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JPG

每一天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和我家的毛小孩Cooper玩,所以毛小孩Cooper的健康對於我而言是非常的重要喔~~

狗狗身體要健好要開心,不單單只有飼料,另一個很重要的是他的肌膚及毛髮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狗狗洗澡用品"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這一款是天然植萃修護,讓毛小孩洗澡用的更天然肌膚更健康

這一次是試用一整組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SPA洗毛梳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2).JPG

 

可以看到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有三個口味,為別為"春日櫻花""清新柑橘""愛戀薰衣草"

每一個包裝上面的圖片都好可愛喔!感覺狗狗洗澡洗的好開心,好享受喔~~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3).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在瓶子的後面有清楚的成分及使用方式

更重要的是,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擁有(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認證奈米礦物能量原素歐盟有機質萃認證(ECO CERT)雙標章認證,讓毛媽媽和毛爸爸們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4).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非常吸引我,就是它是有奈米礦物能量原素帶有大量且永久電荷級強大吸附力,吸附病毒、病菌,這樣子相對也告別體臭

我家的小柴是屬於體味有一點重,所以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對我而且非常重要喔^^

每一瓶也可以清楚看的到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這樣子每一次在使用上都可以看的到日期,也不用擔心過期喔~((讚讚!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5).JPG

 

那就帶著我家可愛的毛小孩Cooper來洗澡了喔!這一次先使用"清新柑橘"口味^^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6).JPG

 

使用方式:將寵物全身以溫水淋濕,取適量洗毛精,加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寵物全身約5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我家的Cooper就是虛胖,那澎澎的毛一遇水整個就消下去了呢~~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0).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是屬於按壓是瓶子,所以取出非常的方便,在幫忙毛小孩洗澡的過程,如果覺得量不夠也很容易取出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7).JPG

 

這一次先使用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柑橘口味

味道聞起來非常的清香,完全不刺鼻,這香味很像動物美容院所用的洗毛精,這樣子也才不會刺激到毛小孩的嗅覺,因為狗狗的鼻子非常的敏感

我大約按1-2下在手上,之後在手心上搓一搓,就可以在毛小孩洗了喔!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8).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含奈米礦物能量原素,奈米共振把洗毛精的分子變小,更容易清潔皮膚,讓髒東西整個被帶走,讓毛小孩的毛更加的健康

所以輕輕一搓蠻好起泡的,而且那泡沫整個看起來超細緻,而且很綿密呢~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1).jpg

 

因為柴犬是屬於三層毛的狗狗,所以我洗了二次,再加上洗毛梳讓他有按摩的感覺

讓不愛洗澡的Cooper在這洗澡過程更加的舒服,期待一次一次的下來,Cooper會更愛洗澡喔^^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2).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是天然植萃修護,在沖洗的過程,更可以感受到很好沖洗,因為那泡泡很容易被水帶下來~

~我家的毛小孩真的是個愛玩到不行的孩子,今天的水洗起來超髒的啦!>O<"

真的嚇到我了~也讓我覺得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的溫和洗淨超棒的啦!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3).JPG

 

洗完後,Coopery都變成香香公主,就如同去動物美容一樣香呢~而且那香氣非常的自然,完全不刺鼻呢~

更加可以感覺的到整個毛超順、超柔、超乾淨,好好摸,而且洗完後的潔淨完全有減少狗狗抓抓的狀況呢~讚讚

毛小孩乾淨開心,身為毛小孩的媽媽、爸爸更加的開心喔^^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14).JPG

 

=.=.=.=.= 參考資訊 =.=.=.=.=

❤.❤.❤ 都你的毛 ❤.❤.❤

.官網:https://is.gd/g3NBxl

 

本文皆為本人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狗狗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隻狗狗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