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jpg

最近變天狀況變不完!手也發生了狀況~

但愛漂亮的我,當然不能讓手一直在這乾燥的狀況,因為樣子的會讓手看出年紀呢~

所以今天要分享來自瑞士原裝進口 瑞士消費者多年最愛的Tal蒂愛麗 護手霜

其實Tal蒂愛麗護手霜有二種口味,分吸為"葡萄籽護手霜""雪絨花護手霜"

而今天我分享的是"葡萄籽護手霜"這葡萄色的外殼讓人看了很安心很療育呢^^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2).JPG

 

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裡面的葡萄籽是選用瑞士當地的葡萄

之前看電視,說這瑞士的葡萄是屬於圓潤飽滿((讓人看了好想吃喔~哈哈哈

用這麼棒的葡萄所製成的護手霜無論是味道或是滋潤度都讓人非常的期待

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活性植物成分:葡萄籽油、高山草本植物精萃

所以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那清甜的葡萄味道,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和療育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3).JPG

 

看看我目前的手,整個有一些乾燥到有一些脫皮,感覺真的好醜喔~

而且很怕再這樣子乾下去,整個手都變的皺皺的老老的,讓手整個比人還要老>o<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4).JPG

 

可以感受到整個延展性非常的好,我大約使用1元大小的量,就可以充滿整個手呢^^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5).JPG

 

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那乳霜整個非常的細膩柔滑,在肌膚上整個吸收也非常的良好

使用後,整個雙手非常的柔滑,感覺非常的好摸呢~((開心~

而因為我的指甲比較容易乾燥,所以我會在指甲間特別的加強

讓整個雙手更加的深層滋養,讓雙手同時做補水鎖水的動作,讓雙手充滿了一道保護膜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6).JPG

 

雖然沒去過瑞士,但現在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到瑞士第一品牌Tal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讓保養無國界,而且還是非常這麼甜甜的葡萄香氣,讓人更加開心^^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7).JPG

 

=.=.=.=.= 參考資訊 =.=.=.=.=

❤.❤.❤ Tal蒂愛麗 ❤.❤.❤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