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JPG

想到加拿大的衣服,大家一起會想到Root這個牌子

最近Roots 城市小野心小木屋來到台灣了呢~

這一次是全台會去到全台三個地方喔~

目前 9/27-10/6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戶外一樓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2).JPG

 

今年Roots 以創始地的小木屋為發想,打造出一座溫馨又可愛的「Cabin 小木屋」,裡面除了有最新的Cabin 小木屋系列單品之外,竟然還有一座暖爐!

看到這可愛的小屋,讓我感受到好像來到國外一樣,讓我想立刻想一探究竟~GO~~~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3).JPG

 

這一次的小屋有很多有趣的體驗~~

那就從我覺得最有趣的AR虛擬實境體驗開始分享~

因為這一次只有一個人能體驗,所以有時要等一下~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4).JPG

 

其實想到Roots就會再到加拿大,所以這一次AR虛擬實境體驗就是要來搭乘加拿大航空,一覽加拿大美景~((茉莉小花還沒去過加拿大,所以先用AR來過過乾癮喔!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5).JPG

 

整個AR更讓我體驗到加拿大的美,整個看完這美美的風景,讓我超想去加拿大玩的啦!

看完後,讓我這一次有新的目標"努力存錢,去加拿大玩^^"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6).JPG

 

在這旁邊有一個很有趣在台灣機乎沒有人的家有的壁爐呢~

讓人感覺冬天巧巧的到來~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8).JPG

 

Roots還有出這好可愛的娃娃喔~超可愛的啦!整隻超好摸的,讓我不忍的要和它照相,怎麼這麼可愛啦^^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2).JPG

 

在上面是一個心願牆,在壁爐上面有放了一些小紙條和圖釘,可以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心願之後針在想在的地方喔^^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7).JPG

 

茉莉小花當然二話不說,就把我最想的心願就是"我想出國GOGOGO~~",用力的釘上去~~

在今年許下這個願望,這樣子的行動,讓我更覺得要往這夢想前進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9).JPG

 

在中間也是最熱門的地方,好多人在這裡拍照喔~

因為這是Roots今年冬天最新的產品,以白邊紅線再加上灰色調為主方式呈現所有的產品

上面放滿了冬季出遊所需要帶的東西~看著看著我都想去滑雪啦!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0).JPG

 

但我最喜歡的是Roots行李箱,質感超好,而且超好推的啦!好想要好想要喔...((先鎖定入袋目標~哈哈哈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1).JPG

 

當然最左邊就是充滿了Roots家今年冬天款式的服飾~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3).JPG

 

無論大人小孩都有呢~雖然我沒有小朋友,但我真心覺得小朋友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讓有人有溫暖的感覺,好像穿上都不會冷喔~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4).JPG

 

雖然在快閃小屋,但還是有鏡子,讓人可以比對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一件呢,感覺這一件穿起來很瘦,而且那質料摸起來超好摸超舒服的啦!((又想要入袋了阿^^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5).JPG

 

這裡有個襪子小拱門,超有創意的啦!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7).JPG

 

看到這個襪子拱門,讓我想起可以送給快生日又要去滑雪的朋友呢

因為Roots的服飾保溫度很好,所以去很冷的地方超適合的~~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6).JPG

 

忽然小屋外面發現有可愛的全家福服飾,這獨木舟也可愛了啦~

而且這獨木舟是可以坐上去拍照喔~(60KG

 

""遊心願行凡於小木屋內不限金額消費,即能獲加拿大旅行抽獎機會

最大獎為5晚加拿大奢華城堡飯店+來回機票(雙人),總價值約12萬,真的是超大獎的啦!

滿額禮:消費滿$4500可獲小木屋旅行組乙組(定價$1380)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8).JPG

 

~ 全台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快閃 活動時間&地點~

9/27-10/6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戶外一樓

10/10-10/20 台北京站 時尚廣場

11/5-11/17 台中新光三越

這是目前台北活動喔~大家一起快到A11看看這可愛的快閃小屋喔^^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19).JPG

 

=.=.=.=.= 參考資訊 =.=.=.=.=

❤.❤.❤ Roots 城市小野心 小木屋全台快閃 ❤.❤.❤

官網:https://www.Root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