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jpg

在新的一年,換了一個新的環境,搬到一個新的地方,但這個家有很多地方讓我非常的頭痛,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廁所"和"廚房"

而且很多都是我自己無法清乾淨的,今天要分享可以讓家變乾淨的"家適美居家清潔"

網站非常的清新,讓人看了好舒服喔!而且裡面的服務項目非常的多,有"單次清潔"、"管家服務"、"布料除蟎"、"居家消毒/制菌/除蟲"、"整理收納"、"清潔加清運"、"洗衣機清洗"、"家飾布質清洗"、"水管清洗"

而且一次性的單次清潔之報價內包含提供基礎的工具及藥劑。((個人覺得很划算

圖片

 

而且可以發現,不單單只有單次清潔~~所以大家如果覺得很不錯,還可能預約定期清潔喔!定期客戶還有更多的優惠喔!((其實看了很心動,因為這一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太棒,看完定期方案讓我有認真的考慮了喔^^

圖片

 

預約方式也不能,只需要選擇"聯絡我們"之後填寫資料,就會有專人打開聯絡喔^^

在文後有分享官網連結給大家,大家也可以直接點選

圖片

先讓大家看看我家可怕的廁所,真的是一間老房子,所以磁磚都很多陳年的霉垢,地上也有一些很深的髒垢~~~((每次清都覺得怎麼還是一樣>o<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2).jpg

 

馬桶也是,這已經是我清過的,但我好像就沒有辦法讓它變乾淨,所以我超需要專業的家適美居家清潔啦!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3).jpg

 

這是廚房,上面看起來是很多的櫃子,但櫃子裡面有一些我超怕的小動物,而且裡面有好多不知明的東西,真的需要好好清一下呢~~

雖然很多東西要維修,但在維修前,先好好整理一下^^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4).jpg

 

下面也有櫃子,櫃子裡面也是東西非常的多,有一些東西,我老公還不知道為何有這一些東西((每次打開就覺得神密,之後就把它關起來了~哈哈哈

而往上一看,天花板也是讓我很無言,到底他們之前煮飯的油煙有多重,怎麼會這麼誇張呢~真心覺得這個家需要專業的來幫忙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5).jpg

 

終於到了整理的那一天到來...............

家適美居家清潔單次居家清潔,完全不需要我準備任何的清潔用品,他們都會自己帶來自己專業的用具和清潔用品喔!

雖然我買4個小時,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他們派了2個人來,讓整個行程可以2個小時完成^^

在進來時,他們會先專業的詢問重點區域,會先優先整理重點區域~~

廚房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上面的櫃子,還有奇妙的天花板~~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6).jpg

 

可以看他,家適美清潔人員很仔細的幫我整理上方我覺得亂可怕的櫃子,真是辛苦他了~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7).jpg

 

當然在上櫃噴上一些清潔劑,讓那一些頑固的髒污結合時,家適美居家清潔清潔人員也很快速的開始清理下排的櫃子,會覺得這2個小時,他們非常的認真,完全不會浪費幫客人打掃的時間

而且那工作的用心和態度,好像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整理,讓人覺得很窩心~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8).jpg

 

剛剛有說,我另一個重點是廁所,

家適美居家清潔真的讓我太驚喜和意外了,她居然把上面的抽風機拆掉,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清理的地方,沒想到家適美都幫我想到

這應該是這個家建好後,都沒有想清理過的地方,灰塵超厚的啦!((這樣子的仔細真的讓人大大按下大母指~~真的是讚到不行~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9).jpg

 

抽風機連裡面都有做清理呢~做完上面的清理後

就來到了浴鋼,這浴鋼之前我也有整理過,可以看到我這個非專業清理起來真的很不乾淨呢~~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0).jpg

 

浴室最容易長出一堆的水垢,對於浴室的水垢除了噴上一些清潔劑,再來就是努力的刷刷刷

這樣子傳統磁磚廁所,真的好像只能用這個方式,看她刷的這麼認真,真的覺得這個家的廁所真的是太髒了啦!真的讓我超不好意思的~>o<"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1).jpg

 

整理的時間2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可以看到那原本油煙一大堆的抽油煙機,那厚厚的油垢不見了呢~

而瓦斯爐上的油垢也都離開了呢!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7).jpg

 

看看廚俱的下櫃,髒髒的下櫃,整個變回原本亮亮的鐵櫃色

再加上原本亂七八糟的瓶瓶罐罐和鍋子整個排的超整齊,而且都被歸類和洗過呢~((讚啦!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8).jpg

 

上櫃更是讓我超驚訝的,超乾淨像真的一樣~整個白白亮亮的~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單次清潔之報價內包含提供基礎的工具及藥劑。打掃阿姨 (19).jpg

 

一進廁所,整個覺得超白亮的,好像原本眼睛前面的霧不見了呢~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6).jpg

 

這磁磚超乾淨整個亮到不行,原本上面的陳年水垢都被完全清理掉了呢~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2).jpg

 

而浴鋼旁邊,磁磚的霉都不見,整個被清理乾了~((不行不說,這乾淨到嚇到我吃手手~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3).jpg

 

再來就是每天一定會使用到的馬桶,其實來到這個家,我一開始就有清理過,但怎麼清都還是髒髒的

但經過家適美居家清潔 ,可以看到這馬桶好像新的一樣乾淨,有一種換了新的馬桶蓋一樣^^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4).jpg

 

浴鋼好像找回它原本的顏色,而且原先放瓶瓶罐罐的地方被整理乾淨,而且整個排的非常的整齊

真的不說不被環境被整理乾淨,而且還有一個好的收納整理

家適美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寢具除塵螨 沙發床墊清洗 居家收納整理 水管清洗 專業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 (15).jpg

 

大家有沒有和茉莉小花妹一樣想整理家裡,但不知道怎麼整理的煩腦

快來點選下面的家適美居家清潔官網,讓家變的更乾淨^^

 

=.=.=.=.= 參考資訊 =.=.=.=.=

♡ ♡ ♡ 家適美居家清潔

官網:  https://www.justclean.com.tw/

★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stclean26539977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