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JPG

茉莉小花妹最近看了許多結婚小物、伴娘禮或姐妹禮的東西

這一次要分享有入選我心中入選我的姐妹禮之一的"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這是來至北海道的產品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是使用白色為底,而且盒子非常有質感,超適合結婚那純白/純真/單純的感覺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2).JPG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內含"棕色瓶子沐浴露""綠色洗髮露""白色潤髮乳",每一瓶都為75ml

((因為茉莉小花妹是屬於比較物實的人,所以我喜歡送實用的產品呢!

每一瓶上面都有貼上北海道風格美美的圖案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3).JPG

 

茉莉小花妹對於"白樺樹液"不是很了解,所以上網爬一下文章

原來白樺樹每年僅4月可採收,且每一顆樹僅能採取少量的樹液,非常珍貴稀少

來自北海道蘭越町天然的白樺樹液萃取製成,白樺樹每年僅4月可採收,且每一顆樹僅能採取少量的樹液,非常珍貴!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沐浴露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很療育的香氣,這就是珍貴的白樺樹的香氣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4).JPG

 

這是屬於棕色稠狀型的沐浴露

一開始使用手起泡,發現起泡的泡泡必不多,因為這都是不加入化學添加物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5).JPG

 

所以後來使用沐浴球,發現我大約取出5元硬幣的量,我發現整個輕輕搓,整個泡泡非常的細和綿密

而且那淡淡很療育的香氣更加的跑出來,真的超好香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6).JPG

 

之後就輕輕試用在手上,讓這綿密的泡泡把一整天在外面的髒汙垢帶走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7).JPG

 

SIRACA 白樺樹液沐浴露非常的好沖洗,完全不會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後也不會有黏黏或是緊繃的感覺,使用後那香氣還留著淡淡的香氣身上^^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8).JPG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洗髮露

這是完全不添加矽靈、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完全就是走自然路線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9).JPG

 

茉莉小花其實是二天洗一次頭的孩子,但每一次洗我都習慣洗二次

所以在第一次洗頭時,可以發現泡泡沒有這麼多,這是因為這SIRACA 白樺樹液洗髮露正在帶走頭上的髒東西

可以發現髒泡泡沖掉後,再洗第二次,可以發現更容易產生泡泡,而且泡泡非常的細膩,這時可以更加清洗頭皮^^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1).JPG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潤髮乳

這是可以加強滋潤頭髮,讓頭髮更加的滑順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2).JPG

 

潤髮乳我大部份會加強頭髮的尾端,所以會把上在尾端後再往頭髮的中端使用

使用後,我發現無論是洗髮露或是潤髮乳都非常的好沖洗,潤髮乳完後,整個頭髮摸起來很滑順的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3).jpg

 

在吹頭髮時,完全可以感受到頭髮變的更加的柔順好摸((女孩們,你的男友很喜歡摸你的頭嗎?擁有柔順的頭髮這時很重要喔^^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4).JPG

 

話說白樺樹液精華,助於保護肌膚、增加彈性~~

而且使用後完全不會覺得身體的肌膚或是頭皮有任何乾癢不服服的感覺,而且還有格外的保濕感

整體使用後真的很棒,加上這外盒超有質感,所以大大入選我當做姐妹禮的選項,真的很棒,姐妹們快來試試看喔^^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15).JPG

 

=.=.=.=.= 參考資訊 =.=.=.=.=

❤.❤.❤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

產品頁 https://bit.ly/38VcrWS

RIKKYO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k.rikky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