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1).jpg

最近每一天都下廚及對於廚房或自己的桌面有一定的要求的我

餐巾紙、擦手紙或紙抹布變成我生活必需用品,但其實餐巾紙牌子有很多,當然也有分好用和不好用的~~

不好用的我就不說了!那我就來分享我覺得可愛又好用的"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

這是一款除了當做廚房紙巾使用,還可以當做重覆清洗的家事布,這是一款乾濕二用,快速吸乾及柔韌不乾屑的特色,這真的是家庭的好幫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

加上"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可愛的圖案,讓打掃更加的開心

大家一起來"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讓生活更加的有質感^^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13).jpg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圖案有沒有超可愛,話說一開始看到這產品時,就超想要試的啦,而且上面放著餅乾,餅乾都覺得變好吃了^^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6).jpg

 

雖然是是生活常出現有餐巾紙,但大家一定對於""華麗熊 RICH BEAR"有一點陌生

但其實華麗熊 RICH BEAR,是把生活中的美學可以從物品中體現,而華麗熊 RICH BEAR 致力打造舒適質感的居家生活

提供大家獨一無二、搭配質感品味的風格選物,從包裝到產品,精緻設計並嚴格把關

希望能讓每個人收到產品後,細細品享生活的溫度及美好設計所帶來的幸福重量((這不就是讓生活更儀式感的感覺嗎?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2).jpg

 

傳統餐巾紙或紙抹布的包裝是屬於裸包裝,打開後要好好的把原本的封起來,這樣小心小心翼翼的保存還沒有拿出來剩餘產品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和,我覺得這樣子的包裝,讓茉莉小花妹覺得更加的乾淨,而且在收納起來更方便,真心覺得這單包裝真的是太棒了啦!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3).jpg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一捆為50張,可以看到每一張上面都有印上可愛小熊圖案

這是比一般餐巾紙更加的厚及有韌性,雖然如果這都是使用原生木漿製造,所以可以放心接觸食品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4).jpg

 

有時在煮菜時,我真的很不愛檯面髒兮兮,但醬料難免的會滴到油

所以這時候可愛"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就派上用餐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獨家設計3D立體導流,強效鎖水鎖油,所以只需要立刻輕輕擦拭就立刻完成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8).jpg

 

傳統的抹布常常使用時,如果沒有每一次放在通風的地方曬乾,抹巾很容易有霉味或是滋生細菌

所以最近我改用"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在用來打掃桌面時,我就會濕擦,更加把桌面上的髒缺擦掉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10).jpg

 

其實在使用過程可以發現"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有韌性,是可以重覆水洗使用

官網是寫大約10次,但本人比較愛乾淨,所以大約洗個5~6次我就會丟掉了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9).jpg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也可以變成無盤子,或是客人來沒有可愛的餅乾盤

可以拿來鋪在碗子,或是直接當餅乾墊,這樣子看起來也超可愛,自己越看越喜歡,也讓東西看起來更加的好吃^^((讚讚!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7).jpg

 

這真是居家的好幫手,而且我現在還會用來放在碗盤下面也可以同時吸碗盤上的水

而因為厚度夠厚擦不沾鍋時,也比較不容易被火燙到呢^^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11).jpg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無論是廚房還是家裡整理,真的變的更方便

因為只需要輕輕撕一張,就可以完成

而且"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用到現在,每一張都很好撕,可以感受到這虛線的設計非常好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5).jpg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家事布"真是生活的好幫手^^

華麗熊 RICH BEAR 萬用瞬潔布 (12).jpg

 

=.=.=.=.= 參考資訊 =.=.=.=.=

❤ ❤ ❤ 華麗熊 RICH BEAR ❤ ❤ ❤

官網:https://www.richbear.tw/

公司: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99159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 - 18:00

服務電話:03-4788727

★ 購買連結 https://richbear.shop/RBEAR萬用家事布 ((大家快來搶購喔^^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