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jpg

每過一陣時間,我這三千髮絲就要好好整理一下,不然會整個人超沒有型,讓人看起來就沒有精神

茉莉小花其實是在學生時間一直到現在後,都在是在內湖走跳

所以今天就要分享在捷運大湖公園站的一家髮廊"INK Hair 內湖概念店"

這位於大湖公園捷運站出口大約走2分鐘,就可以到了~所以對於通勤族是非常的方便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2).jpg

 

雖然看起來門面不大,但一進去可以發現,裡位置非常的多,而且位置和位置之前都有一個舒服的空間

讓人不會覺得有壓迫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3).JPG

 

可以看到INK Hair的產品都是放置在櫃上,所以不會讓人覺得自己頭髮上用了什麼產品都不知道((看的到更安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4).JPG

 

先來分享我這黑嚕嚕的頭髮,茉莉小花本身頭髮比較多加上又黑,所以有時讓人覺得整個頭看起來特別的重

所以這一次就要來好好染個頭髮^^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5).JPG

 

這一次我的設計師是"小小""小小"這個名字和人一樣可愛呢~

一開始和小小討論,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不適合太誇張的顏色,但又想要在陽光下可以有漂亮的顏色

我發現小小可以很快的抓到我要的感覺,也和我說明等等她會調一個新的顏色是紅中帶褐

讓我還沒有看到這顏色,但大概可以抓到那顏色的感覺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6).JPG

 

因為我頭髮下擺髮質真的太爛了!所以小小先幫我修一下,把一些不好的髮質修掉,當然等等染完還是要再剪一下喔^^

在髮廊用剪頭髮一定會穿上袍子,但這裡的袍子超特別又窩心,在手那裡是透明的

所以就算在剪頭髮也可以清楚的手機,這對於手機重度使用者應該超愛的啦!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7).JPG

 

討論好顏色、剪完頭髮,當然就是開始染髮了喔!

我很喜歡INK Hair染髮前先頭皮隔離保養,所以保養液完全就是塗在頭皮上~~

這樣子的動作,對於等等染髮也不會容易直接接觸頭皮或太傷頭皮^^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8).JPG

 

那就開始染髮了喔!看看小小設計師手腳是如此的好,讓人感受到她的專業~

話說建議,在染髮前1~2天最好先不要洗頭,讓頭皮有多一層保護((反正染髮也會洗很多次,不如來這裡一次洗乾淨一些^^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9).JPG

 

忽然覺得剛上完劑,換個小濾鏡,整個人超帥氣的啦!((開始亂玩及拍照~

不得不說,當天整個上劑在頭髮上非常的快,讓人覺得超神奇的啦!

上完後,就是要烘一下,讓頭髮進入太空倉的烘頭,讓染劑可以更加吃進頭髮當中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0).JPG

 

當然這漫長的染髮過程,愛貓的朋友來到INK Hair一定會超開心,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這裡有3~4隻的貓咪,如果不怕貓的朋友可以和他們玩喔!

當然如果怕貓也可以和店家說一下,他們會讓貓咪乖乖的不要靠近你~((哈哈哈!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1).JPG

 

無論是染髮或是燙髮,最後一定要好好的護髮,讓頭髮保持在好的狀況

INK Hair是使用兩段式護髮,也就是分別使用橘色和綠色這二瓶來做護髮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2).JPG

 

第一瓶是針筒型的是黃金水光精華原液,這是在頭髮濕的時候使用,再用手輕輕搓揉頭髮還會產生非常細的泡泡

這泡泡可以更加深入毛髮做保養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3).JPG

 

整個第一劑上完之後,就是要使用我第一次看到的這台奈米霧化機

這一台機器非常的特別,所噴出來的水分子非常的好,就好像霧氣一樣

讓剛剛的第一劑有更好的吸收,也幫忙第二劑可以有好的效果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4).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第二劑蛋白還原重建素,這一瓶是乳白色的,讓人感覺很像潤髮乳

但這又比潤髮乳更加的稠,讓整個髮絲更加的修復,讓毛髮回到更加健康的狀態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5).JPG

 

話說染髮、護髮真的洗了滿多次的頭,這裡洗頭的地方位置好大喔!

下班很累的我,在上面洗頭過程,一度差一點不小心睡著,哈哈哈~~~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6).JPG

 

再經過小小巧手一番的修剪後,終於完成這一次我的染髮

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喔!完全附合我的需求,在太陽下面整個顏色超跳、超美的~~

小小超可愛,她覺得雖然這一次我沒有想要燙,但可以使一點電棒捲,讓整個頭髮看起來更好看

所以下面捲度是電棒捲捲出來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看喔!

下半年了,還沒有頭髮的水水們,快來INK Hair一起讓自己煥然一新喔!

INK salon 內湖概念店 (17).JPG

 

=.=.=.=.= 參考資訊 =.=.=.=.=

❤ ❤ ❤ INK Hair ❤ ❤ ❤

.. 內湖概念店 ..

營業時間:12:00~21:00

預約專線:02-8791-16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1

 

.. 台北旗艦店 ..

營業時間:12:00~21:00

預約專線:02-2388-20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23~5

 

.. 三重指標店 ..

營業時間:12:00~21:00

預約專線:02-2978-89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8號號 2

 

.. 台中旗艦店 ..

營業時間:12:00~22:00

預約專線:04-2223-9060

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2

 

.. 宜蘭羅東概念店 ..

營業時間:12:00~22:00

預約專線:03-954-86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651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