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jpg

話說,之前茉莉小花的尋找自己喜愛喜帖時,發現現在大家不再使用貼紙封信封,而是使用封蠟

今天要分享一個和我之前買的很不同,而且很有質感的"尊任咖啡"

看這個名稱感覺好像只是一家賣咖啡的商店,但其實這是一家非常文青的店不單單只有咖啡

我發現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手作文具或文具小物,而他們有一組很超值的"火漆章組合(送耳掛咖啡 3)"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2).jpg

 

火漆章組合就是在藍色盒子中

內含:圓形底座、火漆勺、木柄、章頭、蠟粒分裝、小蠟燭

這都是原木木質材質看起來質感超好的,越看越喜歡^^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4).jpg

 

復古火漆章底座 & 復古火漆章勺子

這木質的質感再加上合金勺配色,有一種古代皇室的貴氣美

感覺使用上都有氣質了起來,越看就越讓人想使用^^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5).jpg

 

復古火漆章木柄 & 章頭

復古火漆章木柄 & 章頭也是木質加上合金配色

這一次附上的是小王子的章頭,這樣子單看就覺得可愛^^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6).jpg

 

組合也非常的簡單,只要和章頭相接並旋轉,可輕鬆組裝或拆卸

((這樣子的設計很方便收納^^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7).jpg

 

那就開始使用了喔!這一次我要用在過幾天我老公的生日卡片封口上^^

我大約使用2個蠟粒來做這一次小王子的卡片火漆章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也可以加買其他的"火漆章蠟粒瓶"尊任咖啡顏色很多,有古銅、青金、白、閃酒紅、翠綠、公主粉、普通酒紅、深藍、紅金、皇室金、琥珀金、光澤藍、黃、草綠、銀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8).jpg

 

那就開始融化蠟粒了喔!蠟粒的流動越慢表示蠟越濃稠,可以使用牙籤確認濃稠度喔!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9).jpg

 

((記得不要加熱到滾燙或是冒泡泡,覺得這樣子蓋出來會有洞,會不漂亮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0).jpg

 

個人在使用火漆章加熱融化後,等個5~10秒讓蠟冷卻一點點再倒

加上因為我的卡片封面比較薄,這樣子蓋出來的火漆章會比較漂亮喔^^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1).jpg

 

就是這麼簡單的完成,我的可愛的小王子就完成了^^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3).jpg

 

((這一次老公生日卡片使用小王子是有意義的喔!因為我的老公就是我的王子喔~~((哈哈哈!放閃放閃^^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2).jpg

 

剛剛有說「尊任咖啡」這次有買火漆章組合贈送耳掛咖啡3入組

這一次我拿到分別為:衣索比亞 古吉 柯爾洽、巴西 COE冠軍莊園 皇后莊園 肯亞 麒麟雅加區 布拉格威合作社 古馬處理廠 AA TOP

每一個包裝都好好看,有屬於質感型的,有屬於可愛型的,包裝風格都不同,而且上面的小圖案就是他們店裡賣的小物((讚讚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3).jpg

 

肯亞 麒麟雅加區 布拉格威合作社 古馬處理廠 AA TOP水洗處理

這一款很特別是水洗,水洗咖啡是製做成本比較高的咖啡

第一口喝下去有淡淡的酸味,但這個酸是屬於淡淡的酸,後面有一些讓人會有一些回甘的感覺

喜歡和酸一點,但又不愛太酸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4).jpg

 

衣索比亞 古吉 柯爾洽 日曬處理

這一款也是喝起來非常順的咖啡,那水果味讓人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嘴尖的朋友可以喝出草莓、桃子、橘皮

而喝到後面也是可以喝到有一點甜甜的太妃糖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6).jpg

 

巴西 COE冠軍莊園 皇后莊園 日曬處理

一開始就被這個包裝抓住我的心,因為我覺得這個小羊包裝加上他的色系真的超好看的啦!

這款咖啡一開始有一些柳橙、葡萄柚水果的香氣,後味有一點甜甜的太妃糖

雖然說喝到中間可以喝到柚子、黑莓,但我沒有喝出來,這一款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好喝,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5).jpg

 

在家就可以自己DIY泡出好喝的咖啡及自己做的火漆章,真的超棒的

當然大家不用跑到台中市去才可以買到"尊任咖啡"現在只需要上網訂購,就可以擁有,真的是太方便了^^

尊任咖啡 火漆章組合 耳掛咖啡 (17).jpg

 

 

就是這一組喔!大家不要認錯喔^^

https://www.respectivecoffee.com.tw/page/012

圖片

 

=.=.=.=.= 參考資訊 =.=.=.=.=

♡ ♡ ♡ 尊任咖啡

實體門市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21號(尊任咖啡 勤美店)

電話:04-23016579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1:30-19:30,週六~週日 11:00-20:00

官網:https://www.respectivecoffe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espectivecoffee

IGhttps://www.instagram.com/respective.coffee/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