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 SPA (22).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時間卡的非常的緊,而茉莉小花妹常常想要運動健身有時都空不出現在

但今天來到一家躺著就可以做的TRX"Eunice SPA"

這是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54樓,離捷運南京復興站約走路3分鐘,交通超方便的啦^^

Eunice SPA (1).JPG

 

到了145號大樓,一進去電梯就可以看到"Eunice SPA",看你看到這麼招牌就可以安心的走進去,因為這表示沒有走錯路喔!

Eunice SPA (2).JPG

 

一出電梯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很清新的"Eunice"的招牌喔!

這裡的芳療師非常的親切,在我出電梯後正在確認是否走對地方,芳療師就會出來接待

並且讓我換上乾淨的拖鞋((溫溫的微笑超加分的~

一進去,感覺環境非常的舒服,而放著讓人整個很放鬆的音樂及淡淡的精油的香氣

讓人整個人超放鬆的啦!

Eunice SPA (3).JPG

 

桌上有放上一些小點心及溫熱的牛蒡茶, 這是我第一次喝牛蒡茶,感覺很特別,但滿好喝的呢~

Eunice SPA (5).JPG

 

先填寫做個人身體基本狀況~~

Eunice SPA (4).JPG

 

在休息填寫資料區,可以看到旁邊這一些都是Eunice SPA,所使用的產品,這裡的產品非常的多,對於不同的部份及狀況使用不同系列的產品

Eunice SPA (11).jpg

 

Eunice SPA分別"十大系統精油",這十大系統精油是 Eunice SPA 獨家有的精油

這是檢視身體十大系統:呼吸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循環系統、免疫系統、消化系統、骨骼肌肉系統、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皮膚系統

其實透過這一張圖張,可以看到所有的產品都分的很細,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完全都有專屬的產品((真的很厲害呢!

Eunice SPA (7).JPG

 

而且Eunice SPA所使用的Eve Taylor是英國皇室專用的,看看這圖這是和英國皇式的合照,照片會說話((越看越覺得超棒的

Eunice SPA (8).JPG

 

當然來到了Eunice SPA,不是只只寫寫基本資料,芳療師會再認真的了解一下目前我的身體狀況,這樣子對於芳療師可以更加明確挑選最適合我的精油

Eunice SPA (6).JPG

 

對我來說TRX是一個很累的核心的運動,也是讓肌肉脂肪壓縮、伸展、微破壞,之後再補充一大杯的蛋白質,來增加肌肉

在了解完我的身體狀況,芳療師也再更清楚的解說今天的TRX課程,這一切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

讓我越聽越覺得神奇~

Eunice SPA (9).JPG

Eunice SPA (10).jpg

 

這裡非常的多間,每一間都是獨立的房間,所以整體隱私感非常的好,讓我覺得來到這裡如果VIP一樣被照顧^^

Eunice SPA (12).JPG

 

今天來到的是雙人的房間,裡面有二張SPA床,所以無論是夫妻、情侶或是好朋友都可以一起來這裡放鬆做SPA喔!

在床上Eunice SPA也會準備大浴巾及免丁字褲,那就開始沐浴了~

Eunice SPA (13).JPG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非常的齊全,有沐浴乳、洗髮乳及浴巾,如果需要浴帽及髮夾都有呢~

而且沐浴乳、洗髮乳都是Eunice自有品牌,裡面都是含有3%精油,味道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我個人很喜歡^^

當然如果有不足的,可以和服務小姐說,他們都很親切的提供所需的備品((因為茉莉小花有時有一點囉說,對他們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

Eunice SPA (14).JPG

 

因為有時口說不準,所以要用一些儀器測量,所以芳療師先幫我做前測"體脂肪""BMI""體年齡"及各部位的尺寸

等等結束後還會做後測

Eunice SPA (15).JPG

 

在測量完之後,今天的TRX課程的主角"G5按摩儀器和能量盤"出現了

當然還會結合芳療師手技,幫助減脂肪之後再增加肌肉,之後再用玫瑰鹽爆汗精華排掉身體的角質和代謝廢物((讓人好期待等等的課程喔!

Eunice SPA (16).JPG

 

這是今天TRX課程所有的產品,而精油是選擇幫助放鬆的橙花9精油

G5按摩儀器真的可以感受到脂肪被強力震動,在能量盤滑動時,我覺得很舒服,感覺很奇妙

而且芳療師小小隻的,但手技超好力道很到味呢~一度讓我唉唉叫,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脂肪透過手技按摩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雖然有一些痛,但整個推完感覺很爽呢~哈哈哈!

Eunice SPA (17).JPG

 

這一次我希望強調下半身(腹部及臀部為主)所以最後在腹部及臀部先塗上了TRX肌元素體雕霜按摩,塗完後有一種熱熱的感覺

之後再塗上爆汗精油按摩,因為裡面有粗的玫瑰礦鹽,所以有一種去角質的感覺,但的感覺

再來就用他們一直鋪在床下的電毯包裹住進行全身熱能代謝,這大約20分鐘

我整個人大爆汗呢~流汗的感覺好爽喔~~

Eunice SPA (18).JPG

 

剛剛有說做完會有後測,看看左邊是前測、右邊是後測,看看這指數

整個減少超多的啦!才做一次,就可以有這麼漂亮的數值,讓我太開心了啦^^(YA!YA!

Eunice SPA (19).JPG

 

小小提醒大家,來到"Eunice SPA"一定要提早預約喔!因為茉莉小花預約了3~5次,大約約了二個月才約到呢~

可想而知Eunice SPA真的非常的熱門,所以一定要早一點預約喔!

Eunice SPA (20).JPG

 

話說和茉莉小花妹一樣,是今年的準新娘們,Eunice SPATRX超適合在婚前衝一波喔!GOGOGO~~

Eunice SPA (21).JPG

 

=.=.=.=.= 參考資料 =.=.=.=.=

❤.❤.❤ Eunice SPA 南京復興 -直營館 ❤.❤.❤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54

預約電話:02 2716 8293

官網:www.Eunicespa.com.tw/sho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unice-SPA-南京復興-直營館-10616638410604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