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1).jpg

保養對於水水的肌膚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但保養的第一步不是上化妝水,而是有好的清潔

每一天騎車的我,無論有沒有化妝,回家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卸妝

但有時上班一整天回家真的超累,而今天我要分享地表超強卸洗神器"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也是茉莉小花洗卸合一用品推薦之一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4).JPG

 

文森先生不單單只是個品牌,也是真的有這一個人喔^^

原來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知道,因為繁瑣的化妝保養步驟,讓妳催眠自己,自然就很美!

由於黑心產品新聞層出不窮,讓妳只能花大錢買品牌才覺得安心!

2016.8 不用再為美花大錢走鋼索了

同時用十餘年彩妝保養經驗,嚴格標準研發適合亞洲東方女性的美妝保養品~

((因為地理環境的不同,其實肌膚也會有不同變化,所以看到特別為亞洲東方女性的美妝保養品有一種感動,也覺得很用心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3).JPG

 

這一款是藝人"杜詩梅"推薦洗面乳,可能因為我和她都是棉花糖女孩,所以我特別喜歡她

而她最近變瘦了!也是讓我看齊的對象((我也好想瘦喔^^哈哈哈!偏題了~~

所以這可說是藝人推薦洗面乳,而且這完全是台灣在地MIT洗卸凝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特別有附上按壓頭

而且其實,安裝也很簡單((聰明的大家一定都會的啦^^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2).JPG

 

簡單組起來就是按壓型洗面凝露

我很喜歡按壓式瓶子,這樣子取時很方便,也非常容易控制自己肌膚所需要的量

 

瓶底可以清的看到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呢~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使用

如果真的用到忘了時間,也可以把它翻過來就可以清楚知道到期日是何時呢~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13).JPG

 

茉莉小花幾乎每天都會化妝出門,但因為是出上上班,所以大部分都依淡妝出門~~

從最基本粉底->腮紅->眼線->眼影....幾乎一個步驟都不會少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5).JPG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是屬於透明凝露狀質地

沒有任何的特殊香氣,剛剛有分享這是二合一卸妝產品,所以這一款不單單只是卸妝喔~~

裡面是由蘆薈中萃取出高分子聚合物,裡面完全都是植物成分卸妝凝露~~

用天然的成分保養是非常重要的,更在卸妝同時也可以做好保濕~~((一舉二得,超方便啦~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6).JPG

 

輕輕的把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塗摩在臉上

在使用的過程中,會覺得有黏黏的感覺,那是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的特性

也是這一款卸凝露最特別的地方,以沾黏方式卸妝,也同時吸附粉刺((其實看到這個功能我的眼睛都為之一光~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粉刺王,二天就要清一次,不然我都覺得我的粉刺都要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7).JPG

 

再用畫圓的按摩卸妝,會產生一些白白的乳狀,這是非常正常的喔!

無論是臉頰、上額頭及下巴都要畫圓到,讓每一吋肌膚都要清洗乾淨呢~

因為茉莉小花覺得有乾淨的肌膚在後面做保養時,才會有更好果效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8).JPG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 裡面有特別加入薏仁,可以軟化角質,可以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所以這也是一款軟化角質洗面凝露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10).JPG

 

使用後,完全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肌膚摸起來很滑順Q嫩,讓人用完有特別清爽

這樣子的洗卸凝露非常適合夏天,因為茉莉小花的膚質夏天真的很不適合使用卸妝油系列

因為卸妝油真的太容易讓我的肌膚在夏天油水不平衡阿~~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11).JPG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更加入最溫和的兩性型界面活性劑

話說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呢,讓人更加的放心及安心

文森先生評價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大家一起來用這好用的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

茉莉小花洗卸凝露推薦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

大家一起來好好保養,讓肌膚更加UPUP

文森先生 地表超強卸洗神器 深呼吸洗卸凝露 (12).JPG

 

=.=.=.=.= 參考資訊 =.=.=.=.=

❤.❤.❤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

官網:http://www.vincentsworld.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MAKEUP0825/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