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慢熬雞精 (1).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茉莉小花最近在備孕,所以對於身體的保養非常的在乎

而且常常聽到媽媽說身體不好要多喝雞湯補一下

但熬雞湯真的對於而言困難點太高了!但我發現有一個超方便又好的東西就是"大成 慢熬雞精(常溫)"

大成慢熬雞精 (2).jpg

 

這一款大成慢熬雞精,整個設計的非常有質感,是深藍底加上燙金的圖案文字((越看越高級

而且也非常的環保,上面直接有一條線可以提

母親節要到了,這很適合當做母親節禮盒送給媽媽呢^^

大成慢熬雞精 (3).jpg

 

在盒子後面有清楚的介紹、營養成份顯示、加熱方式及有效日期....資料

大成慢熬雞精 (4).jpg

 

大成慢熬雞精這一款是8包組合,每包50ml

專業職人累積逾15年雞精製作經驗,而且是長時間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可以感受到慢工出細活

當然這不單單是備孕媽咪,懷孕中媽咪、年老長者、學齡孩童或是當平時身體保養都很適合飲用

讓飲食同時補充優質蛋白質

大成慢熬雞精 (5).jpg

 

無論是在盒後面有顯示有效期限,其他在包裝上也有清楚的顯示

這樣子就算盒子丟掉也沒有關係,只要在食用前看一下包裝就可以了^^

大成慢熬雞精 (6).jpg

 

這是完全使用100%熟齡母雞全雞去熬出來的雞精

單喝有二個方式可加熱,1.隔水加熱 2.微波、電鍋加熱

當然現在天氣非常的炎熱,直接打開飲用也行喔^^

那我就直接打開喝了~~大成慢熬雞精喝起來真的如雞湯般好喝,而且它們沒有加入任何的調味料

完全可以喝到雞湯的原料單純味,這是屬於0脂肪、0膽固醇,讓人喝了沒有什麼負擔~讚讚....

大成慢熬雞精 (7).jpg

 

當然每天單喝也會膩,今天就來小小變化一下,放在料理當中

今天要做的是"雞湯蒸蛋"((好吃又簡單的料理

食材:

大成慢熬雞精 1

水洗生蛋   2

大成慢熬雞精 (8).jpg

 

step1. 就把剛剛準備好的二顆水洗生蛋打入等等要蒸蛋的碗當中

step2. 之後就加入1大成慢熬雞精及少許的水((那黃橙橙的就是雞精呈現濃郁顏色喔!

大成慢熬雞精 (9).jpg

 

step3. 為了讓蒸蛋更加的綿密,我會過篩2~3次,讓整個蛋液變的很細緻

大成慢熬雞精 (10).jpg

 

step4. 過完篩之後,再加上幾隻蝦子,就可以開始蒸了喔!

大成慢熬雞精 (11).jpg

 

step5. 大約蒸個15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加了雞湯,整個蒸蛋香氣更加的香醇濃郁,加了沒腥味的雞精,整個特別好吃

老公讚不絕口,他覺得今天的蒸蛋特別好吃,後來和他說加了雞湯,他整個覺得原來加了雞湯蒸蛋可以這麼的香醇((其實看到自己愛的人吃的這麼開心,我自己也好開心喔!

大成慢熬雞精 (12).jpg

 

有了大成慢熬雞精現在的我備孕或是我未來孕期中需大量補充營養都超方便的~~

而且這樣子禮盒方式,在今年母親節也很適合送給我最愛的媽咪喔^^

目前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當然和我一樣喜歡網購朋友可以上momo訂購喔^^

大成慢熬雞精 (13).jpg

 

=.=.=.=.= 參考資訊 =.=.=.=.=

♥ ♥ ♥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q2i6ri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