一點點刺感~那都是因為把指甲用的太薄或是指甲油不是很好呢~

丹丹指藝完全沒有這樣子的感覺

丹丹指藝 (22).JPG

 

這是今天我所挑選的海洋風所使用的產品~

所使用的東西真的好多喔~有一種覺得不好意思,好像選的有一點點難呢~

丹丹指藝 (23).JPG

 

先上了海洋的顏色了喔~~看著這顏色讓我更想去海邊玩了啦!

海洋藍的顏色超美^^

丹丹指藝 (24).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那細心的幫客人上美甲的美甲師讓人覺得專業十足,美麗十分~

丹丹指藝 (25).JPG

 

那一點一點的用上去,可以看的出用心呢~

就好像在做畫一樣,而那畫布是如此的小又小,他們的眼睛及美感真的超棒的~

丹丹指藝 (26).JPG

 

動作真的是超順的啦!在邊和我聊天,還可以邊做美甲

超強~美甲師超好聊,和她聊天很舒壓呢~

而且她還會日文喔~所以有日本朋友想做也可以來丹丹指藝

丹丹指藝 (27).JPG

 

在和美甲師聊天的過程中,居然不知不覺就好了呢~

可以看到和我所挑選的一樣呢~超美的啦!甚至我覺得比假片還要美呢~

丹丹指藝 (28).JPG

 

再來一個大母指特寫照~有沒有覺得好像海灘,海水潑上來的感覺

這美甲超適合去海邊的啦!夏天、海灘、陽光、貝殼,我來了^^

就算沒有去,也先擁有了這一切喔~讚啦!

丹丹指藝 (29).JPG

 

丹丹指藝不定時也會有不同的樣式,大家每一次來都可以看現新的樣式喔~

其實樣式超多,大家一起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喔~

當然大家可以先上丹丹指藝FB粉絲頁,也可以看到最新的做品

在家中就可以先看自己喜歡的樣式^^

丹丹指藝 (30).JPG

 

 

=.=.=.=.= 參考資訊 =.=.=.=.=

❤.❤.❤ 丹丹指藝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4F

FB粉絲頁:http://bit.ly/2R2BDAg

預約電話:02-2882-556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