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jpg

天氣慢慢變冷了,讓人開始想要吃辣了~

最近發現我很愛的男歌手之一"蕭敬騰""金博家"合作創立「椒先生

這拌麵就是用老蕭的名字取名的呢~因為老蕭說,他自己平常吃很辣,即便到各地工作,隨身都會攜帶剝皮辣椒拌入菜~~((所以才會想創造出這一款麵,讓我聽了好想吃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2).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 主要是以剝皮辣椒為主,有二款老蕭拌麵及經典剝皮辣椒

就先從老蕭拌麵分享~~((真的辣到會懷念呢~~

這拌麵拿起來重量都滿沉的,感覺分量十足~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4).JPG

 

這一大包拌麵裡面是有四小包的拌麵,無論是外包裝,還是裡面的小包裝,都可以看到老蕭的蹤影^^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5).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紅色包裝)

這一款是裡面最辣的,而且那個辣真的讓人會大呼過癮呢~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都是使用關廟麵~裡面有油潑辣子醬包醋包剝皮辣椒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6).JPG

 

關廟麵是偏煮比較久的麵,所以大約需要6-7分鐘才能完全熟透~

麵完全煮透後,就可以把油潑辣子醬包及醋包倒入~

在倒醋包時,可以發現那醋不是只有單單的昔,而是有調味過的,所以醋聞起來很香~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7).JPG

 

之後再倒入油潑辣子醬包,可以發現這油潑辣子醬包真的很辣

因為在倒的過程就可以有香香撲鼻的辣味呢^^

但第一次我還是先選擇依金博家給的比例倒下去((但是大家可以依照個人辣度接受度酌量添加辣包、醬包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8).JPG

 

在拌的過程那辣油、辣椒、醋...大大的漂出來,讓我一直吞口水,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9).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附上"經典剝皮辣椒"

所以最後就把"經典剝皮辣椒"放上去,可以看到這拌麵裡面附的剝皮辣椒超多的啦!最少有6片以上呢~((真的很大方呢~

之後再加上一些我愛吃的菜脯就完成了呢~~當然再放上一些青菜也超棒的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3).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的關廟麵吃起來非常的Q,還有一些彈牙的感覺~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7).JPG

 

而且這特製的油潑辣子醬包、醋包,充滿在這麵上面,讓每一口麵吃起來又香又辣~

真的是越吃越辣,越吃越ㄙㄨㄚˋ嘴,讓我一邊吃辣一邊喝水,但喝完水還想吃呢~

愛吃辣的朋友一些不可以錯過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0).JPG

 

話說裡面的"經典剝皮辣椒"讓我很驚艷!

沒想到我覺得這剝皮辣椒完全不會辣,而且每一口都是脆嫩爽口~

這是嚴選高海拔新鮮青綠牛角椒,完全可以吃的到鮮嫩脆感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剝皮辣椒呢~^^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2).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也有單賣這"經典剝皮辣椒"

所以和茉莉小花一樣愛上這"金博家 辣椒先生經典的剝皮辣椒",也可以單買來吃喔~

這樣子在公司吃飯,自己還可以加菜,隨時想吃時,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剝皮辣椒",讚讚!

大包唉...吃的比較久.....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4).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醇醬微辣(黃色包裝)

裡面也包裝關廟麵醬包烏醋包剝皮辣椒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6).JPG

 

我個人滿愛烏醋的,所以對於醇醬微辣的這一款我非常的喜歡~

吃起來非常的香,那烏醋的香氣充滿在麵裡面

而且沒有油潑小辣這麼的辣~有一些像甘甜辣和溫潤滋補感覺~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喔~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5).JPG

 

但無論是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紅色包裝)醇醬微辣(黃色包裝)

都好好吃喔~我最愛QQ的麵,而且這關廟麵久煮不爛~~

愛吃乾麵、辣麵、Q麵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喔^^

目前全家 FamiPortPChome 24h 購物家樂福精品超市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一起來去吃好吃的拌麵吧^^

金博家 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醇醬微辣 經典剝皮辣椒 (18).JPG

 

=.=.=.=.= 參考資訊 =.=.=.=.=

❤.❤.❤ 金博家 ❤.❤.❤

官網:http://www.jinbo-selection.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飲食方式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