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得倉庫 床墊 (1).JPG

每一個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所以選擇好的床墊超重要的啦!

而茉莉小花預計在今年搬新家,但舊的床已經睡了好久~

所以這一次想要來看看新的床墊,這樣子到時搬到新家就立刻可以有新的床可以睡了呢^^

這一次來到新北市Mr.BeD睡眠地圖汐止遠雄百貨"倍得倉庫"

倍得倉庫 床墊 (2).JPG

 

而這一次我選擇"倍得倉庫"是因為我發現他們家有主打五個床墊的大品牌"天妮絲名床TENLLiS""倍得先生Mr. BeD""睡眠大師Sleep Master""沛迪醫生THERAPEDIC""斯林百蘭Slumberland"

這四個牌子的床,在床墊界都是非常有名的

看看門口放的這一張床,讓人看了都好想躺上去喔!

((但用看的不準,最近工作好累好累的我,真的超需要一張好床啦^^

倍得倉庫 床墊 (3).JPG

 

倍得倉庫是集工廠、倉庫、網絡實體為一體的千坪倉庫型全省連鎖門市。它因平實親民的網絡價格,時尚有型的創新設計,品質穩定CP值高的好床,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所以可以發現裡面的床的樣式真的超多的啦!但每一張床都有它的特性呢~

有時不是軟就好睡,不是硬就對身體好喔!而是要選到適合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需要好的睡眠品質少不了需要一個好的床墊^^

倍得倉庫 床墊 (4).jpg

倍得倉庫 床墊 (5).JPG

 

裡面的大姐非常的親切,會先問問需求及大約的預算

之後就很可愛的介紹,而且他一直強調買床墊不是只是用看的,而是要用躺的

不躺用摸的、用看的怎麼會知道自己適合那一種床墊呢~^^((以要不客氣的躺喔~~

倍得倉庫 床墊 (8).jpg

 

當然不單單只是睡的感覺,那床墊的觸感及材質也是很重要

大姐也都很豪邁及大方的介紹,讓人更了解原來選床墊是不可以隨便((這一次茉莉小花好好認真選適合未來新房子的床墊了^^

倍得倉庫 床墊 (7).JPG

 

天妮絲名床TENLLiS 這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睡眠保養品

這也是茉莉小花第一次看到雙獨立筒型的床墊,床墊超好摸也超好躺的

天妮絲名床TENLLiS是要每一個女孩都如同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被呵護

睡在天妮絲絲緞般的床墊上,彷如躺臥在雲端,讓您擁有更溫柔舒適的睡眠品質,迎接每一個神采奕奕的早晨。

真的躺下去超舒服的啦!但對我而言單價有一些高,而對我未婚夫而言好像太軟了呢~

瘦瘦的女孩們,這一張床超值得來試一下喔^^

倍得倉庫 床墊 (6).jpg

 

第二張試的是"沛迪醫生",主打享受每一天的幸福睡眠

HourGlass Back Support™ 這一張床墊是有專利的呢!

這是所需的背部支撐以減少頸部和背部疼痛為設計的床墊,並提供良好的睡眠,以幫助身體得到支撐,可讓脊椎自然曲線核對齊~~((資訊來至官網

((有沒有很神奇,更是讓身體的壓力適放在床上,讓睡覺好像有舒壓的感覺~~

倍得倉庫 床墊 (9).jpg

 

但是怎麼知道如何挑選一個好的床墊呢?在倍得倉庫不僅提供試躺,還有睡眠專家會幫你詳細的解說

還有做床墊及枕頭的適合度測試

原本在旁邊看我測試的未婚夫,看到我經過測試,真的找到適合我的床墊及枕頭

他立刻也想加入,看他測的超認真的啦!

倍得倉庫 床墊 (12).jpg

 

真的經過測試,他也覺得這測試超棒,因為有時這樣子躺,很難感受到怎麼樣的床適合自己喔!

不得不說新北市Mr.BeD睡眠地圖汐止遠雄百貨3 倍得倉庫大姐超專業的^^讚讚!

倍得倉庫 床墊 (13).jpg

 

最後我們選擇,我們都愛的是"倍得先生Mr. BeD intense 深眠專案 雙線乳膠竹炭獨立筒"這一張床

這是我和我未婚夫都覺得超棒的啦!

無論是床的軟度及床墊的觸感都超棒的,讓人一躺上去整個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呢~

倍得倉庫 床墊 (10).JPG

 

立刻把它拍照下來,這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未婚夫在上面差一點睡著呢~哈哈哈!((而且在路上還一直說,這一張床讓他非常的放鬆,他超喜歡的啦~~

看他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因為可以一起選擇二個人都適合的床超棒的啦^^

倍得倉庫 床墊 (11).JPG

 

大姐真的超親切,雖然這一次我沒有下單,等到新家確認好了,新家的床墊我一定會來新北市Mr.BeD睡眠地圖汐止遠雄百貨3 倍得倉庫,找這位可愛的大姐買

"倍得倉庫"也是隸屬于潘柏集團旗下床墊傢俱的通路品牌,所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一些家俱喔

這裡的家俱都好有質感喔!

雖然這一次主要是要來看床墊,但等到整個家俱好了!

就可以來倍得倉庫下單床墊,也一起在這裡選擇適合的家俱((這樣子同時也省下運費,開心開心!!

倍得倉庫 床墊 (14).JPG

 

=.=.=.=.= 參考資訊 =.=.=.=.=

❤.❤.❤ 倍得倉庫 ❤.❤.❤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門市地點:https://www.mrbed.com.tw/v2/Shop/StoreList/381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