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肉找我 (1).jpg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也是台灣烤肉的日子喔~

茉莉小花家裡人口眾多,所以在備起料來真的很大費周章

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棒的網站"買肉找我"~

裡面無論是牛、羊、豬、雞、海鮮,統統都可以買肉找我上購買到喔~

買肉找我1.png

 

為何說超好呢?因為平日(星期一~)下午2點前下單,隔天到貨,對於忙碌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大好幫手

而且目前註冊節享$100購物金呢~

買肉找我3.png

 

那就先來註冊,買肉找我註冊非常的簡單,只需填寫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就註冊完成了呢~

當然也有使用LINEFB串連的方式註冊,這樣子更加的方便簡單

買肉找我2.png

 

在這炎熱的天氣,為了滿足全家人的喜好,我們決定在室內開著冷氣吃火烤二吃

烤肉: 【串串中秋】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6-8) 

火鍋:台灣之光黑豚豬肉火鍋片組

這二都是屬於超值免運組合,買組合真的很便宜,也不用傷腦筋要買什麼,要搭配什麼,有超值組合真方便

買肉找我4.png

 

從外盒可以很明顯知道是"買肉找我"~

買肉找我 (2).JPG

 

買肉找我是使用低溫宅配,這樣子可以保持肉的新鮮度

買肉找我 (3).JPG

 

盒子上面也有清楚的"注意事項"

1. 請勿將產品反覆回溫、冷凍,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品質。

2. 若未食用完畢,請使用保鮮容器置於冷藏,最長保存不超過 24 小時。

3. 使用真空包裝是為了維持肉品的鮮度,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將呈現暗紅色,此為正常現象。

4. 開封並靜置一段時間後,肌肉中的自然酵素會與氧氣結合,肉品即會恢復原本漂亮的鮮櫻桃紅色。

5. 商品若於送達時有損壞之狀況,請立即拍照存證並與廠商聯繫。

買肉找我 (4).JPG

 

哇!一打開發現好大一箱喔~看了都好滿足喔~

這一次的父親節就是吃肉肉,讓父親開心可以吃很多不同的肉肉~~

買肉找我 (5).JPG

 

這樣子擺起來真的是超誇張的啦!好像不小心買太多了呢~

看到這樣子的陣仗,真的是超過癮了啦!

買肉找我 (6).JPG

 

【串串中秋】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6-8)

當看到這個套組覺得超棒的啦!真的是在指給我用 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哈哈哈~

買肉找我 (1).PNG

 

裡面全部都是以真空包裝,完全可以保持食材的最新鮮的狀態~

當然其實買肉找我也有說明,如在宅配過程因商品碰撞會導致失真空,未退冰並不影響商品鮮度,請放心食用!

但其實我拿到的每一包都沒有失真空的狀況呢~

【串串中秋】一群懶人串燒烤肉組(6-8)

美牛PRIME背肩骰子牛(300g±5%)

培根牛燒烤片(500g±5%)

BELLOTA伊比利豬肋條(200g±5%)

台灣黑豚五花燒烤片0.4cm(300g±5%)

雞界名模桂丁土雞里肌肉串(6/)

白帶魚捲(500±5%)

鮭魚清肉捲(300g±5%)

.鳳尾蝦仁(300g/)

貢丸大亂鬥(12)

海味雙寶天婦羅-600g/ 10

買肉找我 (7).JPG

 

【歹丸ㄟ囝仔】台灣之光黑豚豬肉火鍋片組

.噶瑪蘭黑豚|古早味里肌火鍋片(300g±5%)

.台灣黑豚|梅花火鍋片(300g±5%)

.台灣黑豚|五花火鍋片(300g±5%)

.雞界名模 | 桂丁土雞肉丁(300g±5%)

買肉找我 (8).JPG

 

美牛PRIME背肩骰子牛(300g±5%)

烤盤一熱,在鋁薄紙上輕輕的炒一炒,可以感覺這骰子牛超容易熟的啦~

牛肉大約7~8分熟就可以吃了喔~這是美國PRIME級的牛肉,讓我超期待的啦!

買肉找我 (24).JPG

 

這骰子牛吃起來好軟嫩喔~咬起來很有嚼勁,不會一下子肉就爛掉呢~

再加上一些玫瑰鹽,更加的把骰子牛的甜味提出來

買肉找我 (25).JPG

 

當然在我家吃烤肉之餘,也要很健康,所以我們家會包青菜一起吃喔~

讓青菜的清脆再加上肉的甜,真的是大大加分,好好吃~

買肉找我 (27).jpg

 

.台灣黑豚五花燒烤片0.4cm

這是使用台灣黑豚肉,可以看到這肉片的油花很漂亮,因為是烤肉,所以有一些油花會讓肉更好吃呢^^

買肉找我 (9).JPG

 

~~可以看到這肉很完整,肉的紋路也超美的啦!而且非常的大片,把整個佔滿烤盤滿滿了呢~~

買肉找我 (10).JPG

 

真的太大片了,所以可愛的家人把它剪成3~4片呢~

烤完的過程,可以看的出來那油質都被逼出來,厚度非常的適中,所以不需要等待太久

買肉找我 (11).JPG

 

台灣黑豚五花燒烤片每一口肉吃起來很有嚼勁,那肉的香氣整個充滿了口中~

如果把五花的油質再烤久一點,讓肉烤的焦香,完全可以吃出肉的新鮮和鮮甜,讚讚!

買肉找我 (12).JPG

 

雞界名模桂丁土雞里肌肉串(6/)

我覺得這一盒超方便的啦!裡面完全就把雞肉都去骨,還一隻一隻串好呢~

所以買來退冰後就可以食用了呢~讚啦~

買肉找我 (17).jpg

 

這雞肉是使用有機飼養,所以油脂較低,雖然是使用雞胸肉,但烤完後,雞肉非常的軟嫩,而且完全沒有雞腥味呢~

買肉找我 (18).JPG

 

海味雙寶天婦羅-600g/ 10

海味雙寶天婦羅是雙口味的天婦羅,分別是”原味”和”花枝的口味

買肉找我 (19).JPG

 

可以看到這天婦羅非常的大片,而且厚度非常的厚,讓人看了都覺得過癮阿!

我覺得這一次烤的超美的啦!我發現退冰後,可以很輕鬆烤的這麼漂亮~

買肉找我 (20).JPG

 

這是使用新鮮花枝肉混合魚漿,完全可以吃到花枝及魚漿的香氣,上面還有加入一點點的蔬菜

吃起來有酥脆的感覺,我很推這個天婦羅,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啦!((我的外姪超愛,一個小小孩吃了2片呢~

買肉找我 (21).jpg

 

貢丸大亂鬥(12)

貢丸是無論火鍋還是烤肉都是最佳的好伙伴~

烤盤上東西太多了,所以我把貢丸們放在火鍋中~

貢丸大亂鬥裡面有六種口味,每一個口味2

經典原味手工貢丸 、香菇手工貢丸、芋頭手工貢丸、麻香手工貢丸、皮蛋紅薑爆漿手工貢丸、三星蔥爆漿手工貢丸

但我最愛吃的是香菇手工貢丸、芋頭手工貢丸,裡面完全可以看到香菇和芋頭,超級真材實料喔~

當然麻香手工貢丸、皮蛋紅薑爆漿手工貢丸、三星蔥爆漿手工貢丸,這三個口味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超適合愛嘗鮮的我^^

買肉找我 (16).jpg

 

.台灣黑豚|五花火鍋片(300g±5%)

這五花肉是嚴選用台灣在地的黑豬肉~

買肉找我 (13).JPG

 

這偏薄,所以大約涮個10秒就可以起鍋,可以看的到豬肉完全被煮透了

非常的快速,真的讓人體驗到涮涮鍋、涮涮肉的感覺

買肉找我 (14).jpg

 

這五花片是屬於有嚼勁的肉,吃起來肉非常的香

雖然看起來油花好像偏多,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太肥、太油膩,吃起來吃有軟嫩,完全不老呢~

買肉找我 (15).JPG

 

.噶瑪蘭黑豚|古早味里肌火鍋片(300g±5%)

這個豬肉很特別,話說可以被和享譽世界的日本鹿兒島黑豚是相同品種

是來自好山好了的宜蘭的蘭陽平原,採純天然穀物飼養, 源自英國的盤克夏

有時看看這包裝的小男孩,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

買肉找我 (22).JPG

 

噶瑪蘭黑豚|古早味里肌火鍋片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雖然超薄,只需要簡單涮燙

這樣子單吃不需要加任何的醬料,只需要單吃,可以吃起來完全沒有奇怪的豬腥味,就可以吃到肉的甜味~

買肉找我 (23).JPG

 

有了買肉找我真的超方便的啦!只需要點點手指,就可以送到家裡

而且完全不需要再處理,就可以直接烤和煮了!對於忙碌工作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大幫手

中秋節就要到了,大家不會再忙著跑市場和賣場,只需要買肉找我可以完成買、豬、雞

話說那一天我家吃的好過癮喔!而且份量非常十足 食材非常新鮮好吃^^下個月再來一波,大家一起跟上喔^^

目前還有專屬折扣碼分享給大家,下單均享95折優專【flow】(*本優惠不與商城部分優惠並用)

買肉找我 (28).jpg

 

=.=.=.=.= 參考資訊 =.=.=.=.=

❤.❤.❤ 買肉找我 ❤.❤.❤

官網:https://bmeat.co/Dk17U

粉絲團:https://lihi.cc/cKKo3/bl-flow

買肉找我LINE@@buymeat (前面要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