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jpg

現代人真的工作都好忙碌~但忙碌之餘也要懂的放鬆,不然身體很容易出狀況喔!

無論男男女女肌膚的狀況真的是反應一個人的生活~但有時生活調整了,而肌膚確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況

快要過年了,又要開始見許多親朋好友的時間,茉莉小花發現一家超棒的一家店

只要在這一家店,可以美美的出來,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那就是"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這是位在中山北路七段,個人覺得還滿好找的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jpg

 

為何我說"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是讓人可以煥然一新呢?其實從一進到店裡就明白了!

因為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不單單只是臉和身體的放鬆,看看這美美的美髮位置,就可以感受到,這是連頭髮、頭皮都有呢^^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5).JPG

 

再往裡面走一些就可以看到美甲區,這裡是手、腳美甲都是有服務的~所以真的是美麗從頭到腳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4).jpg

 

在進去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時,就會被他們家的店寵物"鑽石"鸚鵡所迎接喔!

很可愛,當然如果怕小鳥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他是會被鍊起來,只在他自己適合的空間活動^^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3).JPG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是有二層樓的~除了剛剛的美甲、美髮在一樓,其他都是在二樓

今天茉莉小花是要做肌膚保養的部份是在二樓,二樓的隱密性也比較高

最近天氣不穩、工作壓力大,所以茉莉小花想做有關臉部肌膚的保養~但無論來這裡做什麼樣子的美容類,都會先做肌膚諮詢及評估的動作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也很窩心,也會先泡上一壺讓人溫手、溫胃更是溫心,而且花果茶好好喝,杯子也很美~讚讚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7).jpg

 

先分享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臉部肌膚的服務項目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8).JPG

 

但其實肌膚諮詢後,美容師會做一個好的建議和搭配,當然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美容師茱兒(Jewel)非常親切,所以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和她說喔~而且美容師茱兒是有專業的美容師乙級檢定執照

而且這裡不單單只有美肌、美體的服務,還有現在很hot的岩盤浴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9).JPG

 

在開始前,先把東西放在櫃子中

在櫃子後面,可以看到梳妝的地方,所以在做完課程後,都可以在這裡整理一下自己的妝髮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0).jpg

 

那就開始了喔^^

無論做什麼臉部保養課程,都會先做"卸妝""洗臉"的動作

可以看到茱兒的手是多麼的熟練~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1).jpg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這裡做保養,全部都是使用一次型的毛巾及海綿

使用起來非常的服務,而且整個卸的超乾淨的,完全把我的底妝都卸掉了呢~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2).JPG

 

其實這樣子我就覺得臉很乾淨,美容師茱兒說這樣子還不夠,所以還要再"洗臉"

"洗臉",可以看到美容師茱兒的手法很輕很柔、很舒服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3).jpg

 

其實我們有時在洗臉時,都太大力了,沒有好好照顧我們的肌膚呢~可以看到,整個洗完超乾淨的呢^^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4).JPG

 

這裡所有的產品都是使用專業護膚沙龍品牌"nuovo""瑤池美人"

"nuovo"理念是將青春留住,發展出一系列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保養品,其中,明星商品即是27瓶的精萃,使用最天然的草本萃取,以最小用量發揮最大效益。

"瑤池美人"則是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設計的保養品,台灣夏天悶熱又潮濕,導致肌膚容易出現粉刺、過敏、肌膚脆弱等問題,因此還推出白天保養的「天地組合」以及晚上使用的「望月組合」,因保養方式簡單,更適合於忙碌的現代人~((這不就是現代人所需要的嗎?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5).jpg

 

在這過程,如果想知道是上了什麼產品美容師茱兒都很願意分享

但其實這過程,很容易讓人想睡覺,因為太舒服了~~((明明茉莉小花是約早上,但過程中還是小睡了一下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6).JPG

 

在和美容師茱兒諮詢過程中,茉莉小花有提到我自己覺得我的腮幫子最近真的超肉

所以在按摩過程中,美容師茱兒還特地加強這一方面的按摩

也有教我回家後,也可以自行按摩,一點也不藏私((怎麼這麼好,讓人好感動^^

每一下按摩都超到位的,讓我覺得我那腮幫子的肉肉變軟了~期待我的下巴慢慢的跑出來見人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7).JPG

 

我太在乎我的粉刺,所以接下來就是做粉刺的清理

這過程只有一、二個地方讓我很有感覺,其他的地方都沒有什麼感覺被清粉刺呢^^

看看真的是大豐收,看了很開心呢~~((不知大家去粉刺時,會不會有這樣子的感受,哈哈哈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8).JPG

 

之後就膜面膜休息一下^^~我後來真的睡覺了~哈哈哈~~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19).JPG

 

再來就是我這一次第一次體驗的"藻晶",這有一些像杏仁酸的一種

但話說這效果比杏仁酸更好~"藻晶"主要是針對毛孔、痘痘、痘痘疤、斑點和暗沉((看到毛孔我的眼睛都亮了~~

可以看的出來這是綠綠的,這是用動物萃取出來的產品,藉由按摩的方式進入毛孔中,過程中不會有傷口

但其實可以感受到有一些刺痛感,而這刺痛感因人而異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0).jpg

 

之後再敷上白色的面膜,再讓"藻晶"更加的深入肌膚當中

其實過程還是可以感受到一些些刺刺的感覺

記得真的受不了,一定要和美容師說喔~不要讓自己不但沒放鬆,而且更加的不舒服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1).jpg

 

"藻晶"使用後,也要多注意保濕和防曬,但當天因為沒有要去那裡,所以就不上妝了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希望我們走出去是美美的

所以美容師最後有幫我上""((這個我會再寫一篇分享給大家,因為我覺得太好用了~

整個用完肌膚超亮的啦!讓人看了好開心喔~"藻晶"大約還是會刺痛的2~3天,每一個人狀況不同^^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2).JPG

 

而且不是只是在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保養,它們還有預備一組大約3天份的保養品給來保養的朋友帶回去呢

讓這美美的狀況可以更加的好

當然這一些產品用的喜歡,店裡都有購買,都可以和他們買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5).JPG

 

當然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不是只有這樣子~每一次作完臉,頭髮都和瘋子一樣,但在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用擔心

立刻可以到樓下做洗頭美髮喔~

我超喜歡美髮師洗頭的手法,超舒服~讓我整個三千煩惱絲及我的頭皮都被按開了呢~

因為茉莉小花頭髮真的超多又長~每次洗頭和吹頭都會特別不好意思,但美髮師很有耐心的讓我頭髮變順變美呢~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3).jpg

 

經過了半小時多,整個頭髮都超順,而且還帶一些舒服的清香

最重要的是頭皮,完全被呵護到,來到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整體下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4).jpg

 

當天男友來找我,也覺得我的肌膚狀況變的超好~現在打放還送面膜喔^^~❤

而且頭髮也香香的,整個人魅力更加分

大家一起來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當個水妹妹和帥弟弟喔^^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26).JPG

 

=.=.=.=.= 參考資訊 =.=.=.=.=

❤.❤.❤ 晶鑽奇肌時尚美學生活館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6

‧預約電話:02-2872-1117

‧官網:http://www.nuov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6%99%B6%E9%91%BD%E5%A5%87%E8%82%8C%E6%99%82%E5%B0%9A%E7%BE%8E%E5%AD%B8%E7%94%9F%E6%B4%BB%E9%A4%A8-349596798951061/?ref=py_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