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熊蝶蝶酥 (1).JPG

下午茶不知道大家都是選擇什麼,今天要分享一個超好吃,人氣也超旺的"38 蝶蝶酥"

而且這也是我分享給同事們,每一個人都說超好吃,讓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最愛和別人一起吃美食、分享美食

"38 蝶蝶酥"非常多的口味,光我知道的就有"原味""芝麻""""香蔥""巧克力""肉鬆""抹茶"....等口味,口味超多,大家一起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今天要分享的是"芝麻""抹茶""香蔥"這三種口味喔^^

38熊蝶蝶酥 (2).JPG

 

"38 蝶蝶酥"全部都是嚴選上等原料及堅持手工製,而且所有的過程中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這樣子讓人吃的安心~但相對的期限比較短,所以要快快吃完喔^^

那就先從"芝麻"開始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宅配來的,他們包了二層的泡泡紙,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所以一打開裡面的"蝶蝶酥"都沒有太誇張的四分五裂喔^^

而且每一層都有使用食品紙分開,讓"蝶蝶酥"保存的更好,不容易碎掉

38熊蝶蝶酥 (3).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那蛋的香氣,讓人聞到都流口水了啦!

而且這是一口酥的概念,所以愛吃蛋捲的我,常常屑屑掉的亂七八糟,但吃蝶蝶酥完全不會喔~一次一個入口,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38熊蝶蝶酥 (4).JPG

 

"芝麻"口味是我蝶蝶酥口味心中的NO.1,可以看到上面的黑是如此的密集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那蛋捲的酥,加上芝麻的香氣,讓我真的一口接一口呢~

現在想到都好想吃喔~這口味真的是我覺得最不可以錯過的口味喔^^

38熊蝶蝶酥 (5).JPG

 

再來是"抹茶",這原料超猛的啦!是使用抹茶界的TOP級的小山抹茶所製作的~

所以一打開那抹茶香味就噴鼻而來了^^

38熊蝶蝶酥 (6).JPG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抹茶香氣,愛抹茶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38熊蝶蝶酥 (7).JPG

 

"香蔥",這很特別,這是屬於鹹的口味,讓人跳脫出蛋捲的甜味喔~

38熊蝶蝶酥 (8).JPG

 

在吃完甜的吃這鹹的口味剛剛好,這吃起來有一些鹹甜鹹甜感~

而且這樣子的搭配有有特別的微和感,第一次吃到這特別的口味,感覺很不賴喔^^

38熊蝶蝶酥 (9).JPG

 

這樣子顏色搭配,真的好美喔~

那個蝶蝶酥的香氣,及蝶蝶酥可愛的樣子,讓人看著看著都流口水~~

38熊蝶蝶酥 (10).JPG

 

下午茶來個一盤蝶蝶酥,再加上一杯好喝的飲品~

這樣子簡單的準備,就是一個超棒的下午茶,忙碌的下午來這樣子一組的下午茶,真的是非常的享受呢~開心~~~

38熊蝶蝶酥 (11).JPG

 

無論那一個口味都好好吃喔~一個不小心,一下子每一罐都快吃了半罐了呢~

而且這盒子超適合今年聖誕節及過年送禮的啦~大家一起來團購38 蝶蝶酥^^

38熊蝶蝶酥 (12).JPG

 

=.=.=.=.= 參考資訊 =.=.=.=.=

❤.❤.❤ 38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

.電話:0908-700-23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ID@38bear(https://line.me/R/ti/p/%40hof1603v)

IGhttps://www.instagram.com/38bear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飲食方式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